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地 第一章:元年 第二十七节:落脚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改装后的车子的舒适度,嗯,应该说与舒适度无缘,避震虽说经过改造,但轮胎基本是没有减震功能的,再加上路上一些类似路障的东西,再一路撞击过去,颠簸成度可想而知,好在空调好用,不然就真成闷罐了,唐林上车后越发疲惫,不是身体上的,是精神,那种精神过度透支的感觉,颠簸中,唐林的意识逐渐模糊。

       当唐林缓缓睁开眼睛,感到精神上的疲劳缓和很多,马晓燕等人正在吃东西,刘磊先发现唐林醒来,马上将手里的东西放下,道:“唐哥醒了!”,听到刘磊的声音,众人齐齐看向唐林,唐林略微动了下身子,没什么制碍感,便坐了起来,马晓燕扭身说道:“唐哥,怎么样?”。

       唐林摆手道:“没事。”接过王双递给的水,喝了一口道:“我们到哪儿了?”

       “东区二环,前面一直走,道沈抚桥后左转一直就到棋盘山了。”刘磊说着递给唐林一块面包后接着道:“只是晓燕姐让我们在这里等你醒来再走。”

       唐林点点头,看向马晓燕道:“我现在没事儿了,走吧。”

       二环路上车辆堵得很死,还好有这辆改装车,马力强劲,看来也是改装过的,改装车像破冰船样分开撞击在一起的车辆,还好一路没遇到横在马路中央的大型车辆,有几个拖挂都翻在路旁。

       其实唐林昏迷也就不到一个小时,也没当误多长时间,唐林透过车窗缝隙看去,一片疮痍,慢慢的,唐林发现不对,丧尸的数量愈来愈多的样子。

       拍拍刘磊的桌椅,让其停车,通过观察,唐林可以肯定,丧尸在转移,丧尸在向城市外移动,方向就是棋盘山处,在望向尸海,可以说是尸海,人一上万,天地一片,何况丧尸,黑压压的像水流一样向棋盘山方向涌去。

       丧尸也有组织纪律了?不敢想下去,这样的话,那可就太可怕了,对了,一前看过一本末日小说,里面有能控制丧尸的统治者,唐林扒着车窗向外张望,没有章鱼样的东西存在啊,可能不够深入?

       调头是不可能了,也没地方给车辆转身,唐林在四处张望,王处眼尖,指了指车辆右侧的一个敞开的红色铁门道:“诶?四季制造厂,那里是个封闭的小厂区。”

       唐林望去,果然有个敞开的红色铁门,许多丧尸正在游荡,看不清里面什么状况,扭头问王处:“你知道里面什么情况?”

       刘磊接话道:“我和王处在里面打过工,原来是做电子配件的,后来黄了,我们也就到别的地方了,后来听说改做食品了。”

       “是啊,里面就一栋楼,四层,一层和二层是车间,三层是办公区,四层我也不知道干什么的。”王处接着道。

       “你说里面是食品加工点?”马晓燕问刘磊道,现在紧缺的是食物,现在车内储备也就能支持三天左右,马晓燕对食物很上心。

       唐林点点头,确实,食物是个问题,好在现在时间不长,要是现状维持几年,那乱子可就大了。

       唐林挪到车门边,提起破军,让刘磊将车开入到四季制造厂里,刘磊一打方向盘,直接就一路撞过去,倒在刘磊车轮下的丧尸现在也是不计其数了,看来刘磊改造车轮是十分必要的。

       车辆停在院内,小院不大,里面还停了很多电动车,靠墙还有一个两箱卡车,压着电动车停到一边,唐林拉开车门跳了出去,顺手再将门关上,手提破军一路劈砍至铁门处,将门拉上,转身清理院内的丧尸,在清理差不多的时候,刘磊、王处等人也下车来,手里都提着金属球棒,马晓燕等女人都留在车里。

       看着大楼,现在给分成两半,左面大门墙上贴着丰顺快递,右面门边一个长型牌匾写着兴福仓储。

       看来食品厂也没干下去,但现在给众人的是领一种惊喜,在众人站在院里时,从两个门中有零星丧尸走出,它们好似闻到猎物的来临,出来扑食了,唐林带头冲向丧尸,破军上下翻飞,偶有漏网之雨后面众人也给收拾了。

       一个小时后,基本被众人清理干净了,马晓燕和几个女人也下车来,唐林等人将丧尸尸体全堆在院内一角,这还要感谢吴静提供的胶皮手套,也不知道她从什么地方找来的,现在是夏天,时间长尸体是会腐烂的,不能散放。

       看看天,也快黑了,众人跑进楼里,丰顺快递是个规模很大的快递公司,一层是半封闭的,但在清理丧尸的时候,柜台被唐林拆卸了,一楼到四楼都是包裹,一条传送带通到顶楼,唐林等几人也在清理丧尸时看到了,包裹很多,马晓燕等几女留在这里拆包裹,看看有什么可用的。

       唐林等人跑到另一面的仓储公司,一层至三层是仓储区,四层是办公区,一层都是饮料、矿泉水 饼干等,二楼是冰库,里面很多海鲜等冰鲜,三层唐林发现好多小型天然气灶,这让众人内牛满面。

       众男人兴高采烈的抱着东西跑回来时,傻眼了,一堆堆的衣服化妆品等摆了一地,女人不止对购物有着狂热,就连拆包裹都有着天生的洞察力,唐林如是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