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00)吸引力法则:女人就是要迷人

你可以不漂亮,但你不能没有气质;你可以没有气质,但你绝对不能不迷人。女人吸引力修炼法则世界因女人而丰富多彩,世界因有女人而更加神秘、悠扬。世界有了女人,才会风姿绰约情意绻遣,才会山水有情云蒸霞蔚。

序:女人的吸引力不是天生的

NO.1 似水温柔春风化雨绕指柔

吸引力1:温柔点。天下没有男人能抵挡

法则1:柔情,能让百炼钢化成绕指柔

法则2:娇嫩,如水如酒又如绵

法则3:恬美,使人愉悦的棒棒糖

法则4:嗔怪,假装生气也让人牵挂

NO.2 貌美如花云想衣裳花想容

吸引力2:漂亮点。容貌也是竞争力

法则5:自信,不是美女也不能贬损自己

法则6:“妆”扮,美丽的“门面功夫”不可少

法则7:塑身,趁年轻塑造迷人曲线

法则8:纤手,修饰出一双魅力无穷的纤纤玉手

NO.3 秀外慧中内外兼修气自贵

吸引力3:智慧点。以灵性赢得众人的青睐

法则9:与男人交往,智慧比美貌重要

法则10:引凤先筑巢,升值自己内涵品质

法则11:女人的综合素质与爱情至关重要

法则12:言语风趣幽默自然增添吸引力

NO.4 气质优雅超凡脱俗一缕香

吸引力4:优雅点,女人态是三分长相七分气质

法则13:保持个人独特的优雅气质

法则14:用服饰勾勒出高贵的气质美女

法则15:谈吐举止要优雅得体

法则16:用成熟诠释岁月掩不去的风采

NO.5 欲说还羞犹抱琵琶半遮面

吸引力5:羞涩点,最是那一低头的娇羞

法则17:害羞点,保持羞涩的诱惑力

法则18:甜一点,悄悄占据他的心

法则19:暖昧点,含蓄地吸引他的注意力

法则20:神秘点,让他捉摸不透

NO.6 楚楚动人梨花一枝春带雨

吸引力6:柔弱点,小鸟依依惹人怜

法则21:示点弱,让男人产生保护欲

法则22:“傻”一点,让男人具有成就感

法则23:淡淡的忧郁让男人怜香心理释放到极点

法则24:用“梨花一枝春带雨”打动他的心

NO.7 呢喃软语 末见其人已动情

NO.8 包容大度 牢牢拴住他的心

NO.9 善解人意 体贴入微服人心

NO.10 知书达理 腹有诗书气自华

NO.11 万种风情 满园春色关不住

NO.12 贤妻良母 相夫教子受人敬

NO.13 清水芙蓉 天然雕饰自然美

NO.14 性感迷人 销魂夺魄怎能眠

NO.15 秀出自我 巾帼岂能让须眉

NO.16 能说会道 好言一句三冬暖

结束语:“成熟”的女人最有吸引力

序:女人的吸引力不是天生的

1.吸引力是什么?

吸引力法则并不是一个幻想的词语或者新出现的魔法。它是一种自然界的法则。吸引力具有诱惑性。就像慢慢绽开的花瓣朝着和煦的阳光绽放一样,我们也要敞开心扉向着迷人的吸引力敞开怀抱。一位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女人就如同神助,使我们在不知不觉间被她的魔力所吸引和征服。

当我们讨论吸引力的时候,我们说的并不是餐桌礼仪、漂亮的容貌或华丽的着装,我们说的是更深层次的东西,真正的吸引力是超越外表的。吸引力是某些人拥有的一种能力,这种能力能够营造出一种极为融洽的氛围,让与她们在一起的每个人都感觉自己拥有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吸引力有一种迷人的品质,让我们几乎出于本能地在情绪上对它产生强烈的反应。

在社交场合,如果你留心观察会发现,凡是那些品味出众、举止修饰有水准的女人,是很难让人忘记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万千粉黛无颜色。这些修炼到仿佛浑然天成的女人们,她们每一次的衣着装饰、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出手不凡,给你耳目一新的吸引力。你可以品味、欣赏、模仿这些女人,她们是已经进入吸引力殿堂的女人,风姿绰约、气韵独特,有着特殊的气质韵味,沉积了丰富的内涵。

一般而言,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特别吸引你、打动你的女人,数量是极少的,她们通常也是由于你的年龄、阍历、阶层、人际网络所限。过去没有感受到和接触过的女人。很多女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某种场合偶遇忽然让你为之一动的女人,你会不由得多看几眼,去揣摩她为什么出众,在众多的人群中,为什么显得那么亮眼。

有一种女人,温柔似水,像一股清新可口的泉水,淡淡地丝丝袅袅地滋润着男人干涸的心田;有一种女人,貌美如花,无须修饰,一站在那里美妙如一幅画、一首诗;有一种女人,秀外慧中,无论多复杂的人或事没有她驾驭不了的,仿佛人不费吹灰之力,她因智慧取胜,更因智慧而更美丽……还有一种女人,会懂得适时作绿叶陪衬,但更多时候,却又卓然独立,自成风景。

做哪种类型的女人,并不重要,女人的一生贵在认清自己的优势。削足适履、东施效颦的作法并不可取。有的女人很幸运,由于家庭等原因,较早地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优越环境的熏陶,在很多方面能够较早地显现得气质高雅,与众不同。也有一些优秀的女人,凭借不断改变和不断提升的强烈渴望,加上自身的不断努力,逐步走向越来越高的社会层面,从而有机会接触那些出色的女人,受到这些女人的感染和影响,使自己也变得越来越有修养和魅力。

2.吸引力能够做什么?

一个女人一旦成为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人,成为一个亲切而讨人喜欢的人,那么她就比其他人更容易拥有更多的机会。人们越喜欢你、越认为你亲切,他们就越想看到你的倩影、听到你的声音,也就越愿意和你出现在同一场合。

有吸引力的女人常常能引起众人的注意,因此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她们做了错事很容易被谅解,尽管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会被恨之入骨。她们会被告之一些事情,这些事情是别人可能从未听说过的。人们总是为有吸引力的人寻找托辞,心甘情愿地帮助她们,尽量把她们往好处想。想想看,假如你是一位男士认识了某个让你非常佩服的颇有内涵的女人,那么你被其魅力俘获的几率是不难想像的。

有吸引力的女人常常能使人“感觉棒极了!”大家时常会碰到这样的女人,她可以用吸引力完全迷倒你。她看起来是真心喜欢你,很在乎你的意见,全身心地关注你,眼中绝无他人。当她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仿佛她的全部世界里只有你一个人,不管旁边还有谁。她让你感觉到你是她遇到的最棒的、最重要的人物。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你很快乐,完全不会用批判的眼光做任何评价。

想一想,能够让一个人感觉自己很棒,这将产生什么样的力量?这种力量是无穷的!伟大的政治家需要它,成功的企业家培育它,著名的演艺家开发它,几乎每一个人都能从个人吸引力中受益,每一个想登上成功阶梯的人都必须培养自己的吸引力。

如果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够让别人产生这种特别的感觉,那结果将会怎样?你觉得这种能力将给你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带来什么好处?请相信,它绝对是无价之宝!

3.吸引力能培养吗?

美貌是天生的,吸引力是后天培养的!石韫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

只需学习关于吸引力的基本常识,并按照书中提供的技巧加以练习,你就能大幅度地提高与人交往的效率和乐趣。你可以从与家人沟通开始练习,然后扩展到你所接触的所有人。

你将更加成功、更多地赚钱、更快地晋级、有更多地生意、在更多地谈判中获利,并且对每一个与你打交道的人都更有影响力。

毫无疑问,有些人确实天生具有吸引力,这是他们的优势,但吸引力并不是人体基因里的某种神秘成分。吸引力是使用一些特殊技巧的结果,只是我们大多数人对这些技巧知之甚少,甚至毫不了解。这就是说,吸引力是可以学习的。

能够走近吸引力女人的人是有幸的,能够接触吸引力女人,更是难得的和珍贵的,有时这种接触仅仅是短暂的接触,但是,只要你善于创造和把握机会,热爱生活、懂得挖掘生活之美,你也能够成为具备这种能力的女人,你会细心地体味平凡人生,并将那些点点滴滴的美好张扬出来,传递给他人。

具有这种能力,与是否漂亮、是否聪明,是否富有、是否显赫没有必然关联。

世界因女人而丰富多彩,世界因有女人而更加神秘、美丽乃至永恒。异性相吸,世界有了女人,才会风姿绰约情意绻缱,才会山水有情云蒸霞蔚!

4.如何吸引男人?

世上有三种男人——爱智慧者、爱荣誉者和爱收获者。

男人最容易为吸引力而着迷,受有吸引力的人控制。经验告诉我们,女人经常怀疑那些一直试图表现得迷人的男人,知道他作为一个男人可能会别有用心。男人对于吸引力的态度则恰恰相反,他们轻易地被女人的魅力所吸引,只要你的方法正确。

男人的自我价值感主要来自他的工作成就、社会地位以及家人和朋友对他们的尊重。男人生活的动力来自养家的需要,这是他们的自我形象与身份的核心。有的男人永远也停不下脚步,无论他们已经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他们都没有安全感,他们总感觉应该再完成更多的任务。

男人有一种心理学家称之为“不安全状态”的心理。很多男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恐惧,担心他们所获得的东西随时会不翼而飞。他们只是不断获取越来越多的东西,不管已经达到了什么目标。

吸引男人的窍门很简单。问他一些关于他的工作的问题,并对他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认可他已取得的成就,铭记他所完成的事和正在做的事,他将认为你极具吸引力。

博恩的亲身经历:赞赏别人的成就。

我的儿子米歇尔五岁的时候,有一天他一脸幸福地从蒙氏幼儿园回到家,我问他:“今天在学校里表现得怎么样啊?”

他冲我笑着回答说:“我的老师告诉我,她真的为我感到骄傲。”说完他又重复了一遍,好像说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她真的为我感到骄傲。”

我立即意识到老师拨动了米歇尔感情中的某根弦,同样,我也可以试着拨动这根弦。从那天以后,只要孩子们做了任何有价值的事情,我就对他们说:“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我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都能发现这进一步提升了他的自尊心和个人价值感。

作为一名职业演讲者,我每年都要接触成千上万个人。每当有人告诉我他所完成的任务,我都会说类似这样的话:“你一定为之感到非常自豪。”当人们被自己尊敬的人称赞说为他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的时候,他们总是会被深深地感动,特别是男人。他们发现它既感人又迷人。

男人需要什么?

如果你称赞一个男人的成功和他养家的能力,那么他就会被你吸引。如果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微笑,这让他感觉到喜悦,增强他的自尊并让他更有安全感。任何对他的成就的欣赏、认可或是羡慕都会温暖他的心房,让他认定你是一个非常有洞察力的人。

如果一个女人在一个男人谈论他的工作和职业生涯的时候全身心地关注他,使用她从这本书中学到的所有倾听的技巧,那么他会认为她绝对迷人。

你经常会看到一个相貌普通的女人跟一个英俊成功的男人在一起,你心里会说:“真不知道他在她身上看到了什么?”

答案是:当一个女人凝视一个男人时,她的眼睛看到的是一个有价值的、重要的人,这个男人简直无法抗拒她的魅力,他会完全被她迷住。

不信你可以试一试:

在你身边挑选一个男人,问他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工作怎么样啊?”当他回答的时候,你身体前倾,完全关注他,就像他的答案十分吸引人一样。

当他语速放慢或是停止说话的时候,他是在测试你是否真的对这个问题感兴趣。这时你要紧接着问“然后怎样了”或者“后来你做(说)什么了”?他会立刻又打开话匣子,这让你有更多的机会聆听并赞赏他的成就。

关于吸引男人,再提出几个小观点来与女性朋友们共享。

第一,吸引男人可能的招数有哪些?对不起,没有固定招数。你必须因机制宜、因材施法,否则你的聪明才智用来做什么呢?

第二,最会吸引男人的女人是哪一种?我们调研的结果是那种具有女人味、态度温柔的女子。因为她们随时随地都在散发吸引力,使周边的人都受到吸引。

总之,你必须拥有吸引力才能脱颖而出。吸引力无所不在又无迹可寻,它可能在于你的奋斗精神,也可能在于你的外表、声音、走路的姿势、身材的比例或从容的姿态。你根本无需长得漂亮,你所需要的只是吸引力。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不是金银珠宝——而是吸引力。”你的声誉、你不在场时人们对你的看法,这些才是你最宝贵的个人财富和职业财富。它是你与别人在一起时给别人留下的全部印象的总和。

在逆时光未来的会员交流学习课程里,我们将学习到如何成为一位吸引力十足的人,以及吸引并影响我们所遇到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看中央四套《远方的家》节目。讲的是,在捷克一个级别很高的医院。中国派两名中医专家。在那儿给当地人看病,虽...
    温火暖阳阅读 336评论 1 3
  • 每个人的一生中,也都要有几个能让你抓牢的东西,才能安然度过风暴的侵袭,这些人生之“锚”必须足够可靠,值得你信赖,才...
    励学堂阅读 389评论 0 0
  • 不同品牌的汽车,方向盘操作基本上大同小异,然而,汽车换挡操作存在千差万别,今天说的这5种换挡操作,有按压式、下压...
    盐城洪兆连BYD新能源阅读 208评论 0 0
  • 上一章节 幻想总会醒过来的,正当采薇还沉浸在与长顾间暖味不明时,老天爷给了采薇狠狠一击。 很多时候事情发展得太顺利...
    艾就爱阅读 3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