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三周心赏

11月12日。 周日。  第12天

[微笑]亲爱的婆婆,知道圆圆今天去学校,早早来到家里看我们,早上气温低,妈妈肯定也感到凉意,却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我爱你,妈妈。

[微笑]亲爱的先生,你平时办事有计划时间安排紧凑,再多再忙的事你也能化繁为简,从容面对,我真要好好向你学习呀!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早上起来很早忙活着收拾东西,和奶奶就像闺蜜一样交谈着,爸爸急躁时你去安慰他,女儿柔情似水好喜欢你!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非常非常喜欢舞蹈啊,一有空就要练习动作,还告诉妈妈要好好练春节要上大舞台表演,妈妈到时为你鼓掌!

[微笑]亲爱的自己,亲爱的,这一段你很忙,单位家庭生活,但你在尽力做好,我感到你有点累了,抱抱你,心疼你,我爱你!

11月13日。 周一。  第13天

]亲爱的先生,参加户外联盟到武功山,这是你梦寐很久的事情了,你有坚强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助你行走在大自然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愿你吸取能量分享给我们!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看到舞蹈群里同学们都在练习发照片,女儿说我要练我要练不怕吃苦就能行加油!女儿认真的态度让我吃惊佩服,做事有信念相信自己一定行!

[微笑]亲爱的先生,出差前把单位事情安排的妥妥当当,什么事情你总是未雨绸缪,这样以后工作更好做。佩服你啊!我也要加强我的能力!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和妈妈交流寄东西,耐心给妈妈说,谢谢女儿温柔的对待妈妈,妈妈原来和你说话就感到紧张,怕说错话让你发脾气,所以有时说的乱七八糟,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说的。现在妈妈能感觉到你的理解,放松不少,谢谢亲爱的大女儿

11月14日。 周二。  第14

微笑]亲爱的先生,出门在外,牵挂着我们,提醒我周五会降温,感到你的温暖,好幸福!

[愉快]亲爱的大女儿,让我给你寄东西我两天也没准备好,你给妈说不急。女儿这样理解包容妈妈,妈妈觉得和你这样相处很轻松惬意!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今天穿了一双有鞋带的鞋子,你说老师吃饭时喝水时都在提醒你慢点,鞋带开了会绊倒。女儿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辛苦,感恩亲爱的老师!

[微笑]亲爱的自己,小溪做事慢,我急躁大声喊叫她。亲爱的这样对待孩子是错误的。我错了。为什么要那么急躁呢?想想孩子又为什么做事慢呢?怎样才能让孩子做好自己的事呢?对不起,孩子,妈妈一定要在有原则的基础上温柔的对你。

11月11日。周六 第11天

煜溪

2017-11-12 07:07 · 字数 372 · 阅读 16 ·  日记本

  亲爱的婆婆,我们聚在一起给几位家人祝贺,您温和慈祥地和我们一起喝着笑着说着闹着,佩服你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羡慕你有这么一大群孩子偎着你,您真是好有福气呦!

  亲爱的先生,我们沙龙,你提前订酒店点菜又接我们濮阳家人,大事情上你安排得当小细节上你做的温馨感人,你是我们身边的涛哥我们的守护神,有你在我们亲爱的家人会越来越好!感恩你!

  亲爱的大女儿,中午沙龙吃饭时你有事需要离开,坚持等到给阿姨点了蜡烛过了生日再走,女儿内心满满的是爱,爱与幸福是连在一起的呀,你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

    亲爱的小女儿,感谢你今天给我上了一堂政治课。因为时间紧张,在奶奶家门口,我让奶奶下车回家去拿钥匙,我倒车。女儿问我,怎么能让老年人下去拿钥匙呢?我听了这话内心翻腾着感动的暖流,对,孩子,妈妈做错了,我现在就下车拿。谢谢女儿监督我提醒我,修行的路真的很长很长,一定要坚定走下去。

11月15日 周三第15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早上给我们视频,说了你的行程安排,自然赋予了你强大的力量,我看到你挺拔的身材坚毅的神情!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让妈妈帮你寄衣服要练瑜伽,女儿没有去买新的,我感觉你珍惜财物,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女儿正在慢慢体验学会生活!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我们在大舅家吃饭,你表哥一直批评他儿子揉鼻子,我给她们说对孩子要信任心赏,小女儿接着我的话自豪地说,我们上过郑委老师的课,要相信孩子,孩子自己就改掉了。女儿,妈妈要相信,一定要相信。你传递给了妈妈相信的力量!

[微笑]亲爱的自己,今天完成了河南二期书面作业,但是没有晒,没有喊口号。看到自己进步,明天继续加油!直面自己。

11月16日 周四  第16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晚上下了高速知道我们在外面没回家先来接我和小溪,送给了我们来自大自然的礼物树叶和小石块。谢谢亲爱的这么实惠的礼物。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你给我打电话我没听到过后回复你时,你说已经处理好了,没事啦!女儿的包容态度让我反思自己的不足,也感受到你传递给我的力量。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爸爸带回来的树叶你把它们整理好还请爸爸在旁边写上你想说的话,女儿珍爱来自自然的礼物珍惜爸爸关爱之情。[拥抱][拥抱][拥抱]

[微笑]亲爱的自己,面对有些问题时还有逃避不直面的情况,亲爱的,战胜恐惧必须成长自己爱自己接纳自己,加油!一定行!

11月17日 周五  第17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看到大女儿回来两点多到车站,立即安排出时间接孩子,先生用一颗疼爱的心来温暖我们家,真幸福!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晚上小姨有事需要我们去看看,天冷夜深,你快速准备好就给我一起出门了,女儿对亲人暖暖的爱让我感动,我为有这样温暖善良的女儿骄傲!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晚上你的好朋友楠楠来我们家玩,求助你帮助时你总是说好,我陪你。来,我帮你!女儿和好朋友互帮互助,怪不得好朋友天天喊着要到我们家找你玩呢!

[微笑]亲爱的自己,和姐姐约定了的事情没做到,我及时说出对不起我错了,不找理由不去争执,自己确实没做好,相信自己以后一定要说到做到,谢谢亲爱的姐姐给我说出你的真实感受,让我看到了自己不足。

11月20日 周  一 第20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晚上和女儿一起跳起了舞蹈,女儿很享受做公主的感觉,我感受到你们的欢乐幸福!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晚上在家庭群里主动给我们说晚安,爱你们。虽然这只是简短的几个字,但在这料峭的早冬的夜里,妈妈却感到暖暖的[微笑]亲爱的小女儿,吃过零食后自己用皮筋把袋子口扎地紧紧的,说这样以后会一直好吃。看着你那认真劲儿,好可爱啊!

11月21日 周二 第21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晚上亲自动手整理储藏室,家庭里有你的指导和帮助,我真是感到幸福又轻松。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上午你给妈妈发微信,妈妈一天没有回复你,晚上你给妈妈有点伤心,妈妈给你解释后你理解了妈妈。亲爱的女儿给妈妈真实表达感受而不是发泄自己愤怒的情绪,你这样做让妈妈看到你的状态明白自己做的不足还感受到你的包容,感恩亲爱的大女儿!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幼儿园放学妈妈在家正洗衣服,你端起小盆认真的把自己的袜子洗的干干净净,晾起来。女儿愿意加入妈妈的劳动中真是太好了!

[微笑]亲爱的自己,晚上老公看着对我很有情绪啊,每次他有情绪时我好像能看到他情绪的真相,我也就不和他争辩啦!这也让我明白家真是讲情的地方,如何把家里温情流动起来是我该做的该努力的方向。

11月20日 周  一 第20天

[微笑]亲爱的婆婆,大早上你穿行在寒风中给我们送来了热腾腾香喷喷的包子,你走后我才想起竟然没有当面给您老人家说声谢谢。虽然我心里对您的到来充满感激,但有些话还是必须要说出来的。谢谢您,亲爱的妈妈,我很享受很享受您带来的爱!

[微笑]亲爱的先生,晚上和女儿一起跳起了舞蹈,女儿很享受做公主的感觉,我感受到你们的欢乐幸福!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晚上在家庭群里主动给我们说晚安,爱你们。虽然这只是简短的几个字,但在这料峭的早冬的夜里,妈妈却感到暖暖的[微笑]亲爱的小女儿,吃过零食后自己用皮筋把袋子口扎地紧紧的,说这样以后会一直好吃。看着你那认真劲儿,好可爱啊!

11月18日 周六  第18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早上约好带女儿配眼镜,父亲关心女儿在点滴的生活中,温馨细致,处处有爱。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女儿这次回来给妈妈说话时总是话未开口先露出笑容,妈妈感觉你就想一抹清香淡雅的白百合,让人心醉。我爱你,女儿,你的笑容让我俩的心紧紧地系在一起,温暖着幸福着!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你说虽然有时妈妈批评你,但是你还是非常喜欢妈妈,女儿真实表达既让我看到女儿对妈妈的爱又让我看到自己有时妈妈还是会急躁,哈哈,我错了,继续努力。

[微笑]亲爱的自己,打扫家里卫生,让家人有个舒适温馨环境,做的不错,加油!

11月19日 周 日  第19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今天我回老家,孩子都交给你了,我很轻松。感谢你对孩子的照顾。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女儿自己考虑斟酌,安排好返校时间路线,让爸妈放心。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今天没有去舞蹈课,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原因,谢谢你的真实可爱,妈妈也要慢慢对你放手,相信女儿一定能做好!

[微笑]亲爱的自己,今天排除万难见到我的好朋友为她庆生,感谢自己拥有美好温暖的心境,感谢亲爱的好朋友等我到下午三点才吃饭。能和知己把酒相欢真是人生幸事!

11月20日 周  一 第20天

[微笑]亲爱的婆婆,大早上你穿行在寒风中给我们送来了热腾腾香喷喷的包子,你走后我才想起竟然没有当面给您老人家说声谢谢。虽然我心里对您的到来充满感激,但有些话还是必须要说出来的。谢谢您,亲爱的妈妈,我很享受很享受您带来的爱!

[微笑]亲爱的先生,晚上和女儿一起跳起了舞蹈,女儿很享受做公主的感觉,我感受到你们的欢乐幸福!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晚上在家庭群里主动给我们说晚安,爱你们。虽然这只是简短的几个字,但在这料峭的早冬的夜里,妈妈却感到暖暖的[微笑]亲爱的小女儿,吃过零食后自己用皮筋把袋子口扎地紧紧的,说这样以后会一直好吃。看着你那认真劲儿,好可爱啊!

11月21日 周二 第21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晚上亲自动手整理储藏室,家庭里有你的指导和帮助,我真是感到幸福又轻松。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上午你给妈妈发微信,妈妈一天没有回复你,晚上你给妈妈有点伤心,妈妈给你解释后你理解了妈妈。亲爱的女儿给妈妈真实表达感受而不是发泄自己愤怒的情绪,你这样做让妈妈看到你的状态明白自己做的不足还感受到你的包容,感恩亲爱的大女儿!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幼儿园放学妈妈在家正洗衣服,你端起小盆认真的把自己的袜子洗的干干净净,晾起来。女儿愿意加入妈妈的劳动中真是太好了!

[微笑]亲爱的自己,晚上老公看着对我很有情绪啊,每次他有情绪时我好像能看到他情绪的真相,我也就不和他争辩啦!这也让我明白家真是讲情的地方,如何把家里温情流动起来是我该做的该努力的方向。11月22日 周 三第22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白天忙晚上九点多了还出去给我买车票,在我成长的路上有你的陪伴你的支持你的考验,我相信你是上天派来渡我的佛!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晚上微信给妈妈推荐了《谢谢你,愿意做我的孩子》这篇文章来看,妈妈过去批评你要求你,可你从没有放弃一天爱妈妈,你要妈妈快乐要妈妈多关心自己,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女儿说过的话都是真理都是妈妈应该学会的。谢谢你,愿意做我的孩子。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妈妈的手做饭烫伤了,你赶快放下手里的玩具,起身给妈妈拿来创可贴,用你温乎柔软的小手给妈对准伤口认真粘贴好,妈妈给你学会了应该怎样对待孩子,没有批评我为什么不小心没有安排我下次注意,只有呵护关心,女儿,我向你学习!

[微笑]亲爱的自己,面对爱人的情绪(他不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有进步的,我没有像过去一样声嘶力竭地质问他你是怎么回事,我内观自己也悦纳自己,每人的生命状态不同,不要求不评价,做好自己该做的。

11月23日 周四 第23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中午花了很长时间修好了我们家坏了很久的燃气灶,这样以后做饭会快点,也不会再担心溢锅了。谢谢你为家里做的事,有你的分担我感觉到了生活的气息和乐趣。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晚上听到你的声音,欢快愉悦,带给妈妈幸福快乐的感觉。有你真好!女儿,快乐我们一起分享,苦恼我们一起承担,我爱你,女儿!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晚上练了舞蹈自己把瑜伽垫卷起来放到墙角,还说这样走路大家方便,我没想到女儿能想到并做到,看着你收拾好的一切,我感到我对你的包办太多了,我需要选择放手并相信你!

[微笑]亲爱的自己,最近这几天睡的早,不再想着拿着手机看(我喜欢看娱乐新闻费时费劲),我想着调整作息规律坚持锻炼,希望自己能做到!

11月26日 周日 第26天

[微笑]亲爱的先生,陪妈妈回去扫墓,妈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能让妈感到踏实放心,妈妈有你这样的儿子真是好福气啊!

[微笑]亲爱的大女儿,我说想你了给妈发个照片,一会妈就看到了温柔漂亮的女儿,亲爱的,你在外吃好住好让爸妈放心就是对爸妈最大的孝,我相信女儿一定能做到。

[微笑]亲爱的小女儿,阳光下草地上,我们摘了新鲜美味的草莓,你先拿给联欢妈妈小卫阿姨吃,看到草地上还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就请我和你一起给小朋友每人都送了一个洗好烫好温温的草莓,女儿,你让我尝试了给别人送去快乐后我们更加快乐的感觉,好开心啊!

[微笑]亲爱的自己,早上在群里喊口号前,我给小溪说今天我相信自己能处理好自己的情绪,相信自己一定行。哈哈,确实不错,我在感恩感动中度过美好的一天。我感到了自己的进步。

[微笑]亲爱的祥瑞,联欢,小卫姐,还有小溪,上午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幸福时光,我们有共同的理想信念,有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