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你的声音肉

阿伏兔没想到神威真的拐了个妹纸回来,还是一个十足的软妹。他感叹着神威喜欢的原来是这种类型,却又有些奇怪。

没错,奇怪。

阿雪平常和其他人都相处的很好,说话也和颜悦色的。可是到了神威那里说的话只有寥寥几句,神威在她面前说的话更是少,两个人好像不用交流便能明白对方心里的想法一般,简直就像有心里感应一般。

但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阿伏兔苦笑了一下,想着自己近来一定是太闲了,都开始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切实际的东西了。

别人不知道,当事人却无比清楚,他们确实能够听清对方的心音,很多事情根本不用说出来,就能传达给对方。

阿雪看着神威,少见的没有在心里将想法传递给对方,轻声说道:“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靠脑电波交流了吧,平常说说话什么的不可以吗?”

“唔,为什么?”神威不解。

“因为这样说出来的话,神威的声音会更加真切啊。”阿雪一脸认真,“而我喜欢神威的声音。”

  “诶,是吗。”神威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丢下一个简答的回答,让人根本读不懂他的意思。

阿雪神色黯淡下来,心里有一种莫名惆怅的感觉,即使能听清楚对方心里的声音,但是神威在想什么,她完全不知道。

之前自己说的那个疑似告白的话语,他应该听见了吧,如果听见了的话为什么又没有回应,一般人总该说点什么吧,不然自己一直这样的话不就像个笨蛋一样了吗。

说到底如果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话为什么要把自己带到宇宙来,已经完全不明白了啊,自己这样到底算什么?

糟糕,有点想吉原的生活了,月咏她们现在在做什么呢,解放了的吉原还需要大家保护吗?好想回去看看,要不找一个时间回去看看吧。

门口传来了笃笃的敲门声,阿伏兔拉开门,看着房间里神态各异的两个人,在心底默默的吐槽了一下,不明白都这样了团长怎么就能忍住不下手。

“阿伏兔,有什么事吗?”神威坐在床边晃荡着双腿。

阿伏兔这才想起正事,收回视线看向神威,“喔,白痴提......阿不,阿呆提督邀请你去吃饭。”

神威思索了一下,想到了什么,歪着脑袋问道:“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春雨第四团团长,那个卷了钱逃跑的女人被抓到了?”

“啊,是呢。”阿伏兔佯装震惊的样子望着他,“没想到团长你还会关注这些事呢。”

“嘛,毕竟是阿伏兔曾经喜欢过的女人,就稍微关注了一下啊。”,神威笑着蹦跶下床,走到衣柜前拉开柜门,挑出一件暗红色的袍子披在身上,“不过今天这场鸿门宴看起来是必须要去了呢,哎呀,真是麻烦,本来打算和阿雪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什么的。”

“喂喂喂,团长,你怎么看都不像是准备去谈判的吧,你这副样子完全就是准备吃饭去的吧。”阿伏兔无奈的抓了抓了脑袋,“并且谈人生理想这种事情可不适合你啊。”

神威没有搭腔,走到阿雪面前,摆起一副永远不变的官方笑容,“唔,阿雪你也听到了,等我回来就一起谈人生理想吧。”

“谁要跟你谈人生理想啊,你快去快回就行了。”阿雪小声吐槽。

神威睁开湛蓝色的眸子,薄唇一启一合,漫不经心的说道:“那阿雪可要好好等我啊,不要做什么多余的事哦。”

他发现了?

阿雪紧了紧手心,被这样的神威盯着心里腾出一种心虚的感觉,连忙道:“什么啊,我才不会偷偷跑回地球呢!你快去吧!”

阿伏兔:“......”

你已经说出来了啊少女!!!

神威扬起嘴角,重新露出眯眯眼,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转过身走了出去,留下一句,“你能这么想最好。”

长长的走道上,阿伏兔观察着神威的表情,“呃......团长,阿雪她那边要不要做什么措施?”

他是指防止阿雪真的偷偷的出逃地球了,话说他们这样算不算囚禁了女孩子,他们这样是犯罪吧,不过仔细想想好像自己就是海盗,这样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神威表情不变。“不用管她。”

阿伏兔耸了耸肩,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团长心里有数就行。

*

只是吃一个饭的时间而已。

过了三天,神威还没出现。就在自己这艘飞船上的夜兔也寥寥无几的时候,阿雪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

——神威?

她试着在心里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对方没有回答。自从来到了宇宙,自己和神威的距离一下被拉近,说不上像恋人一般的相处也说不上朋友一样的关系,但是只要自己呼唤他,他就一定会回答自己。

这一次,没有回应。

之前在地球上的时候,神威还会告诉她生活中一些琐碎的事情,可是与他见面后,来到了宇宙之后,神威反而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自己了。

飞船里被找遍了,没有任何夜兔的身影,阿雪的心沉了下去,喉咙里也涩涩,心里一阵委屈,不管是什么事,难道就不能告诉她一声吗?

什么都好,希望知道他的事情。

已经不想再这样相处下去了,实在是太累了,不管出于神威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回复自己,她现在很生气。

——神威。

她重新在心中念叨了这个名字,不同于之前试探的意味,这次多了一些果断的感觉。

——我决定要讨厌你了。

——自说自话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也好,把我带到宇宙也好,不理我也好,我已经不想再继续喜欢这样的你了,不如说实在是太过分了吧,什么都不跟我说,就算是我也想要知道有关于你的事情啊,也许你觉得我很麻烦,觉得我不够强,但是把这样的我带到你身边的时候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神威,我对于你来说究竟算什么呢?

——我不是需要你保护的弱者,也不会继续待在这里了。

*

偌大的会场,各个师团的人都聚集在这里,所有的人都好像在看好戏一般盯着场地中央,神威被绑在巨大的石碑上,双手双脚都被铁链锁住,然而本人却依旧没有什么自觉的摆着一如往常的笑容。

“你们都好好看着,这就是谋反之人的下场,与我为敌就是与元老为敌,与元老为敌就是与春雨为敌。”阿呆提督站在最上方,拿着话筒对在场所有的人说道:“要是越矩的话,钢铁军队也会变成乌合之众。”

像是最后的赦免一样,阿呆提督满是嘲讽的看着神威,“神威啊,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那就让我说一句好吗?”神威笑的灿烂,想起阿雪之前说的那一段不太妙的话,只想赶快解决眼下的事情,吸了一口气,用爽朗的声音说道:“白痴提督!”

听见这话,原本表情还算好看的阿呆提督头上冒出几个井字,气急败坏的叫出来,“杀了他,快给我杀了他!”

场下一片躁动,穿着紫色浴衣的男人慢慢的走到神威附近,“啊,等等,阿呆提督。能让我执行吗?”

阿呆提督不明白高杉晋助为什么突然提出这样的请求,皱起眉头“嗯?”

“虽然很可惜你不让我跟他单挑,不过至少由我来介错吧。”

勾狼和身边的人商量着等下要把这个男人一起干掉,阿呆提督点了点头,示意让高杉晋助亲自动手。

高杉晋助看着神威缓缓开口,“乘上这艘破船,看来是好运到头了呢,我们彼此。”

  “你是说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么,地球的打架专家。”神威头顶的呆毛晃了晃,眯起了眼睛。

高杉耸了耸肩,“谁知道呢,至少不是来观光的目的是一致的。”

神威抬头,湛蓝色的眸子里带着笑意,“是观光啊,只不过是通往地狱之旅。”

“是啊。”高杉笑了笑,侧身拔出腰间锋利的刀,没有丝毫犹豫的朝他斩了下去,原本绑在石碑上的少年瞬间倒地。

阿呆提督露出势在必得的表情,勾狼示意船员们对高杉出手,暗自靠近着还没有回过身来的高杉。

  

  “至少在地狱安息吧。”没有放回去刀上闪着寒光,他露出了修罗般的笑容,转身向后面劈了过去,“破船的船员们哦。”

原本倒在地上的神威突然跳起,朝某个人袭了过去。

形势转变的猝不及防,不过几秒的时间,两人周围的杂兵就全被干掉了,阿呆提督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发出了惊呼,“什......什么!”

  场外连续传来几声爆破,墙壁被轰开,以来岛又子和河上万齐为首率领着鬼兵队一干人从正门闯了进来,枪林弹雨干倒了一番人。

就在春雨那些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阿伏兔扛着伞从浓烟中走了出来,看着神威这副样子,没精打采的说道:“什么嘛,担心的要死还拼命的用手划船赶来,这不是比平时还活蹦乱跳的嘛,这个死小孩。”

情势完全发生了改变,听说第七师团的那些怪物还活着,其他师团的家伙开始一个个倒戈,阿呆提督见情况不妙,转身就往一架空的飞船里逃了过去,勾狼紧跟在他的身后。

他们慌慌张张的好不容易打开电子屏幕,却发现神威正隔着屏幕在外面对他们招手,脸上沾满了血液,笑容里溢出了杀气。

两个人背后里腾出一阵冷气,不敢看向神威,还没来得逃跑,一根苦无从暗地里飞了过来,径直插在了阿呆提督的脑袋上,连一句话都没有直接倒了下去,勾狼看着鲜血从提督的头上流下,发着颤回过头,看见一个穿着樱粉色浴衣的少女缓缓走过来。

“啊啊,一不小心看见什么恶心的东西就手滑了呢。”

少女面上带着笑容,极其无辜,即使刚刚杀了一个人也没有什么别的反应,风轻云淡的样子和某个人如出一撤。

“你......你到底是谁?”勾狼止不住的发颤,一个劲的后退。

阿雪保持着微笑,歪了歪脑袋,“我只是个来告别的人罢了。”

语毕,飞快的朝勾狼那边冲了过去,掏出两把苦无直直的射向他的咽喉,苦无穿过勾狼的脖颈,钉在他后方的玻璃上,生出几条裂缝。

阿雪看都没有看地上的两个人,动作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一脚踹破玻璃,朝外边神威的脸上飞过去。

神威蓝色的眸子里冒出一丝讶异,很快就回过神来,他还清清楚楚记得阿雪之前说的那些话,面对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他可是要好好问问呢,他身子一侧,紧紧的拽住了阿雪的脚踝。

阿雪将重心下移,单手支撑着地面,借力摆脱神威的牵制,落在一旁的地面上,看着对方不太好的脸色,没所谓的说道:“啊,脚滑了。”

阿伏兔显然也看见了这边的情况,惊讶道:“喂喂喂,阿雪,你怎么在这里啊,饶了大叔我吧,一个小鬼就有够麻烦的了。”

“具体的事情我已经问过别人了,是我威胁开飞船的大叔把我载过来的。”阿雪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心中气急,这么大的事情神威都不告诉自己,越想越憋屈的她也不想再多说什么,“我只是来道别的,宇宙什么我已经待够了,这段时间也谢谢你的照顾,现在我要回地球了。”

听见这话,阿伏兔下意识的朝神威看过去,他依旧是一副笑颜,不做声色,但是阿伏兔竟然看出一种不妙的意味,摇了摇头,转身投入到战斗里,小鬼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神威擦干净了手上和脸上的血液,不解的歪着脑袋看着她,“啊咧,在此之前不应该好好谈谈人生理想吗?”

“谁要跟你谈人生和理想啊!”阿雪吐槽,都什么情况,到底会不会看气氛。

神威转身离开,“可是这里是宇宙,阿雪你打算怎么离开呢?”

阿雪咬牙,跟在神威后面,“所以最后麻烦你一次,给我找一艘飞船,我自己可以回去的。”

“唔,真是自信呢。”神威朝着自己飞船过去,也不回头,让人听不出他的语气。

回到自己的卧室,依旧摆着阿雪离开之前玩到一半的游戏机,神威看着地板上乱成一片的样子嗤笑了一声,脱下自己沾满血液的外衣,从衣柜里拿出新的衣服就走进了浴室。

即使没有说任何话也能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阿雪连忙把地上的东西收到柜子里,端端正正的坐在床旁边,等待神威洗完澡出来好好谈一下自己离开的事情。

这次一定要好好说话。

过了很长时间神威才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坐的都有些困的阿雪连忙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看向神威。

“......”等等,少年你怎么不穿衣服??

千言万语,想好的所有理由一下被堵在喉咙里一个字都发不出。

神威绯色的头发披散在肩头,与白皙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宽肩窄腰,水珠顺着姣好的肌肉线条滑下,隐入小腹下方裹着的浴巾里。

阿雪默默的吞了一口唾沫,尽力把重点放在神威的脸上,而不是身上,却不想此时神威蓝色的眸子水汽氤氲,唇边漾着的笑容令人眩目。

原本还理直气壮的阿雪低下脑袋,变得瓮声瓮气,“我、我、我可以离开了吗?”

神威擦着头发的手一顿,敛去笑意看向床边的少女,“啊咧啊咧,我说过不要总说这种任性的话吧。”

“究竟是谁任性了。”阿雪挑眉,心里不服气,“从以前到现在,从地球到宇宙,我有做过什么让你为难的事情吗?倒是你,一直一直都让人担心,从来不告诉我你自己的事,随随便便消失也不会说一声,这样相处下去我已经很累了啊。”

神威没做声,阿雪抿唇,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自暴自弃的把这段时间自己所想的全部说了出来,“之前我说过的话,神威你应该听到了吧,可是不管是什么也好,为什么一个回复都不给我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一次也好,我希望了解到你的事情,我不知道对于你来说,我到底算什么。”

“我不说的你就不明白吗。”突然凑近的声音让阿雪一惊,下意识的抬头望去,神威站在她的面前,湛蓝色的眸子直直的望着她,她紧了紧手心,有些不知所措。

神威的话是什么意思?明白什么?

“你、你不说的话我什么都不明白啊。”她说话变得结结巴巴,不敢直视那双眼睛。

下巴被神威强行掰了过来,她不得不直视着神威,她看见神威弯腰,清秀的的面庞蓦然放大,她瞳孔缩紧,过来很久才反应过来唇上这陌生的触感究竟为何,因为太过惊讶,她张嘴想说些什么,神威的舌头就那么缠上了她的齿间。

神威的温热气息喷洒在她的鼻尖,空气变得暧昧,阿雪下意识的咽下一口唾沫,舌尖便与神威的舌尖相触,简直就像在无意识的回应他一般。

意识到这一点,阿雪像受惊的小动物一般就想往后退,可是身后除了床以外什么都没有,神威将手指插进少女细软的发丝,用力的扣在她的后脑勺,不给她一丝逃离的机会。

她被吻得头脑一片空白,只感觉口腔里的空气全被面前这个人夺去,膝盖止不住的发软,酥麻感爬上整个脊背,无处安放的双手揪紧身下的床单。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神威离开她的唇,晶蓝色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看着眼神迷离的少女,勾了勾嘴角,“阿拉,都这副样子的话,你还是不明白吗?”

“唔?”阿雪一脸茫然的看着身上的人,连他们是什么时候躺倒在床上的都不知道,等意识到神威在说什么的时候,握紧拳头捶了一下他的胸口,“求你闭嘴吧。”

“之前让我多说说话,说喜欢我声音的不是阿雪你吗?”神威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用她之前说过的话怼了回去,“嘛~不过既然这么不想听见我的声音的话......”

神威俯身又吻了下来,这次没有直接唇舌交缠,而是轻轻舔舐着她的唇角,辗转厮磨寻找出口,等她实在受不了神威这样舔自己嘴唇的时候,刚张开嘴,神威极具占有欲的舌头便长驱直入,在唇舌来往中阿雪感觉自己胸口渐渐发热,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一时分不清到底是自己还是神威的。

原本阿雪穿的就是浴衣,加上这么一折腾,早就已经松松垮垮,露出了圆润的肩头和漂亮锁骨周围那细腻白皙的肌肤,再往下就是一道不明显的沟壑,神威眸子沉了沉。

直接将她的衣服褪下,她感觉有一个什么硬硬的东西抵在自己的身下,在吉原长大的阿雪就算没有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她当然明白这是什么。

神威一手从她的后颈顺着滑到脊尾,酥麻的感觉便遍布身后,让她更加的瘫软,阿雪嘤咛了一声,双手无力地勾在了神威的脖子上,身下的那丝黏腻感让她不自在的夹紧了大腿。

神威屈膝强行顶进了阿雪的两腿之间,她一惊,对于游走在危险地带的陌生感觉感到害怕,想要并紧双腿,可是感受到的是神威身上的体温,比以往还要更加灼人的温度。

膝盖逐渐往上挪动,直到顶到某个温热的部位,神威俯身吻上少女的锁骨,阿雪可以感受到神威留在自己身上的湿濡感,连带着自己也不自觉的呻吟了一声,神威一顿,研磨在阿雪身下的膝盖猛的收回,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紧紧的挨在一起,游走在禁忌边缘。

手游走在少女玲珑有致的曲线上,从胸口到腰间,阿雪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如此奇怪,下身与神威贴的更近,神威的手附上她的大腿,微微上抬,便将所有埋入那片湿濡当中。

少女眼角微微泛红,难以想象的快感占据整个思绪,眼前只能剩下那双映着自己的蓝色眸子,褪下了以往的慢不经心,多了一丝氤氲暧昧。

空气中回荡着淫靡的声音,阿雪微微喘着气,神威猛的加快了速度,达到顶峰的时候,神威凑近她的耳边,声音喑哑,“就算我不说的话你也能明白的吧,阿雪。”

啊,即使不说的话,也能明白。

因为,你们心意相通。

能在这么大的宇宙中,听见你的声音,真是太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1-3 雇员 :编写一个名为Employee 的类,其方法__init__() 接受名、姓和年薪,并将它们都存储...
    陈容喜阅读 947评论 1 0
  • 有没有发现身边有一种人,衣着奢华,生活却很节约。 新来了一位同事,老公是公司领导,家里富有。她一身动辙上万,香奈儿...
    Caisse阅读 521评论 1 1
  • 我从来不与狗亲近,一度只要狗狗从我身边闪过,我都会浑身痒,我对狗都是选择避而远之。 随着身边朋友相继养狗,我开始没...
    汪凌眉阅读 4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