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 魔幻精灵(4)

第四章 分班风波

在吃饭的时候分班已经开始了,依前后次序进行。

丽莎一边吃着,一边看着前面几位,有好多分到她父母组的。她想,希望能分到父母这一组。

"俊风,紫,苏组!″洪亮的声音传了过来!

哇,太好了!看着俊风向紫与苏走去!

"石木林,踢尔组!″那个脏兮兮的女孩站了起来。向踢尔那边走去!原来她叫石木林呀!这名好怪!

"活该,哈哈哈,谁让他抢我东西了。″丽莎开心的想大声唱歌!分到那个黑情圣那组,等于没有好果子吃了。

"莫祜,紫,苏组!″红衣女子飘向俊风旁!脸上笑开了花!

"丽莎,踢尔组!″不要,不,我不要去那组!

"母亲,我不要去那组,我跟你在一起!"丽莎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忍不住大叫起来!

紫的眼角像女儿瞟一眼,这个分班不是他们说的算。根据每个人的功力来决定的。丽莎的功力实在是太差了。需要踢尔那组去训练,才能快速的提高!

苏威严的盯向丽莎:"去吧!向踢尔组长报到去!"

完全不管女儿的召唤,丽莎无可奈何的向踢尔走去!

"黑情圣″一双桃花眼盯上了丽莎!

这小妞,居然是紫与苏的女儿!真是太有缘分了,有趣!可惜了,不能动她!胳膊上的那只黑蜘蛛八只爪不安分的爬动着,16只眼睛,警惕着看着四周。全身通体黑的透明发亮,能够看见里边的液体在流动。

踢尔用手抚摸了一下,让它安静下来。

每个精灵们都配有一个小精灵。精灵们功力不够的时候,小精灵们会帮助。但是那些功力高深的精灵是不需要小精灵们保护的。

这些小精灵们就成了他们的武器。就想踢尔胳膊上的这只蜘蛛一样。

石木林,那双黑如葡萄的眼睛似笑非笑。

可恶!我怎么这么倒霉呀!为什么我身边的没有一个看着顺眼的。丽莎内心嘀咕着!

"汪,汪,主人看来我们的伙伴,好像很不高兴似的!″那条灰不溜秋的狗,嘴角留着哈喇子,幸灾乐祸看着!

皮皮猴也不喜欢那条狗。但是它知道这条狗,不是一般的小精灵!这是一只来自黑森林的狗,传说中的那片森林!皮皮猴忍不住的打了个寒战,一般的小精灵皮皮猴全认识,但是这条狗它居然认不出来,连它的主人也不认识。

这是一个可怕的信号,对于未知东西,就天生一种恐惧。如果对方攻击自己,真的不可想象!

皮皮猴浑身发抖的样子,丽莎就可以感觉出来,这条狗精灵不是好对付的。

太悲惨了!没有被分到父母那组,一起的队友确是一个来路不明的,黑乎乎脏兮兮,古里怪气的女子!

组长又是个色魔,这日子怎么过呀?

在另外一边,俊风跟莫祜,却神采飞扬,两个人站在一起,像一对壁人一样完美!

"喂!别看了,你那朋友早就把你忘记了。今晚咱俩一组,组长对吧!″石木林好像一点都不害怕踢尔!

踢尔居然恭恭敬敬的回答:"是的,以后你们就是一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怪事,丽莎看见踢尔态度大变,收起了那种玩世不恭的态度。好像换了一个人,这是一种什么状况呀?

每个人看上去都变得怪怪异异的!包括自己的父母都是很奇怪。这个宫殿好像也在变换!

晶莹剔透的宫殿,渐渐变的蓝色,深蓝色。每一根柱子的色彩在变动中,突然英英飞了起来,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声:"快看,柱子变颜色了!″

大厅里的灯光忽闪忽闪,呲呲地发出声音!

一团黑色飞了过去, 一口把英英给吞食了!大殿里一片混乱!惊叫声,彼起彼伏。吓坏了来宫殿学法的学员们。

红衣服的莫祜才反应过来,她的小精灵英英被一个黑色精灵吃了!

大家把所有的目光聚向了那个黑色物,是黑黑!趴在踢尔左臂膀上,那八只毛茸茸的黑色爪子上,还残留着英英的一张羽毛。那个硕大黑色的肚子里,隐隐约约还能看见,英英的身体在一点点变小。

那眼睛发出蓝幽幽的光芒,像16颗黑色的珍珠,环视着整个大厅!

一道红光向踢尔飞去:"还我的小精灵!我跟你拼了!″莫祜用头撞向踢尔!

可是还没撞上,黑黑编织了一张网,挡住了莫祜!她被反弹了出去,啪的掉在餐桌上!压扁了餐桌上的食物!疼的她爬不起来!

"踢尔管好你的小精灵!"国王洪亮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国王,黑黑是饿了!我会管好它的!″踢尔低声道!他的男中音居然非常有磁性

"国王,让踢尔赔我的精灵,这只精灵跟了我十多年了。那只可恶的蜘蛛居然吃了它。″莫祜翻身下地!

"莫祜,英英只是你的一个小精灵,你的守护精灵在应该来到的时候会来到你的身边。黑黑是不对,但是吃了,吐不出来!回到你的组长那里去吧。″国王威严的声音,传遍整个大殿!

"莫祜,我们走吧!带你们回自己的寝室!″紫温柔的声音像一道,能够治愈伤痛的万灵药一样!

莫祜知道自己功力不够,根本不是黑黑的对手!她知道只有把自己的功力增强了,才能够打败。一跺脚带着一股怒气,跟紫与苏飘出大厅!

俊风向丽莎看一眼,快步跟上莫祜他们,消失在大厅外!

丽莎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虽然不是自己的小精灵。可是这赤裸裸的,以强欺弱!一转眼,一个小生命就消失了!

怀中的皮皮猴,软软地趴在身上!

"主人,咱们得小心!这里随时有危险!强者生存,弱者淘汰!″皮皮猴若有若无的声音传到丽莎耳中。

"怎么怕了?″身边那个脏兮兮的女孩,石木林用嘲笑的语气说。

"汪,汪,汪……”那条可恶的狗,居然狂叫起来!

"哼,谁怕了,虽然我的功力不够,但终有一天,我会成为顶尖的精灵!走着瞧!″丽莎嘴硬强势地说!

可是内心却胆怯了!紧紧地抱住皮皮猴!

大厅里的灯暗了下来!大多数人走出大厅了!

父母早就离开了!丽莎只好跟踢尔与石木林一起离开大厅向寝室走去!

黑色包裹着,这颗蔚蓝色的星球,散发着幽幽的光芒!像一个深蓝色的水晶球。未来不知道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第三章 宫殿聚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章 宫殿聚餐 在天黑之前,他们几位赶到了宫殿,宫殿是晶莹剔透的水晶石造就的。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精灵,聚集在大殿上...
    淑女_2e7d阅读 760评论 29 6
  • 第二章 守护精灵 丽莎没想到自己还有守护精灵,这么调皮的猴子,自己的本性好像不太接近。自己好像有点木讷! 自己在想...
    淑女_2e7d阅读 497评论 11 2
  • 做错事后最重要的不是道歉去取得别人原谅,重要的是要好好反省自己由内而外改变自己,用实际行动告诉别人你已经改了而不是...
    思_3a2d阅读 130评论 2 0
  • 《刚好遇见你》第一次听,并记下在心里,是因为我们家帅哥,在我抱他的时候,他不知不觉就哼起的一首歌。那一刻,也好美,...
    爱娇阅读 2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