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大道 第九章 传灵师

        “这位少侠,请问是来初考核传灵师的吗?”一名小厮眼睛贼亮将目光放在了张俞风的身上。

  “传灵师?那是什么东西?”张俞风却是呢喃道。

  此时,那名小厮也是嘴角抽搐,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小子……特么居然连传灵师都不知道!

  “呃……没你什么事了。”

  此时张俞风也是满脸疑惑,因为他张俞风的确不知道传灵师是什么。

  忽然,一道身影出现在张俞风的身旁。

  那是一名女子,她穿着一席的白裙在身,将那妖娆的曲线勾勒而出,尤其是那裙摆下,那双笔直雪白的玉腿,堪称完美。

  女子不仅体态诱人,面容更是妩媚之极,一副杏眼红唇瓜子脸,简直犹如一条可口动人的狐狸。

  小厮看见这诱人的脸蛋时,不仅身体一颤,下面那一物体猛然而直立,竟不禁流下了缓缓口水,眼睛中充满着缓缓春光。

  “这位小兄弟在干嘛?是和姐姐一样来参加传灵师考核的吗?”这位女子看着张俞风询问着。

  “其实……我不明白传灵师是什么。”张俞风莞尔一笑。

  接着,结界门出来一个人影,是一名白胡子的老头,身材较矮小,但一副贵人之相。

  这个老头用手指戳了戳小厮的后背,小声说道“你不要命了?这位女子是太玄城城主红度天的女儿,你不命了我还要呢!”

  这个小厮听见老头的话,身体一颤,脸色通红,用手遮了遮自己的那根擎天。

  那老头走上对着那个女子说道“红小姐,这次又是来参加红级传灵师考试的吗?”

  “是的,白老,这次我一定能够成功的!”

  “那我就先恭贺红小姐了。”白老头一脸恭敬地说道。

  然后,红小姐镜头一转看向了张俞风笑着问道“这位小弟弟,既然你不知道传灵师是什么的话也一起进来长长见识吧。”

  张俞风对于红小姐的话此刻也是充满了兴趣,对于一个从未听说过的职业。

  “好的,红小姐。那我就和你一起进去涨涨眼界吧。还要劳烦红小姐讲解讲解呢。”张俞风也是对着红小姐拱了拱手。

  说完,红小姐便开始往里走去,张俞风也也跟在后面。红小姐也是开始向张俞风解释何为传灵师。

  “传灵师,一种奇特的职业,你没有听说过或许是因为你并没有进过几次大城之内的地方吧,是不是只是生活在城外的贫郊区。”

  张俞风毫不意外地点了点头。

  “传灵,何为传?何为灵?传其实代表着一种宿体,就犹如现在的我一样,宿体是我,我是宿体。灵却代表需要的主力,就又犹如道力,道力便是灵力,你便是载体,没有载体又如何发得出灵力?所以说,灵又有另外一层的含义。”

  张俞风听了红小姐的话后疑惑的问道“是什么?”

  “精神力。”

  “精神力?”

  “对,就是精神力,比如,在两个人实力都差不多相等的时候,或许精神力就是取胜的关键。精神力强大无所不及,它有着洞察他人攻式的能力,甚至觉醒精神力后,天赋也会大大的增加,其实凡是住在城里的修者几乎都已经觉醒过精神力,但就算如此,能够具备精神力的修者依旧是少之又少。就是在那些极强大的大势力与宗门中也是如龙鳞凤羽般稀少,堪称人中龙凤,厉害吧?姐姐我就是具备精神力哦!小弟弟。”

  张俞风此刻也是明白说道“这精神力还真是个了不起的东西,一般的人绝对没有。”

  “那是自然,凡是具备精神力的都是上天的恩赐,乃是上天所带,无法修炼而得。”

  “当然精神力也不仅仅只是这些作用,它可以通过精神力刻画一种奇异符旨,向精神力也是运用在刻画大阵上便是传灵师的能力。”

  “符旨?那是什么?”

  “符旨便是带有精神力的东西,比如,攻击,恢复,速行。这三种符旨。”

  “像姐姐我也只能做做始级速行符旨,还有失败的风险。而且只要成为一名传灵师,会有一大波人追寻你想要邀请你成为他们的传灵师,现在你知道传灵师也不单单是如此,还有炼器,一件普通的武器和一件镶入灵器的灵器比,谁更强?不用问也知道是灵器强。像姐姐我能够成为一名红灵师便算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传灵师了。”

  此刻,传灵师已在张俞风的心中深深烙印,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期望感。

  那感觉,是发自张俞风内心的……向往。

  转眼间,张俞风与红小姐和红小姐的侍卫便来到一间大殿,殿堂并不是那么得豪华,但其中透露着淡淡雅气。

  一位老者恍然之间出现在张俞风几人面前,那位老者和蔼笑道“侍卫可以留步了,只准许考者进入。”

  红小姐便向老者走去,对着老者亲昵地喊道“吴爷爷~”

  “乖孙女,又来劳烦爷爷给你测试了?你这样没多久没多久地来,可得折腾死我了,要是这次你再不成功,下次我可不会来了!”

  红小姐依然撒娇地叫到“不要嘛,爷爷~这次我一定能够成功的,红灵师我决定能成功!”

  老者笑道“那就好……那就好!我有一个好孙女,能够如此不怕磨难,依旧敢于去做,不错,好本性。”

  红小姐笑了笑,然后便开始了红灵师考核,传灵师也发等级,由彩虹分级,最开始便为红灵师。

  红灵师考核的内容也算简单,拥有精神力,外放结界能够达到红色并抵挡一百次精神冲击即可。

  红小姐一脸坚毅地道“来吧!爷爷!”

  眼看着红小姐布置出一道红色的结界,将要去抵挡老者所说的精神冲击。

  “那我要开始了,上次你总共抵挡住精神冲击九十二次,希望你能够突破,抵挡住一百次。”老者连上的笑容也随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严肃。

  “轰!~~~”

  眼看着红小姐禁闭双眼,一脸愁容,汗水也是猛流而下,那美妙身材此刻也是歪曲成一道弧形。

  嘴里却紧紧道“一百次~”

  红色结界也显现许多恐怖的裂痕,使得张俞风也是心惊肉颤。

  忽然,精神攻击消失,老者又是面露出笑容道“孙女,你成功了。”

  此时,红小姐那紧绷的双腿也是站直开来,脸上欣喜若狂。

  “哈哈!我终于成功了!你看到了吗?爷爷。对了,爷爷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我身边的那位小弟弟还没有觉醒精神力,你能为他觉醒试试吗?”

  “他还没有觉醒精神力呀,当然可以。”

  老者脑袋一转,看向张俞风道“小子,来吧,我来帮你觉醒精神力。”

  张俞风此刻也是满怀希望能够拥有着这强大的精神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聚焦——先做好实体店,再说淘宝店。 单从你所列开支来看,不妥。建议先把实体店做好,再说淘宝事情。一个人精力有限...
    山有扶苏jyw阅读 213评论 1 0
  • 今年花旗银行管培项目已冻结招聘 中粮集团等央企的管培项目却如雨后春笋? 交通银行的管培生将进行全球轮岗 而汇丰总行...
    OfferBar阅读 6,744评论 0 7
  • 某一天 我像举行祭祀大典一样 斟酌反复 选了一个良辰吉日 开始打桩 都未围成栏 这是第几桩? 我惧 门中人 还好 ...
    门中人阅读 299评论 0 1
  • 三生石前冷颜过,忘川河中任消磨。彼岸花开风萧瑟,奈何独唱离人歌。
    宝贝在成长阅读 1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