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不放弃,终有你

文/夜伴三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半夜三更夜陪我

未遇见你之前,陪伴我的只有无尽的夜,在半夜三更时,寂寞空虚失落把我紧紧的包围,可我还在黑暗中苦苦寻找出口,寻找能够让我耗尽全力去爱的人。

-2- 相识于微博

和你是在微博认识的,你发了一组和闺蜜一起的照片,而我刚好看到了。拍照的背景是在我的学校。我不知道哪个是你,我只知道我喜欢那个穿黑色衣服的,白色短裤,一头短发有着可爱笑容的女生。

于是,我鼓起总是给你发了一条私信,Hi,girl。本以为你是不会回复我的,没想到几分钟你就回复了我。哈喽。这简单的2个字,让我开心了很久,也让我看到了希望。

你让我猜你照片上的2个少女哪一个是你,我想了很久,一是怕猜错,二是怕与自己期待的不同。但是我直觉告诉我,你一定就是黑色衣服的女孩子。果然,我没有猜错,她和我期待的一样。我有点激动,也发了一张照片让她猜,我们有同样的默契,都说很晚了,明天在说。我便告诉她,明天在告诉我答案。

第二天一早,我便期待着与她聊天。她猜了三次就猜到我了。我们聊的还算开心,只是偶尔会错过消息,遇上便互相加了微信。

-3-  见到真人

加了微信,我们并没有聊很多,我提出了想请她吃大餐的意见。好哦,那时间地点你定哦,于是约好在一个下课的傍晚,我去她宿舍楼下等她。

我一下课回宿舍稍微整理下自己,就来到了她宿舍楼下。期待着,这个会不会是她,那个会不会是她。嗨,你好。她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承认我差点看入迷了,和照片上一样的可爱,白粉色的背带裤和你是那么搭配。我随即反应过来,你想吃什么呀?我带你去,听说万达那边比较多好吃的哦

行呀,那我们就去万达吧!

于是,我租了一辆小电动,由于第一次载女孩纸,我有点紧张。后面她提出她载我去万达,我就同意了,比较车技不好。

车上的时候,我们聊了很多的话题。内容我忘了,可我记得,你的发香让后排的我,荷尔蒙分泌,心动不已。

到了目的地,我们去吃的是烤肉,聂小姐,没有想到呀,原来刚认识我时,你在我面前装淑女呢,明明要加辣,要大口吃肉,却细嚼慢咽,加了一点点的辣。

中途有一个小朋友过来,那个小朋友叫我叔叔,叫你姐姐。这可把你开心坏了,还不忘损我一口一个叔叔的叫我。

终于我们吃的差不多了,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开着小电驴把你送回宿舍楼下。想着下次还可以在约你。到宿舍后,你给我发了条信息,说谢谢叔叔的大餐。我听了挺开心的,说下次继续请你。你说好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原来你只是一时的兴趣

随后几天,我发信息给你,你没有回我,明明看见你朋友圈更新了动态,可我列表里关于你的消息却没有更新。

我还不放弃,好不容易你有天下午理我了,我赶紧约你说在带你去吃好吃的。你说,现在还在晚点去。我就傻傻的等你,等到5点多,你没有回我,6点多回复我,去动车站取回家的票了。没办法跟我出发了。

我内心是一阵阵失落,拒绝了好友邀请去吃饭,只想再见你一次,却被你放鸽子,我也没有什么胃口了。一个晚上在宿舍无精打采的。

过了几天,我们没有聊天,而你的背影,样子却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梦里。终于,我去你空间留言了。

如果“双耳”能在入睡时,听到你亲口说的“婉”安,“娜”该有多好,会幸福快乐一辈子的吧!

这是对你的祝福,希望你能幸福快乐,也是对我的祝福,希望真的能够每晚入睡有你的晚安。

-5-梦想成真,终有你

那条留言之后,你说我火了,你的朋友说,这条留言写的很好,把你的名字诠释了,你很开心。我呢,应和你说,你开心就好。便没有了下文。

转眼暑假便到了,我在厦门呆了半个月,没去打暑假工,十分无聊,为了引起你的注意。特地凌晨4点多起来去海边拍了日出,发在了空间,怕你没看见,特地跟你说了。你好像没有特别的回应,只是说拍的不错,挺漂亮的哦!

又过了几天,我回老家避暑,刚好回去的那一天,你找我了,让我帮你点聚美的活动。正好你找对人了,帮忙需要好几个号,而我刚好有。

从那天起,你不再对我冷淡,先是告诉了我电话号码,后面跟我日聊夜聊。你说下午的时候饿了,经常找吃的。于是我便送了一份零食大礼包给你!

你开心的发了朋友圈,那几个字我一直记得,谢谢庚哥的礼物!

有一天聊到了喜欢的人,我便告诉了你,我喜欢的人是你,你却说你有喜欢的人,是你高中的同学。可是那个人不喜欢你,你很失望,现在没有联系了,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我喜欢你,在我的日夜攻势下,你终于答应我,说只要我肯让你给我理发,就做我女朋友。我当然不顾一切的答应啦!

很快,暑假就结束了。我比你早开学,那样正好,我可以去动车站接你。

路上小电动出现了问题,刹车坏了。我告诉你可能不能准时到达了。你说,没关系,只要你肯来接我,不管多晚我都等你。

我赶快回去换了一辆车,速度是五十迈,奔向爱情海。终于来到你身旁,接到了你。带着你去冒菜,你爱吃的美食。

那天晚上,月光明亮,微风正好,谢谢你聂小姐,感谢有你的陪伴



-End-

聂小姐,谢谢你的陪伴。不忘初心,陪你到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