我不能沉静的写诗

唯愿

沐浴

一场

酣畅淋漓的天雨

于此刻的夏夜里

任室内焦急而温暖的白发

声声

呼唤

由轩窗及朱门

互换着

交替着

斗转星移


乃至最后

渐渐的

双双平息……


我依然,执抝的忤逆

我明了……那是因我

提前申请自由的善意出离一一

尽管是,蹩脚的,任性的 ,伪装的

轻言细语。


五次三番

兼三番五次。


沸腾的热血

昭示着我不死的欲望

滴血的羽翼

麻木着无畏的痛楚之巨逆

我的喉管还未曾撕裂喑哑

地火,和着雷火电光

于五行中加速 运行着,欲传递

大爱的奇迹!

尽管我深知,博弈

俗谛万法之不易!


然,亲爱的一一

我亲爱的自己啊

料必你业已悟出

所有波澜不惊的灵魂

皆须经历千万次巨逆之痛的暴击!


潜龙才可出渊,从十地

直冲九霄天际!

然而啊,更大的电光火石

还未曾风驰电掣的突然侵袭;

心之势能,

还未曾究极的撼动太空之虚拟;

高謦于首的信香,

还未曾风起云涌的向神明昭示;

地水火风之四大啊

还未曾把这情器世界里的红肉团

彻底,

支离!

还有!还有!

还有我那,端坐云端的觉醒的灵魂

和旷日持久沉潜着

匍匐前进的色身哪,亦未曾

无碍的

圆满的

合二为一;

吾之坚固的四宏誓愿之菩提,

亦未曾,究极的响彻

九天十地……


我怎么能够

我怎么可以

安全的龟缩

于钢筋水泥缔造而成的燓篱里

        沉静的写诗?

   



[题记:又一截闪电被天空收回。狂风裹挟着电闪雷鸣,呼啸而至,瞬间将夏夜的天空撕开一道口子,像极了一旬外女的脸儿,说变就变:“你自己被雨淋吧,我进屋去了,我们不要你了,傻姨姨,嘻嘻嘻”,稚嫩的声音还未在耳根彻底弥漫开来,她竞双手遮头,脚底抺油的溜之大吉,弃我自去,不似刚刚一起沐浴时的乖巧羞然,不似饮品店中扫码时的欢天喜地,惟留我立于繁华的庭院,象一株迎风立雨的婷婷清莲,外静内喧的听雨观天……生命的无涯里,每一步都是修行,随意中竞早已自渡成书,且惜是亦简亦繁之孤本,浮躁的常人定然是望而却步的……难道不是吗?前一页还曾桃红柳绿,下一页竞是满目疮夷,而终极未竞的点睛之龙笔,却迟迟不肯仓促草率的随性泼墨!

觉醒的灵魂,特立独行的跋涉在脱凡转圣的菩提大道上,时时刻刻都在历劫着五浊恶世里的三味烟火炙烤,或真或假的承受着无常的煎熬……这难道是我苦苦追求的价值取向及生命真谛吗?哦,不!不是的,那么我所孜孜探求的光明藏又隐匿哪里?

答案其实就在我的文字里,我的心里亦是了了分明的。既然如此,我成熟的出离机缘又在哪里?我自己去刻意的寻找吗?然,哪里又有无尘之单可挂呢?料必末法时期的世出世间大致雷同吧,但愿我有上佳的助缘。即日修改]

would like to bathe in a torrential rain. The call of my parents in the summer rain gradually calms me down. I know that it is because I have asked for instructions in advance, even though they are in disguise, five times and three times. Over and over again. The boiling blood shows that my dying desire, my bloody wings, numb the fearless pain, and my throat has not yet torn the mute fire. And the lightning, the wind, the speed, the bigger, the lightning, the bigger, the bigger, Never joined into one Bodhi Great vow has not yet echoed all over the world. I still can't. How can I? A cage fence willing to return steel and concret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