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跳楼!这是拿生命唤醒大家的尊严!!!

这几天孕妇跳楼事件不断发酵,引起越大越大的反响了!

本来这样的惨烈标题新闻,刺猬妈一向是不会细看的。以为只是个孕初期的妈妈遇到糟心事了。

直到今天,才知道是分娩当天发生的事情!而且还是因为家属不同意破腹产而绝望跳楼的。这就太令人气愤了!

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如果真的是因为夫君和婆家不签字做手术的话。那这个孕妇用2条生命告诉大家,醒醒吧!如果遇到渣男了,千万不要将就!一再的将就换不来任何疼爱!也许还要搭上2条无辜的活生生的生命啊!!!

如果夫妻恩爱,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看了好多网友的评论,也看到了好多感人的故事。刺猬妈几次落泪。想起了自己生刺猬那天。也是,信心十足的想顺产。结果,疼了一上午,高龄加胎位不正,医生建议破腹产。从一大早开始就不让吃任何东西,疼的刺猬妈都没力气喊了!本来还想倔强的坚持顺产。但是想想,喊疼的力气都没了。到时候怎么有劲生娃啊!于是妥协,同意破腹产。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正逢老公回家拿东西。家很近,来去不到一个小时。但那一个小时对我来说无比漫长!也正是因为那一个小时没亲人陪伴,特别的绝望无助。医生护士都在忙。刺猬妈一个人孤零零的一个人独自疼的死去活来的!这,也促使刺猬妈下定决心破腹产。因为太想尽快结束所有的痛苦!!!

所以这个孕妇竟然跳楼了,而且是疼了11个小时,大家都没给她一个满意的方案,那种绝望,想都想得到,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忍受的绝望和无助!

对未来生活的绝望!

对老公的绝望!对婆家的绝望!

刺猬妈不想谴责谁。因为,老公是自己挑的。如果你没选择离开,请让自己更坚强!

其实老公是善变的。婆婆也是善变的!

看到一个网友说,她怀孕了后,因为想省钱,婆家要求必须顺产。结果听说破腹产算手术,可以报销还有各种补助,于是要求她破腹产。后来,产检结果不太好。需要从4个月开始在家躺到分娩。婆家说好麻烦,于是,那个网友直接打掉孩子离婚了!刺猬妈支持这位网友的决定!

不说咱们一怀孕就可以当公主了。颐指气使的。但至少,需要被疼爱被珍惜吧?!

为了利益不顾孕妇的感受,这样的人家真的值得你将就吗?!!!

为了能不将就,我们必须自己强大起来!

这个暑假,战狼2火爆的一塌糊涂的。不就是因为祖国强大了,一面国旗都可以安然走过交战区吗?

祖国强大了,我们所有子民都跟着受益!

如果一位母亲强大了,孩子是不是也会跟着底气都十足呢?!

作为一位母亲,即将或者已经成为母亲的每一位姐妹们真的,如果夫妻恩爱,那是极好的,祝福你永远幸福下去!如果遇人不淑,那么请珍爱生命,远离渣男!如果无法远离,请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足够强大!强大到自己和孩子不再受委屈!至少拥有生存的最低尊严!

我们不能因为善良和柔弱,把自己放到弱势地位!

为什么一再受到伤害,是因为不自爱,不自重!自己都不知道心疼自己,自己都不知道爱护自己,自己都不知道重视自己的感受,谁会在意?谁会重视?谁会疼爱?如果女人自己各种退让,将就,渣男们就会得寸进尺!

如果女人自爱自强自重!即便是遇到渣男,他们也会怂成脓包而不敢做出任何伤天害理之事!

说俗点。

男人赚钱是责任!女人赚钱是尊严!

如果遇到老公是渣男,还舍不得离开,不管啥理由。请自己默默的狠狠地赚钱!如果做不到,绝望的日子,真的是没有尽头!敢带球跳楼的真的也是需要超凡的勇气的!

相比这个勇气,赚钱的各种辛苦也都算不了什么了!

刺猬妈的果语团队,有的代理,做彩色面条,做月饼,每天只能睡1-4个小时,一个月纯利润5万以上。当然,这个是太拼命了!

但是,全力以赴的做美食卖美食卖果语,月入上万也不在少数啊!

还可以兼顾家庭。照顾好孩子。当然,付出的会比追追剧打打麻将的日子辛苦很多,但是,想想自己的家庭地位的攀升,想想自己的尊严和底气,想想现实社会对你的赞美和向往!

这一切都值得了!

就怕你想辛苦,想努力付出都找不到一个出口,找不到一条路一个方向。至少,刺猬妈这里,会手把手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