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恶犬Puppy

段宜恩的婚求得出人意料但也算情理之中,毕竟两个人也在一起快四年了,可是王嘉尔渐渐回出味来,竟觉得有些不三不四。

仔细一考虑两家的家底,再细想现今的状况更是肯定了心中的想法,有些闷闷不乐地抱着膝盖蜷在空调被里,额头热出了一层薄汗。

段宜恩洗漱完看见正在发呆的王嘉尔眉头一皱,走到空调的控制面板前按下开关顺带调高了温度

王嘉尔特别怕热还爱出汗,看着结实健壮实则体质弱,每次起床段宜恩总是先关了空调让他缓一缓。家里的佣人在王嘉尔的事情上也是被告知得详细得当,王嘉尔开始用早餐的时候就把空调温度调高,要是等下出门骤冷骤热染上热伤风就不好了。

这下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捂出一身汗,等下汗收进去容易感冒。段宜恩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面对面托着屁股抱到了浴室。

王嘉尔头靠在段宜恩肩膀上,一只手绕过段宜恩的脖子握住另一只,哼哼唧唧的任段宜恩怎么哄也不肯刷牙

又把人抱回卧室,坐在床沿上,段宜恩把王嘉尔的手从自己的脖子上拿下来,捧着王嘉尔的脸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怎么了?要是觉得还没准备好今天就不过去了,我们明天再去,好不好?”

王嘉尔看了段宜恩一会儿,握住段宜恩的手移到了自己的腰上,然后又扑过去咬段宜恩的脖子

段宜恩一挑眉,还知道用他的手来护着自己免得摔到屁股墩,是他家的小机灵鬼没错了

感觉到睡袍的领子被轻轻扯开,带有温度的湿濡感一路往下停在右胸正中偏左的位置,那里有一颗黑痣,不大不小,和段宜恩白皙的肤色形成强烈的反差,在王嘉尔眼里可形容为“秀色可餐”,于是这块地界儿就变成了他最近的心头好

王嘉尔的舌尖绕着痣打转,鼻子里呼出的热气弄得段宜恩心痒难耐。往常先认怂的都是王嘉尔,没想到今天倒是抱了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心,收回自己的粉舌后改用牙齿,细细啃咬着痣周围的皮肤。

段宜恩面色一凛,有些克制不住,咽了一口口水来舒解自己的欲望。

王嘉尔的额头恰好轻抵着段宜恩的喉结,感觉到这处的上下滚动停下动作,拿袖子擦了擦自己留下的口水还不忘贴心地替段宜恩拢好睡袍的领口,还是怂了…

哭笑不得外加打不得骂不得,段宜恩只好轻轻抚摸王嘉尔的背脊循循善诱,“怎么了?”

“宜恩,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两个根本就不般配?”

恩了一声表示疑惑,并不表态,不疾不徐的样子让王嘉尔更加闷气,一把把段宜恩推倒在床上,双手撑在身下那人的脑袋旁边,怒目圆睁

“云泥之别懂不懂?!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懂不懂?!”

段宜恩看着有些气急败坏的王嘉尔,腿一勾手一扯翻过身来,俯下身咬了下睁圆了眼睛的人的鼻头

“我怎么不知道‘爱’还有‘般配’这种形容词,王老师要不要给我补习补习语文?”

“反正我就是觉得我配不上你!”轻哼一声扭过头,王嘉尔一副“你自己看着办吧”的表情

“那你还要不要我?”

避实就虚!偷换概念!顾左右而言他!

王嘉尔双手抱胸,瞪着段宜恩,“你要气死我啦?”

“我哪里舍得,”段宜恩侧身躺在王嘉尔的右侧,把人揽进怀里再一翻身让人躺在自己身上,“放着金龟婿不钓难道还要穷书生么?”

“我没跟你开玩笑!你这个人到底明不明白啊?!”

段宜恩双手抓着王嘉尔的腋下,像抱孩子一样把人往上提了提,下巴蹭蹭王嘉尔的发顶

“我明白,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会在意这些。你身心健康,五官周正,性格开朗,我们两情相悦,哪里不般配了,恩?”

“我知道这些,可是现在情况又不一样了,你是我家的债主,这其中绕来绕去的关系太敏感,”王嘉尔叹了口气,“更何况我也是个Alpha,我们的父母可以接受吗?谈恋爱可以不顾一切轰轰烈烈,可是婚姻不是这样的。我爱你,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我不想你两头为难。同样地,我也不想我的父母为难。宜恩,我们不可以这么自私…”

“王嘉尔,如果我非要你呢?”

“段宜恩,你别闹!”

“我很认真,般不般配也好,同是Alpha也好,我只知道我只想和你,王嘉尔,结婚。要么你嫁我要么我嫁你,没有第三种可能性。”

王嘉尔能感觉得到段宜恩说话时胸腔的震动,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随着这句话蔓延到全身,让他眼睛一酸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互相感知着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还有一种,”王嘉尔突然出声,段宜恩不动声色地收紧了抱着他的手臂,“你娶我。”

段宜恩一愣。捉住王嘉尔的手放到嘴边轻啄了几口,眼睛里藏不住笑意,“恩。那就辛苦你了,剩下的几十年还得劳烦你一直高攀我。”

“好啊你!又调侃我!”王嘉尔抽出自己的手,低下头对着段宜恩的锁骨又是一顿咬

恶犬爱吃肉骨头,哼…

……………………

王嘉尔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自家母亲大人的一举一动,在桌子地下偷偷牵着段宜恩的手

段宜恩不露痕迹地拍了拍王嘉尔的手背,十指紧扣

“周先生,这份协议书请您看一下。这位是韩律师,有什么疑问的话他会为您解答的。如果没什么问题,您签个字就能生效了。”

“我没什么问题,我相信你段先生。是我一时鬼迷心窍才惹出这摊子事,只是这钱利息还是按银行贷款的利率每月按时还你,毕竟…”周安瞄了一眼自家姐姐,见对方点了点头继续往下说,“毕竟非亲非故的,你能帮这个忙我已经感激不尽了,可不能再让你吃了亏的。”

这弦外之音段宜恩是听出来了,握紧王嘉尔的手又松开,预料之中,不过这样一来他家的小恶犬就需要他好好顺毛了

“伯母是在怪我还没给您一个交代吗?”段宜恩自说自话,“本来是想等嘉嘉毕业了再谈这件事,不过择日不如撞日要不就今天吧。”

从韩律师手上接过档案袋,抽出里面的文件,“这是我的体检报告,我的女性器官只是不发挥作用并不是缺失,如果要孩子我可以服用药物。”

听到这话,王嘉尔猛地转过头看着段宜恩,神情惊愕、不可置信。段宜恩右手小拇指勾了勾王嘉尔的,将体检报告放到一旁

“另外,这是我的个人财产清单,和我的家族没有半分利益联系。只要嘉嘉在这份协议上签字,这些都会是他将来的财产保障。我可以保证我会永远爱着他,但是有些不可控因素,例如意外死亡…”

“段宜恩!别说了!”王嘉尔粗暴地打断,光是听到那两个字他都觉得心慌,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发生

王妈妈长叹了一口气,“你的父母知道吗?”

“他们会同意的。嘉嘉那么讨人喜欢,他们会喜欢他的。”

“这么说来,你还没有和你父母商量过?”

“我觉得您的意见对我来说更重要,我需要您的认可。”

“那我的儿子呢?就不需要认可了吗?”

段宜恩顿了一下,刚要说话就被王嘉尔拉的站了起来,然后又被带着一齐跪下

“妈咪,我真的很喜欢他。你也能看出来宜恩他也真的喜欢我,既然我们互相喜欢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是我们两个要结婚,是我们两个要一起共度余生,不是和他的父母也不是和我的父母。妈咪,我已经决定好了,我要和宜恩结婚。”

“伯母,这件事是我考虑不周。我很爱嘉嘉,我知道他也很爱你们,所以我希望得到您和伯父的认可和祝福。我的家庭比较复杂,家母在生我的时候难产去世,家父在我满月的时候另娶,我由外婆一手带大。直到高中外婆去世才被接回家父身边,大学毕业后才回国。家父再娶后没能再有孩子,所以接管公司是我没有选择的选择。我和家父的关系比较疏离,在我心里需要得到他们认可的人都已经去世了。所以,只要您和伯父同意就足够了。”

王嘉尔眼眶泛红,沉默地跪在地上不肯起来

王爸爸扶两个人站起来,当着大家的面撕了协议书,“我们王家不需要这种东西,你给我个保证就行。”

“伯父,长命无绝衰。”

“行了!挑个时间去公证吧,你看呢老婆?”

王妈妈斜瞪了王爸爸一眼,开口道:“我只有一个要求,段先生拟个房屋抵押合同,钱按照银行利率每月按时还款,还完再收回房子产权。”

“好,明天我会把合同送过来。”

“既然明天签合同,那么以后就每个月8号为还款日。宜恩,咱们一码归一码。日子,我和嘉嘉爸爸挑好了再告诉你们。”

“最好不过,谢谢伯父伯母。”

………………………

坐在车上,段宜恩一边揉着王嘉尔的膝盖一边看着文件,眉头紧蹙

“我没那么娇气啦,你这样会头疼的。”王嘉尔把段宜恩的手从膝盖上拿开,和自己的手比了比大小,见段宜恩没有反应干脆每根手指都捏来捏去地玩了起来

“不过我有点心疼哎。”

段宜恩抬起头来看了王嘉尔一眼,轻笑了一声又低下头去,“我也没那么娇气。”

“谁说你啦。我是说那一大叠财产清单和协议书,不要白不要,好可惜。”说完撅着嘴摇了摇头,一副可惜状

“那叫韩律师再重新拟一份?”

“我开玩笑的!”

“哦,我也是开玩笑的。”

王嘉尔眯着眼睛咬牙切齿,“段宜恩,你信不信我咬死你。”

“协议书还没签,你这个小财迷比较亏。”

一把抽出段宜恩手上的文件夹扔掉,王嘉尔对了对位置,朝着段宜恩的喉结就是一口下去

这天的段先生顶着两排竖着的牙印开完会就匆匆提前下班,回臻园顺毛调教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护嘎霸道总裁段✖️装凶奶狗学生嘎 “嘎嘎,舅舅出事了,你快回家一趟!” 电话里的背景音嘈杂,东西不断被摔破的“乒乓...
    MW发文号阅读 1,960评论 0 0
  • 一、水库人员安排 今天园山街道水库出动管护人员9人次,安保12人次,巡查车辆:摩托车七辆、电动车四辆。重点巡...
    水库管养杨蔼龙阅读 186评论 0 0
  • 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 ,我知道你愚蠢 轻佻 头脑空虚,然而我爱你, 我知道你的企图 你的理想 势力 庸俗,然而我爱你...
    Daniel_LX阅读 295评论 0 2
  • 晚秋:听雨在乡下 ●田秀 那年的午后 居乡下 和西窗一起沉醉在晚秋的雨声里 那雨悄...
    兴安居士阅读 190评论 0 2
  • 购买之前——防坑指南 ·靠谱的平台最重要 [所有的官网,官方都指品牌官方,比如说iPhone的官方就是apple公...
    馬鹭酱阅读 68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