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观感

杀破狼2观感


看完杀破狼2整整一个星期。这是第一次电影院观影没有拿到电影票,电影的时间是2015年6月28日下午2.30到4.30,

吃过午饭在微信上买的票,大厅没有微信绿机,在无法取票的情况下,凭手机电子凭证进场了。低昂影院人不少,看杀破狼的上座率也很高。


吸引需要够魅力

看杀破狼1的时候我在读初中,周末的下午,一边看店,一边在一片电影合集的碟子上看起了这部,那个下午小伙伴们还过来约出去玩一起去打球。让我去打球我就会心里痒痒,可是那时候快看到最后一战了,听到甄子丹走向吴京时的配

乐“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啊,”还有那动感的节奏,我已经融入,便坚持要看他们打完。

要知道,让一个玩心未泯的少年放弃玩耍的时间,是需要不小的吸引力的。

这次看杀破狼2,是和一个朋友有约见面,他计划下午去看电影,之前一起看了痞子英雄,同事岁戴着厚眼睛,可心里装了满满的动感,喜欢看的电影都是劲爆帅气的。

可以选择的有好几部,可是想的还是杀破狼,在美团上已经截止售票的情况下,微信上果断定下两张。

开场,便是触目惊心的人体器官交易展示,从业人员黑心到令人生畏,找到合适的对象,就算是孕妇也不放过。和韩国的大叔比起来虽是小巫见大巫,但这个背景足够吸引人。阿杰卧底人体器官交易团队里,过着古惑仔式生活,喝酒,抽烟,吸毒,打架,充满无奈,痛苦,却依然坚持。

黑老大帮别不知道多少人找到续命的工具,却找不到自己要的心,这喜剧化的悲哀,矛盾便在他为了帮自己续命,要拿到亲弟的心之时展开,一场激烈的抢人抢心枪战开始了……...

影片道明生活的希望就像是一颗草向着阳光的心,要坚持,你不害怕,便有希望,用力抓住希望,便有可能见到光明。

像里昂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一样,萝莉都有一颗将盆栽放生大土地的心,她们总是会在某些事之后,默默的挖坑,把盆栽从盆里解放出来。人都一样,长大了就要倒大的土壤里学习生存,这是希望,也是挑战,可是无法躲避。


不行就干出去

我印象里影片里有三次高呼“我梯一起杀出克!!!”。

一是华叔在监狱里见侄儿京仔,得知交换筹码已被抢走的时候,没有退路的华叔对着京仔喊“我梯一起杀出克!!!”

然后,他们一个被打到兔血关进笼子,一个被打趴在地上。

二是叔侄二人被送到器官提取中心,人已备好刀俎,我为鱼肉之时,华叔硬生生拽掉一只手上的手铐,(ps这种解锁方式是第一次见的),拿到钥匙教给京仔,喊“我梯一起杀出克!!!”

然后,在墩子们还没吃饱饭,擦好嘴提好菜刀,做好系列准备工作后,两人也那好铁杠,掀开帘布的时候,大战一触即发。(ps难得的叔侄二人组配合,前面已经被无声息的干过一次,这一次必须崛起了)

三是在专业墩子打开包包,发现面具,然后点灯咔嚓关掉,此处没有喊声,但是京仔和托尼仔必定形成了“我梯一起杀出克!!!”的默契。

然后托尼仔成功解脱铁链并化之为工具,京仔与黑暗中打人于无形。

没有退路的时候,有兄弟一定要对兄弟喊“来,我梯一起杀出克!!!”。没有兄弟也要对自己喊“来,我梯一起杀出克!!!”。这个时候你必须雄风万丈。


有bug也不要慌

吴京没说这句话“不要和哥玩刀,哥已经玩死过一回,再跟哥玩,玩死你”。那位刀男一副凶神恶煞模样,单刀赴会,解决所长小分队,再解决两位小配角,全身而退取得战果。在吴京这里就逼了,恼羞成怒,飞刀被京仔一一躲过,最后被撇段手筋脚筋的时候都不好意思出声。

我在看的时候觉得有点bug,怎么就挂了呢。还可以单脚再战啊,或许导演是为了一击致命的效果,和处于对拐着手脚使刀实在不好看的考虑就让他挂掉了。

看完和朋友聊的时候,他说,人在剧痛情况下是会晕过去的,电影里手脚筋一起断,晕过去也可以的。


生活有时像电影

影片里,京仔在医院发现由于自己的吸毒史以至不能捐献骨髓给女孩时,那时候的悔恨,加上面对女孩的期待,那是多深的悔恨与自责。

对事情无能为力的痛苦是一种很深刻很尖锐的痛,警察故事中成龙在整队的弟兄死后一直不能原谅自己;所以这里吴京在吃下小女孩给的糖后,也是一种化悲愤为力量,从痛苦中重生,带着力量去面对黑暗。

生活里,就是慢慢发现自己的过错,体验痛苦,然后理解与改正。没有很多东西会一击致命,可是在打压中不细细体会,不酝酿出更大的勇气,就怕在沉默中灭亡了,一定要有无声“杀出克!!!”的勇气,干掉不好的自己,沉默中新生。


杀破狼的故事

《杀破狼》是一部叶伟信执导的时装警匪动作片,由任达华、甄子丹、洪金宝和吴京主演。主要讲述了即将退休的督查陈国忠、黑社会老大王宝、新任督查马军之间的生死搏斗。2005年11月上映,在香港播映3天票房即达216万港币,上映10天票房破500万港币。

港版剧情末尾,诈死的王宝将没缓过神来的马军推破窗户使得马军坠楼身亡后后意外发现,马军坠楼后砸到的汽车,竟然是一直在楼下等待自己回来的老婆停着的车,车上并带着刚刚出生的儿子。(大陆版的结局删去了这段)

(ps王宝没有挂吗,怎么我记忆中是王宝挂了,马军打累了还坐那歇了会。)

《杀破狼2》是由太阳娱乐文化、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片,影片由郑保瑞执导,吴京、

托尼贾、张晋、任达华、古天乐主演。影片描述以香港探员卧底犯罪集团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了为了继续活命的洪先生、救女心切的狱警阿猜、一心弘扬正义的探员志杰等人之间的一场场人性善恶、因果宿命的警匪战斗。影片于2015年6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影片还作为首届成龙动作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吴京

任达华

张晋

张弛        效忠于洪先生的聋哑杀手

一部动作片,既有精彩的打戏,又有感人的情戏,足矣~~其实情节真的不错~~...

问题是,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可供再开发的资源还有多少呢,哪种拳脚哪种器械,港片从前没玩到头,《杀破狼》所能做的只是在肢体极限上再加码,说是创新,其实是玩命。洪金宝已经打不动了,地球人不戴眼镜也数得清他用过几次替身;甄子丹与李连杰同岁、比成龙小11岁,但也有43了,还能硬撑几年?《杀破狼》即使能如其所愿带动新潮,病入膏肓的香港电影业却再也捧不出半个甄子丹了。“真人真打”的口号,听上去多像当年义和团的“刀枪不入”。功夫作为一种元素正在西方电影中加速扩散,而功夫片作为一个片种很可能行将消亡。

现在我们可以高呼:“我们有京小子。”

可是1974年4月3日生的他也41岁了,从《狼牙》到《战狼》到《杀破狼》,热血男儿,狼性十足,多点关注,多点期待,现在看你了。

另百度搜索也出现了吴京电影合集了,

多点BB:

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媒体拍到在车中接吻,恋情曝光;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上向吴京表白,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

2014年1月,吴京在微博上发布了与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并公布婚讯:5月11日,吴京和谢楠在北京举行结婚典礼。

2014年8月25日,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取名:吴所谓。

儿子取名吴所谓,这想法。

吴京拍这部戏时,脚腿等部位频繁受伤,骨折、韧带撕裂几乎伴随拍摄全过程。

吴京自己爆料,这部影片是自己拍摄的电影被挨打最多的。

张晋透露,在拍摄时,韧带常被拉伤,一瘸一拐的,所以一直不敢让妻子蔡少芬探班。

张晋拍片的另外一个挑战是泰语。张晋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说着一口流利的泰语,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张晋特地上了泰语课。

张艺谋拍摄《英雄》时,好友章子怡力荐他担任甄子丹的替身。《英雄》里“无名”(李连杰)和“长空”(甄子丹)

在围棋院那场出神入化的雨中打斗,很多武打动作都出自张晋的精妙构思。

影片拍摄过程中,泰籍演员托尼·贾遭遇丧父之痛。

《杀破狼》

火火

元若蓝

谢中杰主题曲

发行上映

国家/地区

上映/发行日期(细节)

国家/地区

上映/发行日期(细节)

中国China

2015年6月18日

新加坡Singapore

2015年7月30日

中国香港Hong,kong

2015年7月30日

马来西亚Malaysia

2015年7月30日[17]

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