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生命之树开花结果的奥秘

今年的国庆节参加了为期7天的徐敬东老师的NLP执行师+催眠治疗师+时间线治疗师的课程。课程收获硕果累累,过程曲折惊奇,让人记忆颇深

了解NLP 是在10年前了,知道它是什么?但不知道它有那么大的那么深的功用。直到学了五维,了解到我们思维底层的逻辑,很多需要NLP来解读和处理。

七天学下来有这么五感:晕,惊,喜,破,定

首先说“晕”:第一天被徐老师妥妥的砸晕了,老师从灵性因果切入,从着相破相开砸,让我这个懵懂的俗人一下子不太自适应,有些晕菜。“因果轮回,自作自受;身陷其中,无法自主;天赋才华,自我学习;看破放下,解脱自在”。看破,放下,解脱,自在。理论太博大精深,感觉就像被徐导一下子拖进了深海。接下来徐导开讲NLP沟通的模式,让我这个深海潜水的人来得及透口气,进入我的学习模式了。一下子把沟通的内在机理讲的透彻的不能在透彻,DDG,内在表象,状态,行为,为什么人的行为不一样?为什么对待同一个问题大家情绪反应不一样,因为地图并非疆域啊。大道的根本,从根上明白内在表象,情绪从何而来,有些过瘾哈!

聚气教学示范

第二天我的感受是“惊”。首先是被老师讲授风格惊艳到!早上自己的提问被老师狠狠地唾弃了下,“举什么例啊,问题不懂才举例,不回答!”社会我徐导啊!其次是老师上课答疑的智商在线惊艳到我,学员的任何问题,徐导都能从本源上解答,智商一直在线,还是5G 网速,既有金刚怒目又有菩萨低眉(做个案时哈),让人一时反应不过来哈!

下面紧接着就是“喜”了,都说徐导的NLP课程干货多,方法多,现场解决问题,这次体验的到了。在讲到八步天龙来解决负面情绪练习中,就一下子把我困扰40多年的一个情绪处理掉了,当时特别的欣喜,晚上就写了一篇文章《赞八步天龙》

                                 赞八步天龙

四十余年,一张画片一直在反复出现。每次都在告诉我过去的不愉快、伤心、委屈……;每次出现就像蚂蚁在咬噬心肺,每次都要耗费大量精力,拿起能量去抵抗,常常溃不成军,瘫倒在地。无数次哀叹世间愁苦,怨老天不平,叹命运不公……

四十载阴霾今日除

万千欢喜上心头

八步天龙威力大

解忧离苦有技法

一是探询愁苦来聚像

次感元萃取是关键

画像大小和位置

有无声音和颜色

画像上框变大小

放到远处处理它

画片感受是什么

在你身上何处寻

大小形状问清楚

有无颜色和动静

聚焦内在变兵乓

离体幻化水晶球

水晶再变一蝴蝶

携手画像飞远方

愁苦从此不再见

内心清明心力生

天使之眼头上来

金色阳光来疗伤

照见温暖和通透

补齐能量是大爱

睁眼再去来检测

内在空明心力聚

心无羁绊生欢喜

内在力增能伏虎

感恩徐导大智慧

造福世间愁苦人

看电影学NLP

第四个感受是“破”,意思是破了很多相,破了很多规条限制性信念。徐导说自信就是发自内心的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在6号晚上,根本小组同学一起表演一个节目,编导演,自信自在,张弛有度,突破自己,在自己内在说我可以。结果就是我可以!

学好真经为什么——为人民服务

第五个感受是“定”,指的是经过7天的蜕变,从自身内心深处生发那份力量,那份自信,那份定力......这七天学到太多的大道了,从思维转念到灵性觉悟修炼,到度己度人的技法工具,无一不让人欣喜、让人感动、让人心生

与整体连接——狂喜

智慧与力量。最后汇集一句话:有力量用心智去觉察,用语言去改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