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方法带你免费环游世界

想去日本吃遍孤独美食家一到六季

想去北欧看极光,感受没有太阳的日子

想去非洲大陆与狮子和羚羊共朝夕

想去印尼走过 17000 座岛屿

心很野,梦很大

可假期很少,钱包很空

别担心!

我们为你准备了十种能够环游世界的工作

总有一种方式让你浪浪浪起来

        01 工作假期签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准确来说,这并不是一项工作,但它可

以让你合法地在国外体验当地生活和文

化的同时打工以补贴旅行资金。持有中

国大陆护照的公民可申请新西兰、澳大

利亚工作假期签证。

新西兰从2008年10月开始对中国大陆地

区开放这一签证,简单来说18-30岁雅

思5.5以上都可申请,每年只有1000个

名额 ;澳洲对语言要求更低,每年约有

5000个名额,分三批开放。

关于申请签证的信息网上有很多,通过

WHV申请到永居的也不在少数。最重要

的就是看准时间抢名额,毕竟是工作假

期签证,移民局也是鼓励大家多来报名

参与的。

可以搜索:

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

http://www.border.gov.au/

新西兰移民局官网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options/work/thinking-about-coming-to-new-zealand-to-work/working-holiday-visa

        02 从事自由职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两个网站大家接好 ↓↓↓

www.peopelperhour.com

www.upwork.com

在这里,你总能寻找到合适的工作项

目,只要有一台笔记本便可以在家或是

在旅途的列车上完成,例如网站开发,

程序开发,翻译写作,创意设计,数据

录入等等。

固定价格的工作有预付款机制,计时工

作有付款保护,还能看到发起方和自由

职业者的评价和历史,总的来说风险比

较低。以较为稳定的货币赚取工资,在

合适的时机转换为相对便宜的货币去旅

游,更是个不错的办法!

          03 自 主 创 业

作为老板,你当然可以不受限制地去任

何你想去的地方!找到兴趣所在,挖掘

它,做好它,你甚至可以从不同国家雇

佣员工来完成不同的项目。

这当然不是什么一蹴而就的事,需要很

长的一段时间来实现,不过起步之后你

就可以在全世界发展合作伙伴(尽情玩耍)啦!

          04  Au Pair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是法语的保

姆啦~搜索be an au pair并且选择你想

去的国家,就能找到很多网站资源,获

得签证、薪水以及和local people一起

生活的机会,准备接受文化冲击吧!

            05 Blog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编超喜欢的一个blog InThe Frow

还在苦恼精心编辑的9图没人来点赞吗?不如把idea拿出来做一个blogger吧!

作为个人日记分享自己的生活,诸如摄

影、穿搭、旅行经历,传达个人的自由

思想,更可以专注于某一特定的话题,

分享交流知识和技术,还可以通过广告

来获得收益。

虽然说博客已经成为一个很有竞争性的

领域,但它依旧有很高的耐受性,当然

了,好故事和好的版面设计是必不可少

的,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

台也是不错的替代。

            06 Vlog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视频博客,也是博客的一类。以视频代替文字或照片, 上传与网友分享。主题非常广泛,可以是博主对一些问题的讨论,也可以是日常生活的琐碎小事。

最常见的当然是YouTube啦,收益渠道

包括Google Adsense、产品评测、制作

有赞助的视频等等。如果你是一名旅游

视频博主,你更可能直接获得对于酒店

机票等的直接赞助~

              07 调任

很多大公司都有海外分公司,出去工作

的机会也是很多的。先别急着辞职,不

如看看自己有没有调任到海外的机会

呢?去一些很酷的国家,或是去生活支

出较低的国家,更是一个存钱的好办法~

下面几种职业比较传统,但也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08 汉语教师

培训机构、中小学和高校等都有这方面

的需求。高校的汉语教师工作机会,分

为单纯的教学型(仅教汉语)和教研型(汉学研究)。

前者一般为孔院所垄断,所以真正不通

过孔院合法去国外教汉语的,东亚和东

南亚机会多一些,当然了,如果你的英

语足够好,还可以做汉英双语教师,大

大提高入职几率哦!

          09 在邮轮上工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随船只四处漂泊,听起来超酷吧!

你需要知道的一个是事实是,在船上的

工作时间很满,每天下班想做的基本就

只是洗个澡好好睡觉了,可能你没有时

间游览尽所到之处......但是!!这可以

存到不少钱哦!因为邮轮工作基本上都

会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 相关保险以及

娱乐设施,所以你根本没什么需要花钱

的地方。

当然了,在不当班的情况下,船靠岸时

就抓紧体验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吧~

    10 涉及旅行的任何工作

成为导游、船员、机组成员等等,虽然

辛苦,但确实可以帮你实现环球梦,交

通、住宿的支出也可以省去一大半; 能

够进入Lonely Planet、国家地理、

Gourmand等等旅游、美食相关的杂志

社的话,周游世界还是梦吗?(嘘,听

说Airbnb的员工每年可以获得很多试睡

机会)

别犹豫啦,在评论区等着你的旅行故事呢!欢迎评论噢~

版权所有,请勿盗用。

如需转载,需注明公众号:Fre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无指:无美国或加拿大国籍、无美国或加拿大绿卡、没钱,攻略适用于无任何国家绿卡的个人。 对于持F1签证的留学生申请...
    離娮阅读 7,548评论 1 2
  • 昨天说好的的微信坚持7天,我操 ,连一天都没有坚持,真的想骂自己一声废物,接着坚持吧,到周五晚上,争取坚持 下班感...
    mrwuzs阅读 111评论 0 0
  • 现在好多人毕业后就很少看书,觉得工作都够忙了,哪有时间看书,甚至觉得看书又不能让我多挣钱。 其实不然,最近在看《书...
    张中政Mr阅读 440评论 10 5
  • 前些日子跟省局一位老领导一块出差,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出生的人,还一年多退休了,虽然精神状态很不错,但也能明显看...
    二月古刹阅读 2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