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奇葩梦境合集

曾经梦见过自己去一个很奇怪的游乐园玩,我的一个好朋友当时也在,还记得在去游乐园之前我把头发染成了粉紫色,用装在一支外表像药膏一样的东西里面的染色剂。染色的时候我是直接往头发上,快涂完了才有人告诉我这个染色剂没办法去除,然后我就感到很惊讶和有点害怕。在梦里看见了理发店但是没有进去。梦里还梦见我向好朋友说自己的头发很飘逸,之后就跑向一个地方了。梦境中途还因为梦见要考试了醒了很多次,醒来之后才意识到考试早就考完了。最后我梦见自己去找那位好朋友,她和一些人在向一个地方跑,我找到她然后问她去哪儿,她好像告诉我是去玩关于甄嬛传的角色扮演游戏,我当时想和她一起玩于是问了她多少硬币一次,她告诉我要十多硬币一次,我当时没有硬币,我觉得她也没多少硬币了,于是就给她说,那我不玩了,我在旁边看你们玩吧,然后好像醒了,在醒之前我看了一眼我的头发发现我的头发又变成黑色的了。

我曾经还做过很多被人追杀的梦。在被人追杀之前我看见一个人的手指被另外的一些人用圆形的电锯拒掉了,特别吓人。之后在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之后发现有两个陌生人,而且他们在我的屋子里面到处收东西,屋子里也到处被贴上了抵押的纸条。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其中一个陌生人对我说如果要把房子要回去的话就要交几十万元,我当时只有五千块钱存款,所以我就问他我先还他五千块钱能不能之后慢慢还清。他说让我把钱给他,我说如果给了他的话能把房子暂时还我吗,他说不能,然后我说那我就不给他。他看起来好像生气了,渐渐向我走来,然后他从旁边的柜子上拿了一把电锯的锯子,然后把锯子比到我的两只脚上,看样子想要把我的脚锯掉。我很害怕,然后就跑出去了,他也追了上来。我跑到了人群中,不停的呼喊求救,并且想跑也跑不快,但是没有人理我,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最后好像遇到了一个人救了我,之后我就醒了。

这个梦是关于我被一个有异能的人追杀。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追我,但是他一直在想办法杀死我。有一个我记得的场景是我跑到一个很高很高很高的石板边缘上,下面是石头和海水。那个人用异能把我身后的石板都砍掉了,然后后面的石板全都倒下去了。之后我站的地方也开始摇晃,我努力地想要到前面的石板去,最后通过那个去到了石板前面的楼梯。我感觉自己有一线希望可以活下来了,所以我努力地跑努力地跑跑到了楼梯上面。但是到了最上面的时候我发现那个异能者用枪指着楼梯说“你的死期到了”之类的。之后又转换到了另一个场景,我跑到了一栋房子里面,到处跑寻找一些可以当做武器的东西。我知道那个异能者的枪是激光枪,所以我四处寻找镜子。然后我突然想起在牧牧玩的地方有一个镜子,然后我就冲向牧牧玩的那个地方,然后梦醒了。

除了这些以外另外一种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梦是和外星人有关的。我记得有一个梦的场景是我和一些认识的人一起坐在餐厅里面,靠窗的座位上。然后我看见一艘很大的宇宙飞船飞过来,它逐渐靠近,然后我还看见了里面的一个长得和人一样的驾驶员。接着我就很兴奋地给我的朋友说有UFO,而且里面的驾驶员是人类。他们也往窗外看,看了一会儿没找到那个驾驶员,之后他们也看到了。我记得这个梦境里面好像还看见了雪茄型的飞船。总之感觉还是很奇妙的。

另一个关于外星人的梦好像是发生在另一个星球上一样。我当时坐在一个外星飞船上,我问分船上的人我在哪,他们告诉我我在一个叫内什么的地方。之后我问他我是不是在地心世界,他说不是,我们所在的地方只是维度不同而已。之后他带着我去参观了很多地方。我还记得的就是养鸡的地方,那个地方特别干净,而且养鸡的人还专门告诉我每只鸡都是有性格的,你要考虑到每只鸡的性格来照顾它。那个世界给我的感觉特别自由,那些鸡可以不受约束的在一个空间里面活动,那个空间就像普通的房间,不过有一边是没有墙,而是直接敞开连接外面的大道的。

之前还做过一个很神奇的梦,梦中我回到了一个像农村的地方。我在那里住了几天,每到晚上都会有一种很神奇的交通工具来接我,会有另外一个人和我一起上去,我们上去之后那个交通工具就悬浮起来在河水上空行驶着,我和那个人一起坐了很多次这个交通工具,之后头都返回原来住的地方了。之后有一个下雨天,我打着雨伞刚要走进我住的那个地方的时候看见一家人在我在对面说着什么,他们身旁有两只有点小,很可怜的流浪狗,看起来很脏而且还生病了。一家人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小女儿。爸爸怀里抱着一只什么动物,我走近去看没看出那是什么动物,那位爸爸告诉我这是一只兔子。我看见兔子身上身体左边右边上面下面,脑部四方都被贴上了一种卡通图案的东西,兔子本来很柔软的毛被覆盖住,下面还有一层什么东西,感觉这只兔子以前被虐待过。我那时感到很难过,就开始给这位爸爸讲应该怎样拯救这只小兔子。用温水泡然后慢慢把身体上的东西撕下来,然后好好地养护它,而且要一点一点的一次一次地慢慢撕。然后梦醒了。


Pg. 47 《论语|辜鸿铭》孔子谓季氏:"八佾舞于庭,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Pg. 34《好好学习》"学习临界值时需要具备的两个心态"


每日记录

起床时间:早上8点30分

自主学习总时间:4小时

游戏总时间:2小时

每日计划完成度:全部完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最近特别容易困,容易乏,所以允许自己睡到没有节制,昨天睡了一整天,有一种睡得很饱的感觉,很舒服! 2,感恩我的...
    自性姐姐阅读 113评论 0 0
  • 玛瑙和玉髓的化学成分是一样的,即都是二氧化硅: 根据系统宝石学描述,人们把透明且只有一种颜色的石英块体,即无带状构...
    f8a6c30be0d2阅读 400评论 0 0
  • 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除了能给予人以宽慰之外,在某些想要放弃的时候,也会跑出来悄悄地激励一下自己,虽然前路茫...
    Frida吉光阅读 643评论 0 0
  • 今天看到人民日报一篇文章《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想上班了”》。 起初在看时感觉这章文章传递的有些消极、负面状态,之所以...
    真诚永恒阅读 272评论 5 2
  • 这瓶纯露瓶子不能二次利用,可惜呀!喷头巨好用,喷出来的细雾比我任何牌子的喷头都好用
    云自在v阅读 551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