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像狗一样爱她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涵安静地坐在课桌前,狗子盯着她的脸。阳光落进我的眼,像极了花儿与少年。

 韩狗子,我的大学舍友。第一次见到他吓的我说不出话来,怎么能这么高?!怎么能这么壮?!还好长相很朴实。人也确实朴实,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吸毒。妈妈眼中的乖宝宝,老师眼里的乖孩子,还是女生心中的老实人。叫他狗子完全是我的个人爱好,因为我觉得狗子顺嘴……

 梦涵,一个超级袖珍的女生,为什么说是袖珍呢?因为很矮,真的!大学的座椅,她坐上去居然脚够不到地!!!而且据可靠消息称,她居然没到1米5!!也是因为袖珍吧,我总喜欢叫她小妹,虽然她从来没答应过……不过她真的是兵法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女生。最最最关键的是,她的嘴真的好毒……

 对于狗子能和梦涵在一起,我真的是一万个想不到。乖乖男居然也会搞对象?!毒嘴小妹也有男人爱?!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无常,像是火星撞上了地球,像是春秋去拥抱冬夏。这俩人在一起着实颠覆了我的三观。让我对人生产生了疑问。

 他俩在一起后,狗子像变了个人,每天早起去给梦涵送饭,下课在宿舍待一会就风风火火的跑出去,看不到他看书,也见不到他写作业。爱情会使一切都不一样啊。

part 1

 有天周末,兼职一天累成狗的我艰难的爬到宿舍里,迎接我的却是一张死狗一样的脸!狗子瞪着死鱼眼,眉头都拧到一块去。那张脸上的五官就像部队吹号一样的紧急集合!我滴天呐,这是怎么了?生气了?吵架了?忍受不了毒舌了?不会是分了吧?!

 我小心翼翼的道“狗子,咋了,咋不高兴?”狗子抬头居然一脸茫然“你啥时候回来的?”

 我滴天!我无fuck说!心里问候他十万遍后,终于稍微消消气,组织组织语言“刚回来,你咋啦?咋不开心啊?”

 只见狗子一脸凝重,像是做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最后他缓缓的叹了一口气,“绵羊,她,梦涵她……”我脑袋咚的一下,赶紧打断狗子说“别怕狗子,不就是个女的嘛,没了再找,分就分了没什么大不了的……”长篇大论的说了一堆安慰的话。想低头看看狗子有没有心情好点,只发现他正在满脸恐慌的看着我。

 遭了!看来没安慰好狗子,急忙转头看了下窗子,嗯!关的很严,狗子应该跳不了楼。正当我重新组织语言准备新一轮的安慰时,狗子说话了

 “梦涵到现在都没给我打电话,我给她打也不接,她怎么了?被人绑架了嘛?还是这是无声的分手?”我差点吐了一口老血。重新向他以及他的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

 “万一人家有事呢?没准洗澡干啥的没拿手机吧?”“哦哦哦!就是就是!”

我没好气的问“就是啥呀就是?!”狗子一脸春风得意的道“她今天上午告诉我下午要去洗澡,我给忘了。嘿嘿!我就说嘛!她怎么会不给我打电话……”吧啦吧啦一大堆我也懒得去听,当时要不是顾忌到我俩的身高体重力量差,我真的会打死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part2

 情人节前夕,狗子偷偷的把我叫出去,一脸的扭捏不好意思。我俩面对面半天他也不开口。仔细一看,他tm居然对着我脸红了。

 我吓的心里发凉,难道要和我表白?难道他不喜欢梦涵了?难道!他和梦涵在一起就是为了接近我?!怎么办?要妥协么?打也打不过他,直接拒绝他在不理智怎么办?

 “绵羊,帮我个忙行不?”我颤颤巍巍的答道“啥…啥忙,你…你说…吧”他带着满脸疑惑的说“情人节那天帮我摆蜡烛去吧,我想给梦涵个惊喜!”我看着他发光的眼睛,点了点头。

 情人节的夜晚,校园里的情侣好像更多了。书包里背着蜡烛的我和韩狗子显得格格不入,从宿舍走到操场的路也格外的漫长。为什么别人的身边都是小姐姐,我的身边却是韩狗子!关键是这货脸上洋溢着的一脸幸福是什么鬼?!就算别人不误会,我都尴尬的抬不起头来了!

 终于到了操场,拿出了几百个蜡烛,照着要图片摆出最浪漫的三个字。狗子显得异常激动,傍晚的夕阳照的狗子脸上的表情格外清晰。明明汗都湿透了衣服也不休息,明明是个小事却做的小心翼翼,他手里拿的不像是蜡烛,更像是他对梦涵的爱,小心得拿起来捧在手心里,谨慎的用火点燃。然后用他宽厚的身体把它呵护起来,不让这火焰熄灭。

 摆好了蜡烛,狗子激动的对我说“绵羊你看着蜡烛,我去把梦涵接过来”没等我拒绝他就跑出去了,是用跑百米的速度!一边跑一边大声的嘱咐我“绵羊!别让蜡烛熄灭啊!要护好了!”我@@###……

 狗子跑的像狗一样,我尴尬的像狗一样。情侣们过来看到我站在蜡烛中央好像都在期待一会儿我的表白……

 远远的我就看到狗子的身影,不知道是怕尴尬还是什么,远远的我就避开了,不再守护蜡烛,也不理会情侣们不解的目光,静静地走开了,骑士要说出守护公主一生誓言,公主要把手给骑士牵。我这种小兵当然要远远的退开,然后成为骑士找到自己的公主。

 或许你们会不解为什么我要说公主嘴巴毒,因为那么浪漫的场景里,那么美丽的气氛中。公主看着满地花瓣与蜡烛汇成的三个字。张大了嘴巴,惊声道“韩狗子,你TM真有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戒日更挑战营——第二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