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我八岁的大叔谈恋爱,他一次出差后看他手机订票记录发现秘密

网友自述:

“我最近实在太压抑太委屈了,和大叔走的太辛苦了,遇到了六年来最大的困难。简单说来,我和他在一起六年多,感情很好,我很爱他,他对我也很好很疼爱我很宠爱我,对我就像是女儿般的宠爱。

可是他是一个花心且狠心的人,在一个月前,我发现他有了新欢,而且还不止一个。争执、吵闹、祈求、哀求、威胁,我各种方式都用了,可是他还是满口谎言,我失眠、焦虑、痛苦不堪,心痛到窒息。

我们一开始在一起,一直以来都很开心快乐,他宠溺我爱我对我很体贴,很懂得我的心思。我对他也是全身心的付出,对他很迁就很照顾。虽然年龄隔了八岁,但我们很能聊得了。总之,我一直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很幸福很快乐,梦想着能和他一直一直走下去。他也总是对我说各种甜言蜜语,也喜欢和我在一起。

可是自从我发现了他的秘密之后,我才知道我被欺骗的这么惨。那天我们在一起,他说他过段时间要回趟老家,然后出差。我就问什么时候的票,和谁一起出差呢。他却说都还没去确定呢,票也没定呢。当时我也没太大疑问。

后来在他睡着时我看了他的手机,六年来第一次看他手机。我看到他的车次,明明确定好了车次却告诉我什么都确定。我心里有点嘀咕。

我当时打开了一个聊天,映入我眼帘的是各种暧昧亲昵的话,“老公、老婆”……我往上看,发现了语音,当我听第一句,我就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一个之前和他有暧昧的女人,结婚生了两个娃的女人。再往后看,不止一个女人有这种关系,而是多个。

当时我的脑子一瞬间就短路了,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一直在冷战,但他却当做没事人一样,种种发誓,说只是工作关系,没有别人,只有你,你不要再无端猜忌,他受不了,甚至说他只想要轻松愉快的生活,负重而行注定无法继续。

一个明明做错事情的人还这么强词夺理。我气愤道不信,内心太憋屈。我没日没夜忍受着煎熬,每天吃不下去饭,在这段时间,我几乎一天三顿不吃饭,自己也瘦了十来斤。我该怎么办?”

我的建议:想开点,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折磨自己。你们在一起六年了,你该对他有基本的了解,如果感到他在出轨这个问题上既不会认错也不会改变,建议你果断分手。原因如下:

1.年龄差距或许让你觉得更没有压力,矛盾更少,但是大你的男人见过的女人更多,更知道女人想什么,他做什么女人会感动,他在智商上碾压你,而你在恋爱中智商等于零。

2.他的出轨不是对一个女人出轨,而是对所有女人都不忠诚。这六年里你只看到他最近出轨,而忽视了以前就已经出轨,而且没和你交往之前的情况你更不了解。

3.你在一个不爱你,不忠诚,没有未来的大叔身上浪费你的青春、情感、肉体?你图什么?一个坏男人,不爱你,两人看不到未来幸福的生活,你不离开他图什么?

4.你痛苦,你无助,是因为你付出很多,舍不得,但是舍不得能怎么样?你们在一起你更痛苦,他用吻过别的女人的嘴说爱你,你能幸福?

离这个男人有多远,你就有多幸福。时间才能让你看清这个男人,别好了伤疤忘了疼,以后交往男人慎重些。

祝你早日能走出心灵的阴影区,重新找回自已,你还年轻, 任何时候,只要你敢想,就没有做不到, 狠一点,或许是对自已最好的安慰.

本文案例和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