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申城路 十载功名春谷风

2020年元月11日,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上海南陵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招商说明会在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5209号江心洲海鲜城隆重召开,会场外虽然飘着小雨,寒气逼人,但会场内气氛热烈,温暖如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南陵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以及二十多位各部门负责人更是冒着严寒从数百公里外的家乡风雨兼程,带来了家乡人民满满的深情和良好的祝愿。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芜湖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领导也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大会,他们对商会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十年来一直积极关心支持商会成长发展的家乡老领导和在沪工作生活的南陵籍老领导也莅临盛会,送上他们的祝福。部分商会企业项目所在地相关领导,部分临近县市领导,数十家兄弟商会代表从五湖四海、申城各区纷纷赶来,大家一起共商商会建设发展大计,展望商会发展美好未来。三十多名沪上各大医疗机构的知名专家教授也受邀莅临盛会,他们曾几度远赴南陵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还为来沪求医的家乡患者提供诊疗帮助。契机不容错过,南陵县医院和南陵县中医院领导应邀欣然与会,积极与沪上名家互动交流。南陵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组织了相关文艺协会、全县各乡镇文联为盛会送来了经典文艺节目、精美书画作品。教育、科协机构,企联会等社会团体也受邀参会。部分上海市作协成员、教育精英、金融专家、社会名流以及各界友人等到会祝贺。

商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荣誉理事、特邀会员,及商会全体党员、全体会员,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妇女委员会、南陵中学上海校友会部分代表也出席了大会,大家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商会十载的成就与辉煌。

600多名嘉宾济济一堂,盛况空前。

南陵县融媒体更是抽调精兵强将,及时为远在故乡的亲人分享庆典盛况。

上午十点开始在三面巨大的背景屏幕上持续播放着商会十年成长历程、兄弟商会祝福、商会会员企业以及其他赞助单位宣传片。

下午二时,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一楼分会场召开。南陵县工商联、民政局、县直工委、县妇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商会全体会员出席了大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泉主持。首先,唐泉作秘书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商会一年来在胡良水会长、商会党支部等领导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成就属于大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工作,让我们商会越办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朱国武执行会长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商会的各项收支情况,做到财务公开、收支透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商会青联会会长郑宏飞在报告中回顾青联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青年作为商会的后备力量,作为商会发展壮大的第二梯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成立不久的商会妇委会主任宋小丽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商会的企业家们能取得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支持和奉献的另一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共上海南陵商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董可玉在党建工作报告中指出党组织是商会的先锋战斗堡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理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后,南陵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守忠宣读了《关于同意增选张时利、姚勇,何建刚、郭远林、徐庭、程健、胡宗杰、张传忠等同志为南陵在沪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副会长》的批复,商会又吸收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为商会增添新鲜血液、新生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四时,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招商说明会在二楼主会场隆重开幕,欢快的乐曲回荡在主会场的大厅里,巨大的背景屏幕上播放着南陵县招商宣传片,会场座无虚席。中共南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详细地介绍南陵县的三张历史文化名片、区域区位优势、便利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南陵县打造“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大县的优势产业现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商会邀请了国盛证券首席分析师罗政分享了《2020展望之《中国制造业百年大变局》》,大家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获益颇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六时整,上海南陵商会十周年庆典暨迎新年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执行会长何丰致开幕词,何会长向全体与会人员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商会发展的沪陵两地领导、商会全体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长海医院著名专家熊源长教授作为医疗代表致辞,祝贺商会十年盛典,并表示会为南陵人民医疗卫生事业继续努力,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为表彰这些医疗专家们的无私奉献和爱心传递,县领导和商会领导等一起向医疗专家赠送纪念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南陵商会胡良水会长和南陵中学朱晓东副校长共同向上海市安徽省南陵中学校友联谊会授旗,全体嘉宾见证了上海市安徽省南陵中学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胡会长和朱校长对刚成立的联谊会寄予殷切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市安徽省南陵中学校友联谊会当选会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农民工、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商会荣誉理事刘显保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奋斗历程和当选感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良水会长作商会工作报告,胡会长回顾了商会十年的奋斗历程,在李士发会长和自己任会长的两届商会发展和建设中,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上海南陵商会已经成为南陵县一个对外交流的名片,商会积极回报家乡,支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和发展,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赞扬。希望我们商会今后更上新高度、再创新佳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会嘉宾荣誉会长李士发、方宏向,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沪办副主任翟强等上台致辞,对商会十年盛典表示祝贺,希望商会越办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中共南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致辞,陈海俊详细地介绍了南陵县经济建设和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决策,满怀深情回顾了商会为家乡、为社会所承担的责任、所奉献的爱心、所带给社会的正能量。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地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后,在商会执行会长李业斌热情洋溢的祝酒声中,大型文艺表演和晚宴正式开始,商会党支部、青联会、妇委会、南中校友会以及会员企业选送的节目异彩纷呈,更有家乡专业剧团和协会送来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激情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回味、国粹京剧唱出金戈铁马的豪迈、家乡的黄梅戏婉约隽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美协会员、宁夏自治区美协副主席倪士华,家乡著名的书画家丁立新、洪波、陈玉芳、陆长青等,以及兄弟商会也在晚会现场向商会赠送书画作品,纷纷祝贺上海南陵商会十年盛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会中间穿插着多轮抽奖活动,数百件各类奖品更使得晚会高潮迭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将晚会推到最高潮,震撼人心的歌声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使得台上台下连成一片,大家齐声高唱,雄壮的歌声在大厅里回荡,久久不能平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会在《难忘今宵》乐曲中结束,大家一起走上舞台,向家乡人民拜年,向家乡人民送上最美好祝愿!

年年岁岁有此日,岁岁年年意不同,愿上海南陵商会越来越好,走向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喜欢各种追逐梦想的自己,一直想放慢自己的脚步,好好调理自己身体,可是内心很难平静下来!时常不断各种ideas冒...
    蔡老师Olina阅读 101评论 0 0
  • 一 维克斯58岁, 他是加拿大议会的侍卫长, 虽然平时主要工作是扛着议会权杖步入会场, 行使行政和礼仪等事务性职责...
    三米河阅读 594评论 0 3
  • 欣赏自己:相信自己,成就自己。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是你不行。世界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欣赏队友:欣赏丫头自告奋勇做主...
    芊润阅读 158评论 0 0
  • 我的商道 道可道,非常道。大千世界千变万化,苍海桑田,唯道永恒! 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道,每个人都遵从自己内心里...
    王三石杂谈阅读 147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