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反转小事故(01)

一天,Z西装革履地去上班,这次看起来比以往更衣冠禽兽。

Z在公司楼层撞到而且撞倒了一个姑娘。Z没长眼,姑娘抱着满怀的文件,也没长眼。

东西撒了一地。

Z赶紧道歉,毕竟是他先眼瞎的。同时赶紧弯腰帮姑娘捡东西。

Z那么绅士,那么衣冠楚楚。一走了之才比较符合他的性格。

东西散花一样飞出去他才看到,明眸皓齿闭月羞花娇艳欲滴,那胸…………真凶!

Z生平看到的都是足球场,现在终于一睹真足球了。

如果不是因为凶,早溜烟了。

抱文件干嘛。Z海拔160,那姑娘穿上高跟,目测海拔170靠上,没有东西阻挡,Z很可能就迎来人生中的首股“春风”了!

光是想想都让他兴奋了。

以前怎么就没看到呢,不只是眼瞎,鼻子也不灵了。可能闻着味就跟过去了!

Z想认识这姑娘,现在他已经占据了天时地利:他上班撞倒了姑娘,他是HR,更方便打听姑娘的信息。即使不是一个公司,在一个楼层也容易打听。同公司的人都快叫他包打听了。

这不,刚过了一天,结果就出来了:大凶跟他一个公司。这下好了,什么信息都有了。不仅知道了姑娘的手机微信QQ,家里几口人都摸清了。

怎么以前就从来没看到过呢。

就暂时叫姑娘D吧。

真是瞎了眼了,难怪一直当单身狗。

那姑娘刚到公司,但是研究生毕业,本以为还可以再叫两年学妹套套近乎什么的,这下好了,人家已经在学历上碾压他了,身高也碾压。导致每次姑娘从他对面走来,Z看到的就是两只球。

Z芳龄三十,今年还在受不了母后的催婚了,就开始就近寻找合适的猎物,最好也是那种被催婚催到要跳墙的。

这就会省下不少时间,恨不得连十个月的时间也省掉,直接进球入网,这样就剩了90分钟的前戏。

人说兔纸不吃窝边草,Z这只老兔子专门挑窝边草吃,现在他又有了合适的目标,而且已经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经过那一撞,姑娘已经认识他了,虽然只是点头认识。

此后Z就时不时的找姑娘,工作的个人啊,能找那姑娘的坚决不找别人。Z知道他自己在犯错误,但他自己就是自己的领导,而且他当HR就只剩这点权利了。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是美差呢?现在看来,生活多美好。

俩人的关系就跟飞机上天一样得到了飞速发展:Z太能软磨硬泡了,利用职位之便制造各种绯闻。D则是实在受不了软磨硬泡,也受不了这种绯闻,而且这都早过了二八的年龄还没嫁人,她娘快疯了。隔古代就可以当奶奶了。这要脸有脸,要胸有胸,要屁股有屁股。就奇了怪了。

终于俩人开始谈婚论嫁了。

结婚之前俩人对各种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细致到,番茄鸡蛋应该放糖而不是放盐这种问题。无非就是些衣食住行这种琐碎的问题。经过近一年的磨合,俩人的了解都七七八八了。

十个月后,Z生了个儿子,不对不对,他老婆,也就是D给Z生了个儿子。

这下,Z下班后只得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没事只能翻翻电脑找个游戏看个电影娱乐一下了。

那天,Z在电脑上翻到了个乱七八糟的文件夹,名字中就认识吃屎两个字。

好奇就打开了。全是文档,每个文档1000兆左右。Z冷笑了,这种把戏是他上学时经常干的,视频文件更改后缀就变成了文本。

最开始只是隐藏,但是太小儿科了。

这下有得好玩了。刚好老婆不在就偷窥一下,就一下。

哎呦我去,全是一种类型类型的,这……老婆的品味有点独特啊。

后来俩人单独在一块,Z就有意无意的试探,要不是只老狐狸呢,熬了三十年。

D道行太浅,还没过招就给试探出来了:连哭带笑的把事情原原本本的抖出来了。

D只喜欢姑娘,这倒跟Z惊人的巧合,只是家人太传统接受不了,所以Z追她时才没表现出明显拒绝。D需要张盾牌。

每次D单独出门都是见别人去了。搞得Z总是疑神疑鬼,真的错怪她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