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07-聊聊疯狂

提一句,曾有朋友建议我说我写的挺好,就是逻辑不贯通,其实我留意了下,应该是我思维太跳跃了,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不写清缘由也不加连接词。


感觉人走开一定程度总会遇见几个很疯狂的人,我指的疯狂大许都有一个通点就是在酒吧玩的很嗨,女生的举止有些便中性,有一种酷酷、吊吊的感觉。

我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姑娘,是在成都玩的时候,成都有很多小酒吧,清吧或是热舞吧,这句话也是她教我的,后来我们选择在一个人少一点的清吧坐着,在那里她教我们点酒然后去喝酒玩塞子,塞子游戏也是她教我们玩的,玩起来很有趣,轮她操作的时候,技术熟练神态乐在其中,少了我们的熟悉过程少了我们的些许慌张······

她有一些脏脏辫,长发没有头帘,远看去微微厚重的头发中露着额头,衣着打扮也是有些民族风的元素搭配着,个子不高嘴唇偏薄,双眼皮很有神,说话干脆也利落,但也存在着对某些的向往渴望。

匆匆年华稍逝,那一群热闹的人群里,唯独对她存有记忆,当时不觉什么,现在遇到了同样一人便很快扫描到她,并这样回忆下来,这大概也是快2年前了,没有刻意留意也没有照片可寻。

在上海工作时候也有遇见,但是是在工作中、生活里遇见的,也许这是疯狂的另一面,一个是做销售时候遇见的小姐姐,她性格大大咧咧少一些计划,少一点谋划,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做销售打电话的时候也是说了很多胆大的话,我是觉得挺好的。那天我们去那种舞吧,她突然换了一身打扮,工作中从来不化妆的她竟然画一点很闪亮的妆,一些瑕疵一些妩媚,衣着也是从从前文艺风换成了紧身露腰的打扮。我们打车到酒吧,吃了些东西后她带我进去,她和我表现的有一些些胆怯,而我向来是胆怯却表现淡然的状态,而她是表现有些胆怯但一直前行,我们绕过酒吧后面暗淡的座位,又穿过层层气派豪华的圆形沙发后,来到距离舞台最近的站桌这里,我们选了一个稍靠边的站桌,点了两瓶酒没有用酒杯,后来她带我去了舞台,舞台有两层最后的台阶上是放DJ的区域,下面是群魔乱舞的人流,我们站下面开始舞动,她很厉害,很妖娆,抖动胸部,甩起长发,没有很快节奏轻轻的流畅的舞动着······而嫩包的我就不说了。

另一个姑娘是我们一起住在合住房里的室友,我只听她说在云南时候她和她男朋友很疯狂,两个人工资不低却都全砸在酒吧里了,还要因为到处玩不够反复还信用卡,我没有和她一起去过酒吧,她来上海省吃俭用,和男友分离两地,都是为了攒钱回家好好过日子结婚,基本不多花销也不玩耍。她去的是教育销售机构,每天很晚很晚回来,回来便会倾述公司的反人性的培训方式(辱骂、施压、阶级),住宿条件也很差,就这样我不敢信的情况下一直坚持了近1年,来了上海没换过工作也并没有多满意。

这一回是一个日本姑娘,她是我两面都有看见,年龄小个但性格释放。

疯狂在 冲浪、拥抱热情、跳舞唱歌、热爱自己、不拘束的释放自己,吻被子、添桌面辣酱、rock friends等等,我们所有的目光全聚集在她那里。

学习方面却又很认真、认真起来的时候可以不顾曾经的玩耍去认真学习,如此特别的姑娘决心学英语,称赞。

最后一段糊了。

对于这样的疯狂,我有心去向往,但暂无心去追逐,大许我本不是这样的人,可偏偏这样的疯狂惹得绝大数人的目光。我久久地望过去,一是因为了解很少二是这样的疯狂带着释放,就好像要放沉旧的壳唤醒个新人,但止于此也还是未到那个程度,也并不急需如此的狂妄,我可以接受缩在不大不小的壳里不断探索新的边界,去创作去实现去感恩去给予与获得。



请尊重照片


请勿另用


啥时候能不这样小心翼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是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 我在人...
    bydefault阅读 223评论 0 0
  • 自洽活着也是死去叩行死去也活着 终究要死去才能活着终究活着也必须死去 除非活一半也死一半
    西瓜男孩浩嘎嘎阅读 349评论 0 0
  • Spring目录结构目录结构 配置主包名主包名 配置数据库相关信息数据库 配置实体类相关信息实体类
    chad_it阅读 285评论 0 0
  • “行远自迩,登高自卑”,意即做任何事情首先必须有一个远大而确定的目标,但实际做起来,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几...
    sunflower80阅读 76评论 0 0
  • 日升花落无留意, 卿长浮现吾忆里。 酒香醇厚不在意, 最愁之心是情谊。
    阿软阅读 22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