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Desert- 16th Oasis

-16th Oasis-

苦難的生活,足以造就一個叛亂者;

而一個有德的品格,足以征服眾多叛亂者。

潛伏在金珉奎身邊的殺手名為歐德,刺殺失敗後,忍著小腿被射傷的疼痛,沉默著不發一語好幾天,在金珉奎與金女士耐心的溝通之後,終於對他們敞開了心扉。他想相信四夫人支系會為他帶來不一樣的生活,而不是利用完就丟的暗殺者。

如果不做壞事就能過上好生活,誰不想要呢?更何況,他也不想再讓家人擔心難過了。

從歐德那裡得到了不少情報,金珉奎在腦中盤算著接下來的棋步該怎麼走,為了答謝他的幫助,也打算幫他改頭換面,防止敵方的報復滅口。

敵方並不知道歐德刺殺行動失敗了,巴塞弗油井負責人亞曼接到他謊稱成功的通知後,還沾沾自喜的稱讚他做得很好,沒聽到KPC有任何大亂的消息,還以為對方陣營按下了噩耗,不敢對外公布。

雙方約定在塔立格小鎮一處偏僻的閒置空房做最後一次的利益交換,任務成功之後,才會得到的後半部報酬。佯裝喜悅的打開小牛皮袋,數著支票上的數字,一抬起頭,果不其然的看到對方拿槍對著他。

金珉奎執行長說的果然沒錯,到底誰才是會滅口的那個人,要試了才知道。

「你想做什麼?」

抬起手做投降的姿勢,歐德冷靜的跟亞曼周旋,看能不能套出有用的情報。

「做什麼?看了不就知道了。」

「呵呵…,沒想到你們竟然如此卑鄙。」

「卑鄙?要想成就大事,不卑鄙點怎麼行。」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指使你們的?至少臨終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嗎?」

把裝了消音器的槍上膛,亞曼想了想,滿足他最後一個願望有何不可。

「誰讓金珉奎誰不好惹,偏偏惹到最剽悍的二夫人支系?不過這些話題,等我送你見真主後,你再跟他團聚聊聊。」

「竟然是二夫人,呵呵…哈哈哈哈哈,原來~」

槍口指向歐德的腦門,亞曼嘴角帶著冷血又憐憫的笑意。

「再見,別恨我。」

‘砰!!’

扣下扳機,槍聲響起,痛的卻是自己…

亞曼睜大雙眼,還不能意會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只看到自己持槍的那只手正汨汨的流著血,手槍也因為疼痛脫力而墜落。

歐德一記踢擊踢向亞曼讓他倒地不起,撿起掉落在兩人之間的黑色手槍指向他,而半掩的木門這時竟然走進讓他意想不到的人,通往二樓的木製樓梯也走下一人,正在吹息槍口被子彈摩擦後冒出的餘煙。

「你們…,怎麼會…!」

驚恐的看著從門邊緩慢走來的金珉奎,再看向方才擊中自己的穆尼爾,亞曼一臉的不可置信。「你不是…你不是…」

「死了?」

蹲下身,金珉奎的表情仿如地獄來的死神,單手捏住反叛者的脖頸。

「我若死了,誰來替你收屍?」

甩開肥滿的下巴,嫌惡的拿出手帕擦擦手,讓穆尼爾扶自己坐到一旁的木椅上。

扶著金珉奎坐好後,穆尼爾拿出手機說了幾句話,伸腳踢了踢地上那位妄想傷害他們執行長的蠢蛋。

「你們真大意阿,心思如此不縝密,還想做大事?我看只能作夢吧。」

開朗的哈哈笑了幾聲,從短靴裡抽出一把精緻的短刀,劃向亞曼的臉頰。

「你還是乖乖招出其它幕後指使者,我們執行長或許還會考慮留你一命,否則,讓你曝屍荒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瑟瑟發著抖,這畢竟關係著幕後龐大的牽扯,讓亞曼一時間不曉得該不該妥協。

見他咬緊牙關不發一語,金珉奎一個指令,歐德隨即上前朝他胸口一跺,一口血馬上從他口中噴發出來。

「我有的是時間陪你耗,但是…,你有那個命陪我玩嗎?」

痛得說不出話來,嘴角掛著鮮血,搖晃著自己的腦袋,還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但抵在頰邊的短刀,卻不仁慈的劃出一道血痕。

「你若不說,我就一刀…一刀,把你身上的肥肉割下來,喂狗。」

恐懼終究是支配了身體所有感知,求生的本能讓亞曼啞著嗓子求饒。

金珉奎嘴角掛著冷血且滿意的笑意,伸手在老舊的木桌上敲擊幾下,門外隨即走進兩位彪形大漢,抬人帶走。

---------------------------------------------------------

義診團來到科威特已經一個多月了,忙碌的日子總是讓人忘卻時間的流逝。

離開塔立格之後,全圓佑更加投入在義診的工作之中,旁人眼中看來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只有洪知秀才知道,這不過是他在自欺欺人的行為罷了。

為了逃避某人在他心中植下的蠱。

他不可能沒事會追著自己而來的,畢竟還有一家這麼大的公司要管理,但是內心深處卻還是翹首企盼著,他又會突然從哪裡冒出來。

全圓佑你真是夠了,說好要忘了他的,忘了他吧,忘了他吧…

來到首次到訪的小鎮,他偷了個空閒獨自晃悠在巷弄之間。

小店櫥窗內的沙威瑪正陣陣飄散出誘人的香味,他失神的站在路邊看著那引發唾液分泌的大肉塊,一旁玩耍的小孩突然朝他衝撞過來,還好他長得高大,並沒有被身形嬌小的小朋友撞倒。

不過這一撞,倒是讓他回過了神。

他低頭看了眼看起來沒有幾歲的小女孩,覺得可愛的伸手摸摸她的頭,而小女孩也不怕生的抱住他的腿不放。

他正覺得奇怪,小女孩笑了笑從身後的背包拿出一張牛皮紙,拉住他的手遞給他,他看不懂阿拉伯文,小女孩看她困惑的樣子,伸出小小的手指,指了指沙威瑪店。

「難道這是傳單嗎?」

小女孩聽不懂英文,卻字正腔圓的說了一個英文片語:「For free.」

「For free? Thank you~」

原來是免費餐券阿。

沒有多想,全圓佑笑著蹲下身,從隨身背著的布包裡掏出一隻手掌大的迷你玩偶,贈送給小女孩當作回禮,小女孩熱情的吻了吻大哥哥的臉頰後,便揮著手跑走了。

走進店裡,將手中印著簡單黑色油墨的牛皮紙遞給老闆,全圓佑不確定的用英文詢問是否真是免費,沒想到老闆一看到紙上的文字,馬上一秒變熱情的招呼他坐下,遞上一杯冰涼的羅望子汁。

看著幾道不同口味的沙威瑪遞上桌,全圓佑仍舊很懷疑的問了一句:

「For free? Really?」

老闆的回答是帶著真誠的微笑說了好幾次Yes,要他安心享用。

無緣無故得到一餐美味佳肴雖然讓人感到懷疑,但看著老闆和小女孩不像是壞人,他便不疑有它的享用了起來。

嗯~,真好吃,尤其是免費的,更好吃。

而方才遞傳單給全圓佑的小女孩離去之後,跑進了一間看起來像是辦事處的小型辦公室。

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的長腿男子一見到小女孩回來了,放下手中的瓷杯,將她抱坐上自己大腿,捏捏她可愛的小臉。

小女孩呵呵笑著,從背包裡掏出剛剛獲得的小玩偶,在男子面前把玩了起來。

「剛剛那位哥哥好帥阿,是執行長哥哥喜歡的人嗎?」

被小女孩的話語逗笑了,長腿男子揉了揉她蓬鬆的頭發。

「是阿,海娜好聰明。不過,這隻可愛的玩偶是從哪來的?可以借哥哥看看嗎?」

「是剛剛那位哥哥送我的。」

「哦~,是這樣,那,海娜願不願意送給哥哥呢?」

小女孩努了努嘴想了想,突然笑得好甜。

「如果哥哥答應等我長大之後娶我當你的妻子,我才要給你。」

坐在對面的男人看女兒突發的無理發言,著實捏了把冷汗,本來想出聲教訓她一頓的,卻被長腿男子笑著阻止了。

「執行長,不好意思,是小女不懂事。」

「童言童語,無須當真。」

笑了笑,男子捏了捏小女孩的鼻頭。

「執行長哥哥只喜歡剛剛你見到的那位哥哥,所以不能娶你,不過哥哥家族裡有很多比我帥氣的男生,如果你乖乖的,下次介紹給你,好嗎?」

比執行長哥哥還要帥氣?那得多帥呢?

小女孩單純的腦袋想了想之後,主動將手上的玩偶放到男子手上。

「好吧,約定好了哦~。這玩偶送給你,祝你跟那位哥哥過得幸福快樂哦。」

看著手上與那個男人相像的黃色狐狸玩偶,男子嘆著氣無奈的笑了。

幸福快樂嗎?

幸福快樂真的會那麼容易降臨在他倆身上嗎?

但是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輕言放棄的,以真主之名立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