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行动营带给我的改变

最初来到剽悍行动营的原因是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来行动营前我是一名宝妈,已经在家带娃3年了,这3年虽然见证了可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但同时我也如同失去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一般,每天被干不完的家务活和带娃的生活榨干,完全没有自己的任何时间空间来喘息。

虽然如此,每晚睡觉前我都会用最少30分钟的时间边泡脚边看书学习,唯有如此,我才觉得自己的日子没有白过。

虽然每天都有读书学习,但我总觉得自己读的远远不够,好像总觉得欠缺了什么。

直到看到猫叔的文章中在介绍“剽悍行动营”:“用,是最好的读。”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读了那么多书,但始终没有应用到实际,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文章往下读,又看到了“干掉懒、怂、拖”,仿佛看到改变自己的绝佳契机,是的,这是难得一遇的好机会,何不趁此机会好好改变自己,让自己变成最好的自己。

来到行动营,起初很是不习惯,晚睡早起的我实在早起困难户,但在排排和老铁们的鼓励关心下,我居然21天坚持基本天天早起,还有每天读书打卡,还有身为超级内向者的我居然每天都去看连里排里的消息,虽然参与的不多,但每天看这些海量信息是我以前脑容量想都不敢想的。

记得我每早早起打卡读书,我妈和我姐总是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你在干什么呀?”我低头自顾自的继续读到“逆风翻盘,舍我其谁”,读好后自豪的回答道:“我在读书呢!”

在行动中进行到一半时,我的身体突然出现咳嗽感冒的症状,然后连续好几天反复发烧。我妈见状立马对我叫停读书打卡:“都生病了还读什么书啊?!”虽然我妈明令禁止,但我还是偷偷起来读书打卡,不想拖排里大家的后腿。

经过这21天实在挺“虐”的经历,我感受到了如同涅槃重生般痛并快乐的感觉。是的,虽然很“虐”,但却很知足很满足,很喜欢这样每天充实满满有动力的生活。

尤其是要感谢我们极致二连的娜一姐,每天都坚持发一封信给我们,让我觉得虽然她遥不可及,神龙见首不见尾,但透过信就好似看到她本人写信给我的样子,很亲切。

还要特别感谢我的排排月亮姐姐,记得在开营一个星期后,遇到了一个困扰我的难题,让我焦虑不已。

由于娃快上幼儿园了,我开始思索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是要继续找份设计的工作呢?还是自己创业出课程来卖?

当时我在焦虑中看到排排在群里夸我,我既不好意思又想找排排聊聊。在跟月亮姐姐聊天时,感觉就像知心姐姐一样,帮我开导并指引方向。

后来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能量满满的继续读书,然后开始筹备课程。并且在月亮姐姐的鼓励下,去连里分享了自己关于设计海报的方法,也得到了许多老铁的肯定与鼓励。

这些肯定与鼓励更加坚定了我自己创业的想法与初衷。

最后还要感谢我们排的老铁们:意萱,Mark,英磊,求阙,丽芳,无为,callen,Daisy,吴问西东,黄老邪,路小猫,还有我们晨晨,町沐点评官,你们陪伴了我一起度过了这一个多月,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美好。你们始终践行着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让我看到了原来成就他人是如此的美好与快乐。

虽然剽悍行动营即将结束,但我相信我会继续坚持在这里的好习惯以及践行原则,让自己不断突破自己,成为更加美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