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四大财团

张帆自然是一脸懵逼,但看对方说话的这种语气,应该是很了不起的团体了,毕竟,在现实世界里,能够被冠以财团的称号的,无一例外都是横跨几大洲几大洋在全球都布局了产业的国际集团。

马丁没有再保持笑容,而是略微严肃的说道:“奥斯帝国一共有四大财团,他们分别控制着帝国一共9个大城邦的地下城堡。”

“你意思是说9个城邦都有地下市场?”

“没错!这是必然的结果,一个完整的城邦商业体系要正常运转,必须有地上、地下两套商业模式共同组成,当然!要以地上的产业为主,地下的产业为辅,我们地下城堡每年要向地上的城主府缴纳大笔的魔晶石,以维系地下商业的正常运行!”

“怪不得……”张帆恍然大悟,他其实早料到应该是这种模式。

马丁看着前方不断后退的景色,说道:“一直以来,我都隐藏着自己的身份,而且……在没有遇到你和南希之前,我一直都是如同你说的那般……没有自信!”

马丁顿了顿又道:“我是被同父异母的哥哥驱逐流浪的人啊……哥哥不希望我回财团总部所在的城邦,他把我寄放到舅舅沃尔顿这里,让我远离财团总部。”

张帆猛的一拍大腿:“我尼玛……沃尔顿是你舅舅!”

马丁侧过头来,微抿嘴唇:“对啊!沃尔顿就是我舅舅,是我母亲的弟弟,他名义上是奥特维尔城邦的主人,其实就是财团总部派来的控制人。”

“本来我可以委以重金,私下找魔导师修炼魔法的,可是……我想脱离那个地方,所以来到了奥特维尔魔法学院……后来的事,你也知道了!”

张帆吸了一口气回复了一下心境,原来,这个马丁真正的身份是财团之子,他之所以来到这儿,应该是所谓的继承权争斗之类的豪门恩怨了。

“那么,你这个财团是……”听了半天,马丁也没有说出财团的名字。

“我尊敬的父亲叫做丹尼尔*戴维斯!如今已是水、火双星魔导师,几十年前,他一手创立了戴维斯财团,如今完全控制了威姆、奥特维尔、雷圣顿、卡西斯四个城邦的地下城堡!”

“戴维斯财团……”张帆默默的念道:“九个城邦你们就控制了四个!岂不是四大财团里最显赫的?”

“不!格林财团控制巴里亚、亚达斯尔城邦,克拉克财团掌控斯伯坦、苏格利城邦,还有一个,叫做奥斯财团的,掌控着九城之中最大的城市,亚特兰圣耀城的地下城堡!”

张帆嘶了一口气,疑道:“奥斯帝国……奥斯财团?这……”

马丁却轻哼一声:“芬瑟*奥斯!是老奥斯国王的小儿子,他放弃了与其大哥的争权,却在主城成立了财团,有着王室背景的他,很快就掌控了主城的地下城堡,奥斯财团的规模……才是最大的,它排了第一,才轮到我们戴维斯财团排第二!”

张帆暗自心惊!他通过马丁之口,却是掀开了这个帝国上层商业的一角图画,马丁,原来是戴维斯财团控制人丹尼尔的儿子!也就是说,他以后很有可能会继承一部分财团产业。

“那你以后……可是有财团可以继承的人了!牛逼牛逼……”张帆开始称赞起来。

马丁自嘲一笑道:“我排行老三,还有一个大哥和二姐!大哥没有魔魂,是个骑士,但他无心修炼,反而有浓重的经商意愿,他素来把我视为眼中钉,害怕我和他抢财团的继承权,他不知道……我根本无心经商,就算父亲把财团送给我,我也不会要的!”

“你……”张帆露出讶异之色。

马丁却抬起手,做了一个止劝的姿势:“自从我遇到南希后!我的人生开始了新的篇章,我决定,以后要好好的修炼魔法,要和南希双双成为魔导师!一起遨游影星大陆!所谓人各有志,这就是我的志吧……”

张帆轻叹一口气,原来争继承权这种事,无论在现实世界还是在这个世界,都是并存的。马丁的洒脱也让他觉得颇有个性,至于这个帝国里复杂的商业关系,不去接触未尝也不是坏事,况且马丁毕竟作为财团的三少爷,魔晶石方面,可谓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这完全能够支撑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两人聊着聊着,魔晶飞车却是停在了地下城堡的入口处。

“马丁少爷,我们到了!”司机是一个中年男人,回过头来小声的提醒道。

“嗯……把飞车放进背后的车库!然后检查一下地系魔兽晶核是否威能耗尽,如果用完了就再去库房里拿一颗!”

“是的,马丁少爷!”

两人随即下车,司机则驾驶着魔晶飞车消失在街角。

“你记不记得我说过,你当了夺魁者,我要请你做什么?”马丁神秘一笑,说道。

“我靠……不会是……”张帆突然想起他说过的青头牌的事情。

“就是!”说完,马丁就拉起张帆朝里走去。

从地面到地下风俗区的一路上,凡是这儿的管理人员,都会尊称马丁为少爷,似乎把他当成除沃尔顿以外的第二个主人。

万花阁是地下休闲区规模最大的风俗店了,甚至是在整个奥特维尔城邦也是最大的。

其建筑由一栋15米高的主楼和两栋分列两侧的9米高的附属楼组成,呈一个品字形的建筑格局。

玛琪是这儿的主事人,也就是现实世界的妈妈桑,她已经有一把年纪了,岁月的流逝在她脸上留下了许多皱纹,可这并没有影响她通过补妆掩饰掉一些瑕疵,已经40岁好几的她通过妆容看上去,和刚刚30岁出头的成熟少妇没有太大区别。

玛琪年轻的时候就被卖到雷圣顿地下城堡的风俗店里,短暂的从业生涯里,她阅男无数,聪明的她知道,这个行业的从业期是很短暂的,一旦人老珠黄后,便会被年轻的市场无情的抛弃,所以,趁着还有姿色的时候,她攀上了当时还在雷圣顿的马塞。

马塞执事原来是沃尔顿府中的管家,后来随着沃尔顿过来管理奥特维尔地下市场,也就成了主管地下城堡的大小事务的执事。

马塞被调过来时,也连带着带走了自己的老相好,也就是玛琪。

地下城堡的执事是个油水非常丰厚的职位,从一个府邸里的管家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可以吃拿卡要的管理者,马塞恶相毕露。他有着如此多的风俗店可以选择,而且可以免费品尝各种美色,很快就忘记了被他安插在万花阁的玛琪。

玛琪在万花阁一呆,就是十多年了,这十多年里,她是一步步的攀爬到主事人这个职位的。

……一年前她听说,马塞被人在一家风俗店里给砍了脑袋!死状恐怖,这让玛琪耿耿于怀好长时间,那毕竟是曾和自己有过一段露水情缘的人,也好在他的帮衬,她才能当上最大规模风俗店的主事人。

今天,万花阁里却来了一位她意想不到的尊贵客人……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梦境 前院套着很深的后院,很荒凉的感觉,前后院都有挖洞,洞口很细一拳大小,为了倒废弃的流状体,偷懒偷偷的倒在前院,...
    二石兄阅读 152评论 0 2
  • 1、中央货币财政体系 —— 中国 秦汉时代开始的中央集权和“官山海”的国有经济制度,是中国金融制度的根源,称其为“...
    无无明_阅读 16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