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喵喵】关于他的20条

1.他的声音很可爱,我想象不到一个180北方男生有这么可爱又有点酷酷拽拽又有点娇嗔又有点傲娇的声音。所以我估计他唱歌特好听,特别期待~

2.他说他不喜欢跟人沟通,傻逼太多。但他的工作却需要他跟很多人沟通,还要是非常耐心和颜悦色那样。

3.他说他不喜欢现在的工作状态,但他工作时候很认真,我听他帮学员纠音的声音就能听出来了。为了卖课,也是全力做好课程服务了。

4.他说他不想做太阳,照亮每个人很累。积极太久没有反馈,然后消极了。感觉他经历了一些不能承受之苦。

5.他说他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第一次在KTV喝醉没人送他回家,他在KTV待一夜,对整个人生都失望了。但他明明就还很爱朋友和家人,加班到深夜想锻炼肚子饿,也会跟询问朋友建议,跟朋友撒娇什么的,朋友深夜叫他玩游戏,他也会陪朋友玩会游戏,然后说好的早早睡,一不小心就玩到四点。连续多天加班,好不容易周末休息,也还很仗义地帮朋友搬家。过年回家也费心思地想着带什么礼物送给家人,而不是简单地塞钱,说起优秀的妹妹的时候一脸骄傲,说起家里难处时候,说他也没什么理想,工作就是为了回报家人。我真心疼他!

6.他说他活到30就自杀,这里是有多少失望和痛苦…但他又说过喜欢170左右的妹子,因为为了下一代。为了下一代的话,那就需要好好地活啊~他说在网易云音乐上被陌生人挽留,自己莫名很感动很感动。我觉得其实他是缺少关爱,其实他可正能量了。

7.他说他不信星座,但却总说自己是狮子,又怎样怎样的…

8.他说他喜欢分析,先总结再分点陈述,有逻辑,有条理,狮子就是这样。好吧,狮子座就是有好多好多优点~

9.他喜欢健身,打球,身体很强壮,基本没生病,但这工作让他胖一圈了…于是他深夜回到家还会锻炼下,要减肉肉~对了他玩lol、狼人杀很厉害(这个游戏我真不会玩…)。

10.他基础代谢大,一顿能吃好多,真怕他在上海吃不饱。他加班深夜回到家又饿了,怀念家乡的面,却只能叫外卖,吃高热量的汉堡意面,还有一次好像吃食物中毒了,让他第二天难受死了。心疼…

11.他很坚强,也很好面子,有难处,有痛处,总,说没事,自己hold得住,不用开导他,放心好啦,他都知道的,他可是狮子座,不用担心他。我感觉自己好没用,他坚强到我一开口就知道我会说开导他的话,我都不用安慰他,道理他都懂,心疼。

12.他喜欢小喵喵,特别喜欢英短,给我推的抖音小视频基本都是…然后之前收养的一只流浪小喵喵走丢了,他大冬天的,深夜找到第二天6点,再回去睡一下,9点又出发去上班,这大男孩,心可真美。

13.他说他以前有理想的,后来没有了。这里面又有故事,但是他选择自己默默承受,也不愿说,那我也就不问了,只要他愿意讲,我就愿意听…

14.他喜欢讲“呜哇”,他讲还好,他这么可爱,要是别人…emmm…

15.他喜欢听音乐,网易云说风格成谜?感觉偏欧美啊…他通勤路上喜欢听歌,于是我也不打扰他这段宝贵时间,难得可以让他暂时放下工作,好好放松。

16.他爱自己的家乡,过年都会回去,也很热情跟我介绍他家乡的特色食物,我记住了那个碗凸~

17.他说他在他在乎的人面前,就是小绵羊。所以怪不得他有时候这么嗲喔~

18.他说这段时间都很难熬,因为前面都是迷雾,但是是自己选择的只能慢慢来咯。他很懂事,却也是让人心疼。

19.他的工作需要他眼睛长时间看手机电脑屏幕,每天下班都眼酸眼涩,困得睁不开眼睛,真心疼,都不知道他说怎么熬过来的…

20.他拒绝了我2次了,所以我是不会再跟他说第3次的。他说陪着他,不要让他死掉,他还不想死。好,陪,他愿意活,他就不会死,没人能让他死。


真的心疼他,为什么会经历这么多磨难,为什么会过得这么苦,就安安静静幸幸福福普普通通过生活不行吗…心疼地哭着,后来想到,他可是狮子座,可是要干大事的人,现在可能正是锻炼他的时候,不要低头,皇冠会掉,不要哭,敌人会笑。他说过有什么事会跟我说的,虽然吧我也很想跟他讲话,但是我却不希望他有什么事。

无论如何,希望他的发出的爱,能得到回应,能,能成千上万倍涌回来温暖他的心,希望他活成他所认可所喜欢的样子,所有的美好都愿望他拥有~希望他的一生灿烂闪耀~~~

前几天,我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一个创意,创意来源就是他的声音~原本想着可以做成礼物送给他的,但是,我们这样现在是什么关系呢…没事吧,等到大家都准备好讲清楚时候,再拿出来不迟吧(我真的喜欢送礼物,但其实就是懒了吧哈哈)…反正我不会主动再问第3次了…他要是再拒绝我我就只能离开了吧…感情事情勉强不来,我也不想勉强他,也不想勉强欺骗我自己。


祝愿大家都平安喜乐٩(๑•-๑)۶²º¹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投资界 i黑马 36Kr
    加菲寻阅读 189评论 0 1
  • 每年拉萨的朝圣,虔诚的藏族群众总要翻越这片连绵起伏的余脉,用身体丈量冰雪,一起一伏,磕着长头向拉萨前进。在雪山与冰...
    旅行人阿奇阅读 535评论 0 1
  • 今天介绍一个新框架DataBinding,之前我们需要在每个activity findViewById,不仅麻烦,...
    sirai阅读 39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