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影院复工在即,动画电影成主力军,10部院线电影值得一看

hello,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朋友叶小智。

众所周知,7月20日,全国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已经全面复工,这也是我们走出家门走进影院的好机会,我自己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此刻的我已经是跃跃欲试了。

近期的院线电影主要以重映电影为主,但一些由于疫情原因上映推迟的影片已经开始冒头,相信无论怎样,这大好周末何不带上一两好友,一起去影院嗨上个把时辰

为了让大家避免踩雷,有更好的观影体验,我整理了近期全国即将上映和重映的电影,找出了这10部值得携亲戚朋友一同观看的精彩影片,好的,那我们盘点开始吧~



No.1 疯狂动物城


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迪士尼代表团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

你还在为带娃而苦恼吗?你还在为陪孩子玩耍而难受吗?一起走进电影院吧,把孩子的叫喊声带去给更多的人!

这部迪士尼经典之作卷土重来,影片以其精良的制作水准和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在当年,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同时也是2016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非常值得一看。

其中由夏奇拉演唱的主题曲《Try everything》更是成为了那年的爆款金曲,怎么样,听我说完,是不是耳边已经有了那首歌的旋律了?


这次影院复工,共安排了三部迪士尼的动画电影,部部经典,都是奥斯卡级别的巨作,如果你不喜欢这部电影,还有两部总有是你爱的~

No.2 寻梦环游记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相信熟悉歌词的你,已经知道我要说的是哪部电影了

《寻梦环游记》,当年这部感人的动画电影不知赚取了多少人的眼泪,我也是在电影院里二刷过的,一部关于亲情、爱情的电影,迪士尼用最真实的描写,最质朴的语言给我们描绘了一段来自异世界美丽的误会,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最后的离别不是死亡,而是遗忘。



这是一部十分动情感人的电影,非常适合带孩子和爱人一起观看,相信你在影院再次观看这部电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No.3 超能陆战队



作为一个独生子,在孤单的成长环境中长大,让我不时地幻想,我什么时候也能拥有一个照顾我、帮助我的机器人,从前是哆啦A梦,如今是大白(●—●)。



《超能陆战队》,可爱的大白和活泼有趣的小伙伴们弥补了我童年的缺失,天马行空的想法和溢出屏幕的想象力让这部动画电影成为了动画电影史上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这部动画电影以其优良的制作水准,和成熟完整的故事情节,成为了201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适合与小伙伴们一起去影院观看,找寻童年的回忆和梦想!

No.4 《妙先生》


影片改编自不思凡 (《大护法》)的同名原创短片,由李凌霄(电影《大护法》导演)执导,彩条屋影业(《哪吒之魔童降世》)出品,讲述一个以“善恶抉择”为核心,打造一个“杀好人救坏人”的离奇世界:金色彼岸花生长在至善之人心中,却会激发周围人的恶念,带来灾难。丁果为拯救世人,走上了消灭彼岸花的道路。然而,每一次拯救都意味着一个善良的人做出牺牲。


适合成年人观看,相信小孩去看也就是看一乐子,看了预告片,画风很不错,颇具中国特色,制作精良有保障,如果不是疫情影响,应该早在春节档上映了。

No.5 《大鱼海棠》


故事由梦而起,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影片从场景构建到人物设计,都十分有传统特色,《山海经》、《女娲补天》等神话故事元素都在影片中有所体现,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集中国传统神话以及浪漫色彩的大成之作。


而配音演员更是集结国内的各色优秀的演员的最强班底,周深凭借着其空灵的嗓音演唱的主题曲《大鱼》更是画龙点睛,实在是一部不得不看的优秀作品。

No.6 《一条狗的使命》


继《忠犬八公的故事》之后的暖心之作。

别的不多说了,如果你要去电影院看的话,请多备一些纸巾。


电影讲述了一条狗经历了多番轮回,终于回到主人身边的故事,以狗的第一视角,在一次次的轮回中,狗子经历了幸福、遗憾、痛苦、牺牲,历经世事变迁但好事多磨,虽然主人已经从曾经的少年英姿,变成了如今的中年大叔,但深刻的羁绊让两人再次团聚,故事真的非常感人。

No.7 《夏洛特烦恼》


复工大吉,怎么能少了喜剧电影那。

开心麻花的封神之作,想必也无需多言,再看多少遍也不会烦。

楼下乘凉的老大爷到自带BGM的袁华,电影中的经典场景众多,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如果想重温经典的话,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去电影院吧!

No.8 《战狼2》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当年的票房神话又回来了,想看吴京化身中国队长吗?想重温当年的英雄传奇吗?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爽片!

No.9 《北京爱情故事》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这首林宥嘉的《心酸》,完美的诠释这部爱情电影。

到如今看来,渣男陈思诚对爱情的理解还是稚嫩,但电影的拍摄水平还是有目共睹的。由于是陈的第一部电影,他召集了不少圈中好友前来助阵,除了刘嘉玲和和梁家辉以外,还有如今大火的昊然弟弟欧阳娜娜,其稚嫩而真实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看。

No.10 《当幸福来敲门》



当年的励志神作,如今再次被搬上荧幕。你还记得你曾经的梦想吗?

威尔史密斯的演技有目共睹,排除当年电影的zz目的,电影的质量还是在水准之上的。

电影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个经营失败的中年人,历经屈辱困苦,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为股票经纪人的励志故事。如今看来故事情节十分老套,但主演威尔史密斯的演技着实亮眼,我至今还记得,当他获得工作时,走出大楼,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中,成功的喜悦和心酸交织溢于言表,满含热泪的边走边鼓掌的样子。

生活再艰难,也不要忘了给自己鼓掌

据说,故事的改编的真实主人公,也出现在了电影中,你有发现吗?


这是我盘点的所有即将上映的院线电影了,大部分都是重映的,我们也能理解,毕竟国际疫情形势还是严峻的,先试试水也不错,好了,小伙伴们,我们影院相见了

数据来自,豆瓣、淘票票、时光网等电影网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