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闫妮春晚爆红:身材好的女人,自带光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三十的春晚,47岁的闫妮与21岁的沈月同台表演小品。

小品的笑点先不说,广大观众的直观感受是:佟掌柜年近50,可是身材却丝毫不比20岁出头的沈月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知道,沈月可是出名的美女,昨晚还踩了一双“恨天高”,可是在闫妮面前,仍然被盖过了风头。

甚至有网友直接说:21岁的沈月直接被47岁的闫妮碾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人,就像美酒一样,越是时间的沉淀,越是散发出别样的韵味。

10年前,《武林外传》热播时,大家记住了那个眉眼娇柔,摇曳生姿,把风情万种诠释得淋漓尽致的佟掌柜,当时感觉她就是40岁的风韵少妇了。

可是10年后,闫妮却逆向生长,活脱脱地把自己活成30多岁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年她出道时被认为有些乡土气,她出演的情景喜剧又加深了观众对她的这一印象。

什么是乡土气?无非就是身材有些臃肿,眼神中没有光彩,自信心不足。

可是这些年,闫妮用高度的自律和锻炼,不仅成功瘦身,还让自己的身材越发紧致,充满了女性魅力。

据闫妮的好友爆料,闫妮每天进行2个小时的固定锻炼,无论工作多忙,都不曾间断。为了方便,她还直接把健身器材搬到了家里的客厅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只要腰细了就有身段,穿衣服自然能够提升气质,所谓乡土气息也就消失了。

从前一直是时尚绝缘体的闫妮,现在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还被媒体评为最会穿女明星之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俗话说的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年龄从来不是绝对的限制条件,女明星是如此,普通人也是如此。

你的身材里,透露着你的生活态度和真正的年龄。

身材好的女人,都能够活成一束光,走到哪里,从来都是自带光芒。

有些女人,老公对她冷淡了,出轨了,她还一脸委屈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呢,其实照照镜子就知道了。

女作家里面,我最佩服的是严歌苓。

不是因为她名气大,作品多,而是因为她够美,够自律。

见过严歌苓老师照片的人,无不惊叹她数十年如一日的美貌和苗条纤细的好身材,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温婉优雅的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严歌苓的外在美是她多年自律的结果。

严歌苓14岁开始练舞,自身条件不算最好,却最肯下苦功夫。

后来退役,离开了舞台,却依旧保持了练舞年代对身材的管理和自律,坚持每天早睡早起,游泳跑步做运动,泡澡,喝红酒,以及化妆。

严歌苓20多年的好友、演员陈冲不无嫉妒地说:“我从未见过歌苓素颜的样子。”

其实严歌苓刚结婚的时候,因为是在家里工作,总穿家居服,也不施粉黛。

时间久了,丈夫不免埋怨起来。严歌苓这才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扪心自问,哪个丈夫不愿意看到妻子最美的样子呢?

虽说结婚了,一切似乎安定下来,但丈夫那颗爱美的心并没有变呀,凭什么自己要剥夺掉他审美的需求呢。

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看自己最美的样子。

从此严歌苓每天算准时间,抢在丈夫下班前化好精致的妆,换上漂亮的衣服,静候丈夫回家。

这一习惯一坚持就是几十年,从未松懈,夫妻两人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浓,越来越烈。

严歌苓说:

男女之间真挚、牢实的感情是该去‘挣’的,不‘挣’而获的爱情首先是非分的,其次绝不可能持久。

你要是爱你的丈夫,就不能吃得走形,不能肌肉松懈,不能面容憔悴,这是爱的纪律。

严歌苓是严守“爱的纪律”的人,也凭借这一点收获了坚实的感情和笃定的内心。

而生活中,很多女人,结婚后抱怨丈夫越来越不爱自己了,很少亲亲抱抱不说,连床都分开睡了。

她们感叹、抱怨“男人都喜新厌旧、都不靠谱”的时候,却没有意识到自己腰间的游泳圈、肥厚的双下巴和软塌塌的蝴蝶臂、大象腿让丈夫看了多么倒胃口。

也许丈夫还是爱她的,但她曾经的美丽却荡然无存,她已经彻底放弃自己作为女人的骄傲和尊严,任由自己皱纹横生、身材走样、体重飙升。

这样不自律、没心气的女人,丈夫又如何愿意多看她一眼?

哪怕心里感激她为家庭的付出,可作为女人实在不再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句话说得好:能够减下肥来的女人都自带光芒。

有一次,汪小菲当着媒体的面表达了对老婆大S的钦佩之情。

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怀孕的时候想吃麦当劳肯德基,因为以前一直吃素,趁着怀孕放纵一下。

结果这两天开始减肥,突然各种运动,什么都不吃了。我丈母娘总跟我说,菲,你老婆想做一件事是谁都拦不住的。

我体会了一下,她确实很有主见,一个月瘦了十公斤。

这世上天天喊着减肥的女人真不少,可真正管住嘴迈开腿、付诸行动的少之又少。

减肥体现的是一种毅力,一种约束自己的能力,一种自我控制的能量。

没有人喜欢软绵无力、一味依赖自己的人。有能量有热血、管得住自己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致命的魅力。

聪明的女人,或者说真正爱自己男人的女人,会愿意为了对方、也为了自己保持和锻炼出好身材。

在这个过程中,她的努力,她的自律,她展现出来的活力和能力,都将为她挣得更好的欣赏和更好的爱。

爱,没有一劳永逸。

即使结了婚,对方也不一定就会永远爱你,你必须时刻警醒,记住当初你吸引他的特质是什么,然后努力地去保持。

不要说生活太累,没时间,不要找借口,爱一个人就要付出行动。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得到真爱,没有人心甘情愿透过你邋遢油腻的外表,去了解你纯洁无瑕的内心,没有人可以躺着坐着永享真爱。

就像严歌苓说的,不挣而获的感情不可能长久。

为了作为女人的美丽和尊严,你要一个人像一支队伍那样去战斗,去锻炼。

去赢得好的、得体的、优雅的外表,去挣得男人喜不释手、难以割舍的真爱。

那才是你的底气和硬气,是你永远无可替代的稀缺性。

今天是大年初一,去先生的婶婶家做客,见到了他堂姐阿英。

以前听先生说过,他婶婶家特有钱,光房子就有4套,自己和女儿家住一套,其他3套拿来出租,一个月光房租收入就有两万块。

叔叔前年去世了,婶婶也早早地退休了,生活就是参加各种旅游团周游世界。

阿英呢,结婚后也辞了工作,专职在家相夫教子。

在我的想象里,阿英应该是身材轻盈,穿着贵气时髦,轻声细语,爱看书爱喝茶爱插花的那类女性,结果一见面,大跌眼镜。

我面前的阿英,也太肥了吧,目测至少得有200斤,腰腹间的赘肉让她看上去像怀孕七八个月的。

眼袋,黑眼圈,脖子上两条深深的颈纹,两腿粗得走起路来相互打架……

还有她的家里,也简直太乱了吧,东西随处乱丢,玩具到处都是,窗台上的灰尘厚厚的很扎眼。

阿英的谈吐呢,也看不出多有内涵,总是盯着手机,极少跟孩子交流。

我当时想,这样的女人,这么早就放弃了对自己身材的管理,放弃了打理一个洁净有序的家庭的心气,放弃了培养孩子成材的雄心……

一天到晚就知道躺在房租上消磨时间……她老公真的会爱她吗?

后来先生跟我说,阿英的老公这半年在外面变得挺花头的,俩人已经为此闹过一次离婚了,现在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凑活着过吧。

阿英的可悲,不仅在于她老公不爱她了,更在于老公的不爱是因为她自己对自己的放弃,自己对自己的放松和麻木。

阿英这样的女人,尽管坐拥不菲的资产,却永远不知道,其实越是自律,越是对自己狠的女人,才越能赢得男人的欣赏和尊重。

常言道,“美女都是狠角色”,这个“狠”首先就体现在对自己身材的管理和约束上。

活的精致的女人,是不会允许自己的身体长满赘肉的,也不会允许自己的皮肤粗糙褶皱。

虽然生活劳累艰难,她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持一个轻盈、滋润、上进的自己。

可可·香奈儿说过:“美丽,是女人的尊严。”

一个放弃了对美的追求、任由自己邋遢软绵的女人,说难听点,哪还有什么女人味可言?

失去了女人味的女人,不仅男人不会爱,连女人看了也会连连摇头。

男人最爱的永远是身材轻盈、步伐有力的女人,永远是能对抗住时间、保持身材不走样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不光取悦到了男人,更取悦到的是她自己。

这样的女人,美好的不光是她的外在,更是她的精神,是她对自己和生活的那份掌控。

这样的女人,心胸开阔、内心坚定、勤奋上进,工作和生活也安排得井井有条。

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男人觉得有干劲有活力。

三岛由纪夫说:“人生只有这么一回,为何不多加珍惜短暂无常的身躯,予以锻炼雕琢呢?”

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个女人都能好好管理身材,为自己挣得一份自信和美丽,更挣得一份永远新鲜的真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