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姆巴拉传说(第十五章1)

第十五章 魔王梅菲斯特1

“娘娘,您为什么要轻易放走他呢?”红衣仙女萨代玛玛姆颇为不解。

“我感觉这个少年人身上隐藏着某种神秘的力量,说不定会影响到我们的计划……普通人绝对不会像他那般镇静,更不可能在这仙界灵光中来去自如。……在帮他找到朋友之后,你悄悄跟着他,一直到他离开昆仑为止。无论他要做什么,死也好活也好都不用管,但是绝对不能让他或者其他任何人靠近沙姆巴拉!……”西王母谨慎的吩咐道。

“这样一个少年,难道会与沙姆巴拉……”

萨代玛玛姆的话没有说完,就被西王母凛厉的目光瞪得连忙转口道:“不,其实我是担心黄帝……”

“好了,这些都不用说了,照我的话去做吧!”

萨代玛玛姆不敢再说什么,就此退下了。曹季还在外面等她带自己去寻找夕夕和珠儿。

“黄帝,这一次,我们能够让你复活吗?当然,你没有死,只是无法回到这个世界……不过,我一定会让你回来的,听说,你的老朋友,蚩尤也已经降临人间了……”不知为何,想到蚩尤,西王母又会想起那个令她疯狂的夜晚。当然,她曾经为了黄帝而甘愿牺牲自己纯洁的身体色诱蚩尤,这绝对是深藏在她那永恒记忆深处的秘密。

在神女萨代玛玛姆的帮助之下,曹季很快就找到了珠儿夕夕两个,她俩正躺在筋斗云上面睡大觉。果然,这原本狂暴的“烂云”并无恶意,只是喜欢恶作剧罢了。不过说实话,它的恶作剧,普通人大概早就被搞得没命了。神女萨代玛玛姆并没有多作停留,在曹季开始用意念与筋斗云交流之后,就离开了。当然,曹季等人不会知道她一直在暗处监视自己一行。

“夕夕,珠儿!”在获得筋斗云同意之后,曹季踏上云端,惊喜的一左一右抱起她俩,叫到。看着她俩被风吹得干裂的嘴唇,曹季忍不住对着脚下的筋斗云又是一阵“烂云烂云”的叫骂。殊不知,自主人孙行者离开这个世界之后已经孤独了两千多年的筋斗云,虽然被曹季一阵乱骂,却颇为高兴。被人骂,有时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总比无人理睬强!

那在天空中扭着屁股胡乱跳舞的云朵,幸好不是在闹市之中,不然铁定会成为今日世界头条吧。

夕夕珠儿两人终于醒来了,惊喜的看着眼前的曹季,以为自己还在做梦。在对视之中,两人才发现自己正分别躺在曹季的臂弯之间。夕夕挣扎着就要脱离曹季的臂弯,以免珠儿误会。曹季却双臂用力,搂紧了二女,在好不容易看见她俩安然无恙之后,他更是生怕两人出个什么状况了,就算珠儿会不高兴,这一次,曹季也要硬着头皮承下来了。

“喂,你放开我啊……”自曹季手臂上传来的腾腾热力,令夕夕越来越力不从心,忍不住娇唤道。她脚下用力,想要站起来,无奈身下的筋斗云似乎已经明白三人的微妙情境,故意变得软绵绵的,夕夕根本就无法站起。而她的双手推在曹季的胸口,也是一阵酸软,半点力气也提不起来。与她相距不到两尺的珠儿,躺在曹季的左臂之间,此时也蓦地看出了一些什么,一双眼珠流露出既高兴又难受的神色在曹季夕夕两人的脸上转来转去。

“你们两个,我都是不会放的!这云端这么高,万一摔下去了咋办?”曹季坏坏的笑道,一会儿在这个耳边吹吹,一会儿又在那个腮边嗅嗅,令二女一阵大窘,脸上都渐渐的热起来。

一阵冷风吹过,夕夕那颗扑通跳跃的心在那片凉意中开始恢复了往常的节奏,人也清醒了许多,手上用力,推开曹季搂在自己腰间的右臂,正色道:“不行!你不可以同时爱上两个人的,何况还有秋叶……”

“为什么不可以?我明明是不分彼此的喜欢你们啊,为什么一定要囿于习惯思维?我们三个人在一起,不是很好吗?无论什么艰难的事情,只要三人一起面对,不是终有解决的时候吗?”曹季抄起夕夕的小手,急道。

“是啊,三个人在一起,多好!夕夕,你忘了我们经历的那些事情了吗?”珠儿虽然不高兴要与秋叶共享曹季,不过却并不介意夕夕。毕竟,曹季同样也会喜欢上夕夕,这早在她的预料之中。而经过这半年来的风风雨雨,三个人早已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谁也无法分开,少了谁其他两个都不会快乐。那么,这就是爱情吗?显然又不太像。或许,勉强可以用“爱”这样一个内含丰富的字眼来形容,却并非简单的男女之爱,超越友谊与爱情,又将所有这些与“爱”相关的情绪融会在一起,这大概就是三人之间关系的表述。当然,无论是曹季还是夕夕抑或珠儿,他们自己是不会明白这一点的。他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都不愿意这个三人组合少一个人,或者出现什么裂痕。

半年来的事情一桩桩一幕幕的闪过夕夕的心头,三个人在一起,有危险,更有欢笑。正当夕夕的双手开始融化在曹季的手心之时,却又蓦地变得冰硬起来:“三个人……那么秋叶怎么说?”

这个问题,曹季显然还无法回答,只能尴尬的笑笑。

“看吧,珠儿,不是我不答应啊,他心中还有别的人!现在我们两个加上秋叶三个,将来还会有第四个第五个,第N个!他们这些男人的心啦,都一样的……”夕夕有一次甩开曹季的手,怒道。

“这个……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夕夕,你听我慢慢说啊……”曹季生怕夕夕又像上次珠儿那样生气之下跑掉了,连忙再次抓紧了她。

“放心,我不会跑的……哼!”夕夕还待再说些什么,却陡然感觉身子一沉,三人同时掉下云端。在曹季脑海之中,响起筋斗云的声音:“小朋友,再见了,你们的目的地已经到了,下次要找我带路的时候,你就大喊三声‘筋斗云’,无论在哪里我都会立刻赶来……”

r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五章7(大结局) 秋叶渐渐的睁开了眼睛,看见自己正搂在曹季的怀里,淡然一笑:“我没事……救救表哥啊……” “嗯...
    中年阿飞阅读 527评论 0 0
  • 第十五章6(大结局倒数一节) 一团灼热的火焰自黄帝战甲陡然笼罩曹季的全身,他飞快的跟着神女萨代玛玛姆念完了启动战甲...
    中年阿飞阅读 170评论 0 1
  • 第三章3 晚上的街道冷冷清清的,除了偶尔几辆疾驰而过的飞车,并没有再见到一个路人。大概,人们都害怕这样的冬天。尽管...
    中年阿飞阅读 173评论 0 2
  • 第二章追夺手稿 静静的,在重庆城市大厦七十七楼市立图书馆第三分馆那个沉闷的下午,曹季和夕夕一起打开了那本充满了遗憾...
    中年阿飞阅读 212评论 0 1
  • 第十五章5(大结局倒数二节) 在一阵令人的鲜血陡然僵冷冰冻到极点的狂笑声中,那团黑雾渐渐化作一片澄亮,在绰绰的光影...
    中年阿飞阅读 1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