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诱惑那么多,所以你一定要出轨看看?

                            HI,我是起子菇凉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1

小区这几天清净了很多。

楼上原本有个疯婆子,每天晚上11点一到,就会立刻大喊大叫,像上了定时闹钟一样,一年365天,从不间断。周围的住户苦不堪言。我刚搬进来的第一个晚上,被吓得够呛。她从11点一直大喊大叫到凌晨1点多都不见停下来。同住的室友说,自从她们搬进来就这样了。

“没人有意见吗?”我很好奇的问,室友在这里已经住了3年多了。

“肯定有啊。大家都被吵得睡不着。”

“那为什么不报警啊?”我很疑惑,这样真的很影响生活。

“哎,也是个可怜的女人。”

原来,这个女人之所以精神失常是因为她的老公。年轻的时候,她老公出轨,常常背着她出去找别的女人。她一直忍,可是老公非但不收敛,反而得寸进尺。有一次居然闹着要跟她离婚。她大受打击,精神就失常了。这下,婚就离不成了。

兴许是良心发现吧,女人精神失常以后,老公变了样。没有再出去拈花惹草,反而对她照顾有加。女人的状况渐渐好起来了。可是,这件事却一直压在心上。10分钟看不见自己的老公,立刻就大受刺激。晚上也不准他出门,不然就大喊大叫,言语间全是对他以前种种出轨行为的指控和恶毒的咒骂。

这段时间发病的最为严重。不分白天黑夜,一直大喊大叫,叫到嗓子都哑了,还是不停。我们一度担心再这样下去,嗓子会废掉。

有一个晚上下班回家,洗涑完毕准备睡觉的时候,室友问我:你有没有觉得今晚少了点什么?

疯婆子今晚居然没叫了!!!

带着满肚疑惑睡觉。第二天出门看见楼上聚集着很多人,对面热心的阿婆跟我们说:不知道是谁报的警,疯婆子被送去精神病院治疗去了。

我看见了疯婆子的女儿,据说从国外回来了。

有一个中午,我在小区里散步。看见了疯婆子的老公,抱着一只狗,我认得那只狗,一直跟着疯婆子。以前的每个晚上,疯婆子大喊大叫被人上门投诉的时候,她家的那只有点脏兮兮的狗,就会冲着来人狂吠。

那个男人,抱着那只狗,一脸哀伤,楠楠自语:是我害了她。

我转身的时候,想着:当初出轨的时候,你肯定想不到会有今天的结果吧!

2

最近微博上又大爆某某明星出轨的事情。娱乐圈最近只要有大事件,似乎都跟明星出轨有关。

我们普通人应该很觉得不可思议吧。很多网友的评论说:家里老婆漂亮,又会赚钱,还为你生了一个那么可爱的娃,在路人眼里,你上辈子大概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娶到她吧。有妻如此,家庭幸福,居然还闹出轨。让吃瓜群众不能接受的是,你个渣男出轨的对象居然是网红脸!!!这么丑!!!

按照我们正常人的逻辑就是:你的家庭都那么完美了,想不出你还有什么出轨I的理由。就如网友说得:放着家里的法拉利不要,非常要坐公交车。

切换到现实生活呢?面对男人出轨,大部分人的想法是:渣男。但是继而又会劝说女的:看开点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日子就过去了。男人嘛,总是贪玩,图新鲜。也不全怪他,谁让外面的诱惑那么大呢?等他玩腻了,就会回家了。在外面怎么玩都无所谓,最后能回家就好。。。。。

exo me?外面诱惑那么大,你就非得出轨?

玩腻了回家就好?

既然外面诱惑那么多,那么大,他怎么又会有玩腻的一天。玩腻了这个,还有下一个啊朋友。

前有”且行且珍惜“,后有”我们夫妻共担当“,一次又一次地刷新我们的三观。

之前有个辩论节目,大家都在谈论:你能接受伴侣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

辩手们唇枪舌战。里面有个选手特别好玩,他说:女人不能接受男人精神出轨,男人不能接受女人身体出轨。因为女人身体出轨很脏,男人精神一旦出轨,心不属于你了,身体也很快不属于你了。

所以,当男人在外面睡了别的女人以后还会回家,自家老婆还要庆幸:还好,他的心还是属于这个家的。

我的天!一个连自己的下半身都控制不住的男人,还指望他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不脱轨?要知道,思想支配行为。所以,一个男的只要行为上出了轨,说明他的思想早就已经出轨了很多次了好吗?

3

为什么出轨的大部分是男的,而女的很少很少?

因为男的出轨成本太低了!

男的出轨怀着不被抓包的侥幸。即便被抓包,那就痛哭流涕,立马认错表示下不为例,女方一般都会心软,然后原谅。然后出轨男乖乖当个好老公好爸爸,日子还是相安无事地过。

而女人还会暗自庆幸:他还是爱我的,我用自己的宽容大度改变了一个花花公子,挽救了一个家庭。

曾经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段话:只要男的不想分手,女的即便想分手也是分不了的。他会哭着留你,甚至不在乎自己的尊严地求你。而男人一旦想分手,就一定最后会分手。

就是这么不公平!

不要太高估自己的魅力,觉得男人会为你改变的能有多少?

也不要太看低自己的能力,没有谁,离开了谁会活不下去。

我们所说的”婚姻忠诚“是什么?是一举一动都在让对方知道?是事无巨细地跟对方汇报自己每日行程?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

不是的吧!我所理解的”忠诚“应该是:我只爱你一个,也只睡你一人。为了你,在面对其他异性时,我不会去产生其他不该有的想法。身体上的自控,思想上的自律。

自律的人拥有更多的自由。而对婚姻不忠的人不配得到幸福。

所以,外面的诱惑那么多,我们真的不必非得去试看看!

外面的诱惑那么多,希望你我彼此都可以自律。

面对种种的诱惑,希望我们”莫忘初衷“,不要忘记当初交换戒指时的信誓旦旦: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希望我们都可以拥有从一而终的爱情,希望我们都可以拥有最忠诚的伴侣!

不忘初心,用心经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在简书首页上读到一篇小说,非常喜欢,点开他的主页:“81篇文章,共11万字,收获799个喜欢”,和其他签约作者...
    王阿萌阅读 407评论 6 5
  • 首先,我们需要认真定义一下“知识”这个概念: 所谓知识,指的是能够指导我们做出更好的决策,且长期看来更可能会给我们...
    琳purple阅读 778评论 0 0
  • 今天勉强读完了村上的挪威的森林,说勉强读完是因为在最后不想见到绿子悲伤的样子,所以最后和玲子的那段就匆匆而过了,最...
    壬生浪人阅读 267评论 0 1
  • 诗人说,去看红叶 想知道诗里的红叶是啥样 凡人说是故事 于是跟他去,兴许捡回一个片段 小荒说红叶 是十七岁的萌娃 ...
    且看风月阅读 489评论 0 4
  • 9.14……58天 【体验入】 今天早上去上班,来到停车场一看,哇塞!还有五个人没位置了!由于昨晚睡觉快三点了。今...
    吕志萍阅读 21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