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见同学和小早川同学在一个班上会怎么样?如果坂本同学也在呢?

Chapter I

>>发件人:小早川千寻

>>主题:去死吧

>>正文:去死吧饭桶。你也不过就是这样的人罢了,把口香糖粘在桌子底下迟到1分45秒溜进教室谎报年龄去买成人杂志,对着福岛难民的帐篷哈哈大笑,连生物课本上尼日利亚和埃塞俄比亚的灾民照片都要涂鸦的渣滓。地球上再多一个你这样的人就会立刻变成宇宙里最堕落的地方,如果能让你少活五十年换取霍金再多活五天我会毫不犹豫的。

田中先生让我转告你,明天开始你换到我旁边。因为有转学生要坐你的位置。

麻烦你离我远一点。

>>Best Regards

我看了看时间,7:00,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就连闹钟也还没来得及响起来。就我所知,一个小时-60分钟-3600秒-之后,她一定会左脚跨进教室的门槛,带着鄙视的目光扫视空空如也的课堂。

【那个】小早川同学。

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啊,正直清廉的炽天使。我扔开手机,顺手拍住了刚响起两三声的闹钟。

闹钟君……你比小早川同学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Threads:28561743

>>ID: 炽天使

希望田中先生不要再散播负能量了。田中先生哪里都好,无论是身材还是眼睛度数。一定是因为早上常常吃不饱饭所以才没力气吧。

>>ID: SKY

田中先生是谁?你的男朋友吗?

>>

ID: 炽天使

无聊透顶。你们这些庸俗的人,无论什么事情都只能想到男女关系。所以你们就这么苟延残喘地活下去吧,永远也别想!

>>ID: SKY

永远也……别想?别想变成天使?LOL

>>ID: 炽天使

滚!!!!!

我一边刷着牙一边看手机。总是会变成这样啊,炽天使……不,小早川同学。

发现小早川同学同时也在用一个中二的不得了的ID发帖之后,我的业余爱好就变成了

每天早上像STK一样隐身访问她的记录。

不过说实话,实在是太羞耻了。中二到令人窒息的发言。到底是哪根神经一直在出问题呢……

Chapter II

对于田中先生居然用罗密欧这样一个笔名,我一直很想吐槽。接下来是什么?藤原朱丽叶?东野加图索?

虽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田中先生心里深埋的浪漫情怀。第一次看见田中先生的手机桌面是魔卡少女樱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那颗隐藏在青年大叔心底的少女心。偷偷在讲台玻璃上录下田中先生的指纹,趁田中先生上厕所的时候飞快解锁手机,找到那个【xx心事】的秘密在线日记本软件,这一切都是在几十秒内迅速完成的。作为STK的潜质,就是不仅会跟踪同班女生的网络发言,也要关注青年大叔的忧郁之心。

>>平成三十五年四月十三日,晴

>>樱花啊樱花

>>樱花啊,樱花。为什么如此地短暂易逝呢。怎样都好,这一期一会的花期啊。即使曾经热烈地绽放过,终究也会化作苍白而冷邃的泥土,被匆匆赏春的人们踩来踏去。就像曾经的,那个人……

如果再来一次,我愿意……

“那么,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就是……”教鞭重重地敲击着黑板,暂时把我从藏在桌底下偷偷翻看的手机屏幕前拉了回来。真是忧郁啊,罗密欧先生。连我也不禁要洒下同情的热泪。

“转学生。”田中先生用呆滞的嗓音说着,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好像刚想起来这回事似的。事实上就我所知,那个人已经在门外直直站了十来分钟了。因为站姿太过自然,反而都被大家有意无意地忽视了。要说世界上有一套给站姿打分的标准的话,那个人一定会是一百二十分吧。

作为一个合格的STK,这位转学生的背景我当然也调查得一清二楚。事实上,此人的履历就像是在大晴天的55层高楼楼顶晾着的透明白色床单一样招摇,让人想不注意都难。

冈本同学。

过马路时一次性扶了五位老人家。

用一个周末的时间疏通了半个城市的下水道。

看到因为盘子洗不干净的侍者被大厨训斥,放下刀叉以惊人的速度把整个厨房的盘子擦得又白又亮。

有冈本同学所在的班级……那大概是我所想象的最接近精神病院的地方。作为卢梭人性本恶论的信奉者,我竭尽全力想在网路上搜索到冈本同学的黑暗过往,结果……

完全没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326号日记星宝宝邹燕燕,今天是我第七篇原创文章! 橙功营课程的第三天,上午由南通洛克流...
    邹燕燕阅读 363评论 0 5
  • 一、我的资源库 本人专业汉语言,读过几本书。后来放下专业,从事营销。又喜欢书法美术旅游摄影收藏等,这几个方...
    解放的解阅读 194评论 2 4
  • 原本无牵无挂 却到底可歌可泣 相遇总是千载一瞬 分别却是万劫不复 谁跟谁都一样 不过这红尘中的一粒尘沙 因为你的明...
    步及阅读 147评论 0 0
  • 那清白的睡眠,把忧虑的乱丝编织起来的睡眠,那日常的死亡,疲劳者的沐浴,受伤的心灵的油膏,大自然的最丰盛的菜肴,生命...
    故纸堆小书生阅读 239评论 0 0
  • 你真以为我不谈恋爱是没人要啊。 2017-03-28 文/半仙幺幺 本文经作者授权发布 7:10 你真以为我不谈恋...
    韩静萱阅读 40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