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完整最新MACD技术2017你将战无不胜小散

大多数股民都对macd这个指标都不陌生,相信很多的朋友也觉得macd非常的实用,但是真正能懂正确使用的朋友并不多。一只股票想要买在主力建仓时,那么首先需要掌握这只个股是否有主力。知道有主力后,我们是不是需要选择一个正确的介入点?主力开始拉升个股即为一段上升趋势、上升通道的开始。因此趋势指标MACD就成为我们最好的选择。接下来郭正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下MACD的运用。

二、MACD指标的说明

MACD由白线DIF、黄线DEA、柱状线构成。

很多朋友看形成金叉和死叉时,爱把图形放大,其实,MACD的金叉和死叉和红绿柱是对应的,形成金叉的时候,上面的绿柱就会变红成为红柱;形成死叉的时候,上面的红柱就是变成绿柱。

下面说一下MACD最简单的用法

以零轴为中轴,0以上为强势,0以下为弱势。白线上穿黄线为金叉,白线下穿黄线为死叉。看金叉和死叉不要孤立去看,一定要结合0轴去看。0轴以上的金叉和0轴以下的金叉的意义是不同的,包括柱体的大小也包括很深的含义。

三、MACD的买入技巧

MACD的买入技巧绝对不是金叉买入死叉卖出这么简单。

1白线和黄线上穿0轴——买入(价格处于强势)

第一,白线和黄线要同时上穿0轴,才是市场走强。也就是MACD处于正数。只有一条线上穿0轴是不能确认市场起强的;

2 当MACD形成金叉时买入: MACD在0轴以下金叉反弹 MACD在0轴以上金叉拉升 反弹是下跌过程的的次级运动,它预测未来的走势还会下跌,而且很容易超过前期的低点。当然也会有强势反弹转势的可能。

3 当MACD在0轴以上金叉时红色柱状线越来越长,表示市场 属于强势,可以买入。 当MACD在0轴以下金叉时,柱状线越来越长,表示市场中

短期走好。

第一, 红柱和绿柱的长短,代表了市场的能量。

第二, MACD红色柱体越来越长,说明市场能量越来 越强,买入的人越来越多;

第三, 在市场发出第一买点的时候,价格没有出现上 涨,反而出现了回调,对应MACD的柱体没有缩短而在不断增强,这是第二次买入的机会。

(4) 当MACD处于正数时,柱状线由绿变红,价格处于强势,可 以考虑买进; 当MACD处于负数时,柱状线由绿变红,价格处于反弹; 下面说一下做单的技巧 当MACD两条线都上穿0轴后,说明市场由反弹进入中期上涨行情,前面说过,这种行情大部分情况下会持续至少三周以上。如果MACD在0轴之上,形成第一次死叉,了随后形成第一次金叉,并且第一次死叉到第一次金叉的天数小于等于13天时,这种行情极有可能会形成快速拉升行情。

在运用这个技巧时要注意:

第一, 第一次金叉点距离0轴的距离越近越好,最好是重叠 的时候,形成大行情的概率极大;距离0轴越远,后面形成大行情的概率越低;

第二, 注意第一次死叉到第一次金叉的天数要小于等于13 天;

第三, 形成金叉当天,注意阳线的大小,阳线越大买进上涨 的概率越高;

(5) 当绿色柱线缩短时,说明空方的力量在衰退 如果MACD在0轴以上,说明短线调整结束,可以少量的买入;如果MACD在0轴以下,说明价格即将反弹 价格在下跌的过程中,绿色柱状线增长,反弹后,价格再次下跌,绿色柱线没有再次增长,说明能量背离

(6) MACD指标与价格底背离,预示着价格即将见底回升。价格处 于建仓的时期,等待MACD金叉买入。 MACD的顶背离看死叉,底背离看金叉。

上面是以顶背离来说的,底背离就是价格不断走低,MACD相邻两次金叉却一次比一次高,这时候就说明后期有一波上涨行情。指标是衡量趋势的尺度,就像手表是衡量时间的尺度一样。本质上,指标研究的股价之外的第二位的东西,只是众多技术分析工具中的其中一种,不能把技术指标认同于技术分析。但它能够于千千万万的指标中流传下来,肯定有它存在的意义。

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值得一提,操作上,已成功帮多名散户朋友成功解套!上周选出的股票更是冲击涨停,如果有朋友对于选择好股以及买卖点方面把握的不好,请关注我学习涨停战法,提升盘感,必定让你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助你更好的获利!

关注我的微信号:bmg993,而且不收任何费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