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热乎乎的手,胸膛,还有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年冬天第一场雪的时候,我的朋友圈有这样一条动态

下雪了,来个妹子打雪仗

我有热乎乎的手,胸膛,还有床

是我高二时的帅比同桌发的,我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感受:这家伙真是骚的越发炉火纯青了。

01

一萌妹子失恋后发说说道:

宿醉醒来之后,忽然想到我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心一定,还是继续睡吧。

评论区马上跟队形:可拉倒吧,你还有我呢

是不是超暖的,想想我自己,偶尔发个自拍,评论画风只会是:别装了,你和淑女一百竿子也打不着。。。

02

有一次,一个平时很温柔婉约又漂亮的学霸妹子发了一条动态:以后不要再哭了,眼泪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结果下方清一色“发生了什么呀?摸摸头不哭哈”的评论中夹杂着一个异端:谁说眼泪不值钱,小仙女的眼泪可是会变成珍珠哦!

。。。这操作,软萌中怎么还透着一丝丝贱兮兮的意味。

03

一个无视一系列黑料坚持不懈喜欢anglebaby的哥们,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追到了。。。放心,肯定不是anglebaby。追到了他们班的女神级人物。抱得美人归肯定要得瑟呀!于是晒牵手照秀恩爱。

然后评论区就有人作妖了

――啧,造化钟神秀的“秀”

――哟,蒂花之秀的“秀”

――嘿,大家闺秀的“秀”

。。。同学们你们戏这么多家长知道吗?

04

双十一那天晚上宿舍楼下有人表白

男主角十分拉风,跳上车顶大喊“我爱你”

一栋楼都沸腾了,女主角在万众期待中含羞带怯地下楼,被男主角公主抱进车里,麻溜地开出了校园

朋友圈迅速被刷屏

――啊啊啊,求婚了,带走了,开房去了

――我我我。。。特么以为地震了,然后就赶紧往下跑。。。然后我就饱了

――感觉快要上热搜了,听说是师生?导员向学生表白?直接抱上车?还回来吗?

有一个学弟的评论更是不拘一格,作出一副摩拳擦掌状:看样子我要推着我的摩拜出发了。对此,我只能说,推单车去表白的同学看来对自己的魅力值十分自信。

05

我们班班草一般不在朋友圈现身,有一次,他突然放了一组照片,光影处理得很好,简直大片即视感。然而,一帮狗子们没有轻易放过他,评论道:丑帅之颜,君已及我

班草也不是吃素的,轻飘飘反击:何能及君也

我想给他点个赞,这么机灵,简直是德艺双馨的楷模。

06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帖子:女孩子选另一半的时候千万不要看身份经济,满足这三点就嫁了吧

被顶上前排的评论是这样的

――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喜欢钱

――呵呵,有责任感,胸襟,执行力的男人怎么可能没有钱

我瞬间喷饭,网友们真的是,太可爱了。又坦诚又可爱啊。

07

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

一个肤白貌美的学妹在空间秀她的围巾

各种花色和式样,多到丧心病狂

于是,她和一个直男在评论区进行了以下探讨

――这种情况下,你应该找个男朋友

――围巾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找男朋友呢

――男朋友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花钱买围巾呢

――不行,我三观超正的我不能迷,我还是更喜欢围巾

呃,小姑娘挺有原则,虽然我也不懂找男票跟三观正不正有什么直接联系。。。

还有两个回复我觉得超级神奇

――你是怎么脱单的?

――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是不是道尽了单身狗的心酸

――这明明是一个空箱子呀

――不,里面有一箱情愿

我分分钟就脑补了一场猝不及防的暗恋,少女心爆棚。

大家快来留言告诉我你们的神回复好不好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