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处子身

冷面魔头正满腹信心地等待喜报,洞外传来野狼的声音:“主人,主人,大事不妙”,冷面魔头一听,以知晓事情结局。等野狼进来,他只言道:“不用说了,还有谁去取唐玉首级,难道要我亲自出马不成?”,四下顿时静下来。冷面魔头又道:“怎么,你们都做缩头乌龟,连一个小孩都对付不了”
  郭可痕抬起头,微微含笑道:“主人切莫生气,‘神鞭手’此次失手,纯属偶然,那唐玉向来运气好,其实没什么大本事”
  冷面魔头道:“你有何良策?”,郭可痕道:“主人,鄙人早就听闻,‘蛤蟆洞’蛤蟆兄弟二人,武功修为了得,现二人正练一种奇功,欲练好此功,必须两位处女之血,我们不妨做个人情,寻来两位女子,助他二人练成神功,到时候,他二人必然不负我们的邀请,据说,此功叫做‘天阴神功’,每发此功,青蛤蟆喷烟,绿蛤蟆吐雾,这烟雾若进入水中,水则变得血红,若罩住树木,树木则腐朽,主人,你想,若用此功对付唐玉,他会怎样?”
  冷面魔头一阵冷笑,言道:“郭可痕,你懂得不少啊”,郭可痕道:“自从归顺主人,鄙人就全心全意为主人效力,因而,千方百计结识奇人异事,拉拢他们,为主人所用”
  冷面魔头道:“好好好,你做得对,‘二头蛇’,又要劳驾你,跑一趟了”,‘二头蛇’嘿嘿一笑,言道:“为主人效劳是我的荣幸,只是两个处女之身?”,‘二头蛇’脸现为难之色。
  冷面魔头笑道:“你还担心这个?这种女子遍地都是,你快快去寻吧”,二头蛇唱声‘喏’,匆匆走了。
  二头蛇边走边埋怨,喃喃言道:“这样的苦差事,都交给我来办,出力不讨好,好处都让那郭可痕一人占了,哼,气煞我也”。
  二头蛇摇摇晃晃走到一座村子旁,心里揣摩:到这个村子碰碰运气。这样想着,二头蛇小心的走进村子,村子里的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二头蛇心道:奇怪,这所村子难道还不晓得主人的计划,可是,已有这么多村子惨遭破坏,他们没理由不知道啊?
  二头蛇找到一村妇,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个村子叫做‘落叶村‘,今天村子里有人成亲。二头蛇心里窃喜,心道:看我怎么破坏你们洞房花烛夜,谢天谢地,总算没白来。二头蛇又打听到新郎新娘住处,急忙赶了去。
  一所木屋被装扮得流光溢彩,来来往往的村民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二头蛇躲在一大石头后面,狡黠的笑着。二头蛇终于等到了天黑下来,见村民逐渐散去,二头蛇趁新郎新娘一个不留神,进了木屋,趴在床下。
  木屋的门吱呀一声关上了,只听新娘道:“大树,你今天好英俊”,新郎道:“小花,你也是,自从我认识你那天起,今天,是你最美丽的一天”,新娘道:“你会一直爱我吗?”,新郎道:“我对天发誓,我会一直爱你”
  新郎新娘你一言我一语,聊个没完,二头蛇心道:我可没那耐心听你们俩唠叨,我还要办正事。二头蛇探出头,正准备向新郎发暗器,忽听新郎道:“小花,你不要自责,我不会在乎你有孩子,我会把他当亲生儿子看”
  二头蛇一听,又把头缩了进去,心道:白忙活一场,这女子孩子都有了,就算到手了也不管用啊,这可如何是好?还是将他们全杀了,明日在从长计议。
  二头蛇仿佛下定决心,正准备行动,又一想:我何不以假乱真,让蛤蟆兄弟练不成‘天阴神功’,到时候,郭可痕又要难看了,我也可顺水推舟,煽风点火,在主人面前说说他的坏处,对我岂不有利,就这么做。
  二头蛇,一甩手,一支毒针飞了出去,毒针之上喂有蛇毒,新郎一声低叫,栽倒在地,新娘登时骇了一跳,随即扑倒在新郎身上,泪眼模糊,言道:“大树啊,你怎么了,你说过爱我一辈子的,你说话啊”
  二头蛇一声狞笑,从床下跳了出来。新娘哭声戛然而停,恨恨的看着二头蛇,言道:“你是谁?是你害我夫君?”
  二头蛇道:“他只能认倒霉,你老实跟我走,我饶你一条性命”,新娘道:“休想”,新娘拿起一把匕首朝二头蛇刺来,二头蛇不慌不慢将其拨开,新娘连刺几下,次次刺空,心里腾起绝望之感,猛力用匕首朝自己刺来。二头蛇一看,忙上前阻止,幸亏他眼疾手快,才使新娘自杀未成。
  二头蛇怕惊动四邻,一挥手,朝新娘撒了一把‘噬魂散’,新娘登时晕倒。二头蛇抱起她,开了门,疾步出了村子。
  二头蛇在荒郊野地睡了一宿,他比较喜欢谁在野外,他成魔之前,就是个养蛇的,他心爱的蛇全被邻居家的鹰吃了去,因而怀恨在心,入了魔。
  天空渐渐发白,二头蛇扛着小花,往前走,忽见一妇人正在毒打一孩子,那妇人张牙舞爪挥动藤条狠狠抽打他,孩子哭声震天,不住的求饶,只听孩子嘴里言道:“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偷东西吃了,我们村子的人都死了,才会这么做的,你饶了我吧”
  妇人道:“糊弄老娘,是吧,狗娘养的,下辈子脱胎做猪吧,这么能吃”,妇人停住了抽打,那男孩一溜烟跑掉了,那妇人仍气愤愤的自言自语道:“小兔崽子,把我老娘当三岁小孩,说什么一夜之间,整个村子人都被火烧死了,老娘打生下来还没遇到过这种事”
  二头蛇偷偷的笑,心道:她还不相信,马上你就相信了,主人会一个一个收拾的。妇人刚止住,正准备走,二头蛇狞笑道:“这是真的”。妇人道:“你从哪冒出来的,吓老娘一跳”
  二头蛇道:“陪我走一遭吧”,妇人道:“到哪去,老娘家里还有事情做呢?”,二头蛇道:“去蛤蟆洞啊”,妇人道:“什么蛤蟆洞,还狗洞呢?”,二头蛇道:“不管是什么洞,今天你休想回家了”,妇人顿时面容失色,颤声道:“怎么,老。。。。娘。。。。哪里得罪你了?”
  二头蛇道:“你没得罪我,你只能认倒霉,就像你们人类狩猎一样,碰到哪只野兔,那只野兔就只能自认倒霉”
  妇人浑身哆嗦,言道:“你。。。。不。。。。是。。。。人?”,二头蛇道:“不错,我是蛇,一直长着两个头的蛇”
  妇人拔腿就跑,二头蛇一跃而起,已到了妇人前方,撒了一把‘噬魂散’,妇人登时不省人事。二头蛇一阵大笑,言道:“郭可痕呀,郭可痕,你可别怪我,这娘们,我也当做处子身了,还好,这娘们看着也挺嫩,我稍微帮她修饰一下,量那蛤蟆也看不出来”
  二头蛇携起二人,径直来到一河旁,捧起一些水洒在二人脸上,摘了写花朵,揉碎,挤出些水,滴在二人身上,二头蛇顿感香气扑鼻,不禁窃喜。
  忙活一番之后,二头蛇再次携起二人直奔‘蛤蟆洞’去找蛤蟆兄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头蛇携着二人,施展开腾云驾雾之术,没过多时,便到了蛤蟆洞。二头蛇落了下来,打量起蛤蟆洞来,只见蛤蟆洞四周烟雾缭绕...
    蒋植玉阅读 387评论 0 0
  • 似乎前几天柳树才开始冒芽,远望去,似有若无地像挂着一缕绿烟,又像仙女轻呵出的一团绿气,劲儿再大点就吹散了去。 今天...
    林下有果阅读 965评论 0 0
  • 访问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celt-codec.org/downloads/ 使用命令tar -xz...
    Cindy_lina阅读 3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