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美丽的蝴蝶女孩(三)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第三章    苦思量,逃走不成反成囚

                                  一

一番羞辱后,阿伟沉沉睡去。雅文轻轻起身,迅速穿好衣服,拿着证件,从阿伟口袋里找到200元钱。她打开门,跑了出去。

雅文顺着街道跑,不时回头看看阿伟是否跟来,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引起了一位警察阿Sir的注意。阿Sir走上前来,“小姐,什么事?”雅文拼命摇头,“没事,没事。”见问不出什么,阿Sir要求检查雅文的证件,雅文慌忙从口袋往外掏,才发现逃跑时太紧张,拿错了阿伟的身份证。

“这是谁的,你从哪里拿的?你的证件呢?”阿Sir厉声问到。雅文不愿意说出和阿伟的关系,又担心被阿Sir拖着耽误逃跑时间,于是说:“我捡的。”

阿Sir看着雅文,这个头发凌乱,衣着不整,眼神闪烁的女人,看着很可疑呢。于是他说到:“跟我去局里,核实身份。”雅文一听慌了,“我不去啊,那是我丈夫的。”“那我们也要核实一下。”说着,阿Sir拽着雅文的胳膊进了警署。

雅文紧张得头脑飞速运转,阿伟要是知道了,我就跑不掉了啊,怎么办?这时警局已通过身份信息找到了阿伟电话打过去了,阿伟说一会就到。雅文吓坏了,哭着求道:“请让我走吧,我不能让他看见我啊!”阿Sir询问了事情的经过,说:”等他来了,我让他好好待你,夫妻俩的事,回家好好谈谈吧。”

雅文知道,阿伟没有杀人放火,家里的事警局是不会管的。我一定不能回去。她拼命想跑出去,可他一个弱女子怎么也跑不掉。这时,阿伟来了,雅文的心顿时沉了下去。完了,这回完了。

                                二

阿伟笑着搂过雅文,对阿Sir说:“我们夫妇俩闹矛盾,麻烦阿Sir了,我们回去自己处理。”一出警署大门,阿伟立刻变得凶神恶煞,对雅文说:“你居然敢逃跑,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雅文想挣脱他,但被他仅仅拽住,被拉回了家。回到家中,他对雅文说:“拿着你的东西,跟我去一个地方。”

雅文不想去,可是阿伟的力气太大了。雅文被阿伟拽着,在黑夜中,被拉到郊区的一个房子里。雅文刚被拖进去,就闻到一股恶臭。雅文立刻呕吐了起来。阿伟把锁上门,把雅文扔到地上,自己走到房子中间。那里是一个破旧的木桌,桌下铺着一块破油布。

阿伟一把推开把桌子,掀开油布,一个能容纳一个人进出的洞口,立刻显现在雅文面前。在屋中昏暗的光线下,洞口显得深不见底,仿佛能吞噬一切。雅文看得浑身发起抖来。

没等雅文反应过来,阿伟对着她朝着洞口猛地一推,雅文一个跟头跌了进去。雅文想,这回死定了。阿伟紧跟着下来了,雅文才看到洞里有一段楼梯。

阿伟踢着雅文,让她起来,推着她向前走。有了几步后,前面是一个铁门。阿伟拿钥匙打开铁门,把雅文推了进去。

里面太黑,伸手不见五指。阿伟打开灯,昏黄的灯光下。雅文看,到:里面,居然有两个年轻的女人!躺在堆在地上的一堆破被子上。旁边是一堆黄色黑色的不明物体,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塑料袋。屋里发出阵阵恶臭。

雅文惊呆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三

那两个女人被灯光和动静惊醒了,她们看到雅文后,面无表情。看到阿伟后,两个女人眼睛之中透出兴奋的光彩。她们迅速站起来,扑到阿伟跟前,搂着阿伟。亲昵的叫着:“阿伟,阿伟!”

阿伟得意地看着雅文说:“看吧,今后,你就和她们呆在这儿了,看你还往哪逃。”说完,把铁门一关,阿伟走上楼梯回去了。

雅文完全懵了,这里究竟是哪里?这两个女人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这里?

雅文呆呆地立在原地。那两个女人看都没看雅文一眼,又去睡在那一堆东西上面了。

雅雯站了很久很久,感觉有一个世纪那么长。期间那两个女人起床,在屋里排泄,吃着长毛的面包,这一切,雅文都呆呆地看着。恶臭使她的胃痉挛,恐惧使她浑身发抖。她觉得自己要疯了。

雅文试着和那两个女人说话。可是她们根本就不理他。雅文只好坐在旁边。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雅文感到了饥饿。这时,她听到锁链咔嚓一声,阿伟走了进来。

两个女人看见阿伟立刻扑了上来,阿伟把面包扔给他们,她们捧着面包,大嚼起来。雅文不吃,阿伟就把面包硬塞进她嘴里。

吃完后,两个女人脱光躺在了被子上,阿伟像皇上一样选了其中一个。令雅文更震惊的是,阿伟当着雅文和另一个女人的面了,和那个选中的女人成了苟且之事。

雅文闭上眼睛,不去看这肮脏的一幕。但是刺耳的声音,还是穿过她的耳膜,雅文崩溃了。

                                四

时间慢慢流淌,地窖中的生活日复一日地进行着。雅文渐渐习惯了暗无天日的日子。她已经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分不清早上和傍晚,唯一和外界的联系就是阿伟。

他因为赌博,来的时间也不固定,有时一天一次,有时好多天都不来。他不来的日子,三个女人饿得寻找一切能塞进肚里的东西果腹。阿伟来了之后,就一定会找一个发泄他的兽欲,雅文也不能幸免。

痛苦、麻木、饥饿,伤透了雅文的神经。渐渐的,雅文开始变得无所谓了。她开始和两个女人一样生活,不再极力反抗阿伟。甚至,为了得到更多的食物,她也开始为了讨阿伟的欢心,毫无顾忌地出卖自己的身体。

阿伟对雅文越来越满意,把更多的食物都给了雅文。这样的时间一长,雅文甚至觉得自己爱上了阿伟。而她对另外两个女人,竟然生出了嫉妒之心。

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呀,可是它就是发生了。心理学上说这是一种受虐后后遗症。叫做斯德哥尔摩症。被伤害的人,爱上施虐者,这是一种严重的精神创伤所造成的精神疾病。雅文现在就处于这样的一种阶段。

预知雅文后续如何,请看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