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值得被爱

很多人说双子座不适合谈恋爱

是的 双子座确实是不适合谈恋爱的

因为双子只适合去过日子

双子座天生对于得到这件事情

一直都带着一种厌烦

双子座最舒服的状态从来都是得不到的时候

我对你感兴趣

我就可以为你付出很多

我会体察你的心思

也会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也能够读懂你想说的话

而双子座最开心的时候

却是两个人相互吸引

并且为了能够靠近彼此而不断试探的时候啊

但是千万别让我得到你

我一旦得到你 总会新生厌倦

觉得没有未来 也想要逃避

而这就是很多人和双子相处觉得很不解的一点

为什么这个人在一起了 却反而想要分开呢

因为双子座这辈子缺的就是一个安全感

每个人天生下来都是没有安全感的

但是不同星座寻找安全感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双鱼寻找安全感的方式是融于所在的环境

处女寻找安全感的方式是只听从自己的内心

而双子寻找安全感的方式是寻找新事物从而让自己忘记悲伤

所以双子这辈子都是在不停地猎奇

双子很容易厌烦 这不是针对你

双子对自己都是厌烦的

所以双子总是期望能够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也会说希望自己的伴侣不要都是每天一个样

因为双子摆脱孤独的方式就是不停地寻找刺激

可是双子很敏感 却又很懂得人心

也很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揣测对方

如果你不和双子说明白你是什么样子

他就喜欢用自己处事的方式去推测你

他自己不喜欢被打扰

所以就觉得你也不喜欢被打扰

有事没事的时候都不找你

也不是双子故意冷你的

他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在和和双子相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和双子说明白 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双子喜欢坦诚相待 不喜欢拐外抹角

他们的爱需要磨合 且也需要时间

但是双子远离你 厌烦你 不联系你

约也约不出来 出来了话也不是很多

都不是因为双子不爱你

仅仅只是双子不敢把一颗心完全放在你身上

而自己也很不喜欢麻烦

所以总是会把问题搁着不处理

任其自由发展罢了

可是你别看双子会很快厌倦一个人

但是双子的爱却是特别长情的

他们爱上一个人真的非常难以忘记这个人

甚至可以做到好几年都无法释怀

只不过是双子座太缺乏安全感了

他们受不了矫情的自己

也害怕这样的矫情会让你难受

所以总是抱着一副为了你好的样子

而和你分开 和你保持距离

想着自己心里怎么纠结难过都是无所谓的

只要不让你太过于难受就好了

不过这种状态很少有人能够看懂

很多人只看到了双子座冷漠的外表

却看不到他们为了你想了很多的心啊

而双子座这辈子求的

真的不是永远新鲜的恋人

双子座这辈子需要的

只是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一个温馨的家啊

而很多人说双子不适合恋爱的原因

主要还是因为双子的爱是大后期

特别特别后期

双子的爱是从冷到热的一个过程

最开始的时候很多双子都会冷

因为这个人对你对自己都没有信心

害怕让你不舒服

所以总会满怀好意的拒人千里

但是他们心里确实是渴求能一个人是对自己好的

只不过不喜欢麻烦别人

而且总是觉得 我自己何德何能得到这样的爱

所以总是在自卑的同时想要被爱

看起来为人好的样子却总是在伤人

小心翼翼渴望被拥抱却又习惯独扛风雨

用情太深可总是反被说是花心

如果你爱一个双子

如果你决定和一个双子走下去

你必须穿过他谎言的外表看到他孤独的内心

你也得忍受住冷漠的开始并一直用行动去关爱他

如果你真的一直对双子好

一直用细节耐心温暖双子

最终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爱情的

因为每个双子都是慢热的

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

同时每个双子心里最向往的场景从来都是家庭

对于双子来说 家庭就意味着爱和温暖

家庭也意味着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他们总是期待着两个人一起洗碗

一起边聊天一边收拾碗筷的场景

也期盼着每个寒冷的夜晚

都会有人为你留灯等你回家的温暖

双子想要被爱

只是自己的害怕 也觉得自己不配

而且自己受过伤的东西 怎么都不敢再碰

可是如果双子真的认定是你了

那么双子死都不会放手

他们天生懂得人心 会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也会知道分寸和尺度 不会过分

会知道和你相处的所有细节与点点滴滴

所以真的温暖过双子的人

都会知道双子的爱真的有多好

只是双子无论经历多少次爱情

也还是那个

没有安全感渴望被爱却又害怕拖累别人的人

他们从来没有变过

只是会越来越难以爱上一个人

也越来越难以去把自己交给一个人

诚惶诚恐想着孤独终老

却又总是期盼能有个家等着自己回来啊

所以

这样的我

你真的敢爱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