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步荒书城公众号输入天才毒医妃可全文

宜太妃是个非常有闲情逸致的女人,爱美又有洁癖,一室布置得如花房,芬芳的花香扑面而来,让韩芸汐都快忘了这里是龙潭虎穴。

只见宜太妃慵懒懒坐在主位上,虽年已四十,却保养得相当好,眼窝深邃,一双美丽的凤眸透出浓浓的韵味,尊贵慵懒得像个女王。

韩芸汐一进门,她就盯着不放,暗忖,这媳妇确实漂亮呀,看着也不像之前那么讨厌了,如果不是太后那个贱人硬塞给非夜的话,或许她还会喜欢。

任由宜太妃看,韩芸汐眼观鼻鼻观心,快步走到龙非夜身旁。

“非夜,昨晚上什么时候回的,也不跟母妃打个招呼,等你一天了。”宜太妃慵懒懒开了口。

“有事?”龙非夜问道,语气总算有些人情味了。步荒书城公众号输入天才毒医妃可全文

“也没什么事,就是好久没见你,想你了。”宜太妃笑道。

韩芸汐的心彻底凉了,昨日大婚之日,这母子俩不知道吗?一唱一和恶心谁呢?

本来还对龙非夜抱有那么一点点希望,如今彻底的幻灭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该怎样就怎样吧,天大的事她都经历过。

谁知,这时候龙非夜从袖中掏出一块白手帕来,双手呈上,“落红帕,请母妃过目。”

这东西一出,在场所有人都瞧过来,韩芸汐离得最近,看得最清楚,只见那手帕被叠成厚厚的方块,最上面一面干干净净,纯白无暇。

只看了一眼,她失落地低下头,准备接受宜太妃的质疑,一旁慕容宛如见了,暗暗松了口大气,她就知道,秦王才不会碰这个女人呢,不过是因为要一起入宫,才顺便跟她一起过来宜太妃这的。

慕容宛如一个眼色,老嬷嬷就连忙上前取落红帕,双手捧着递到宜太妃面前。

宜太妃瞥了一眼,立马拉下脸,“新娘子,怎么回事呢?殿下昨夜都回了,你怎么伺候的?”

一边质问,一边应付式地随便挑起落红帕察看,谁知,这一挑起,立马就雪白的丝帕上有一抹红。

“啊!”宜太妃都忍不住尖叫了声,定神一看,竟真是血迹!

韩芸汐下意识抬头,也看见了那一抹红,落红!

这……天啊!

她不可思议的朝龙非夜看去,这个男人依旧面无表情,冷若冰神,只是,韩芸汐心头却莫名的温暖了。

龙非夜,你够意思,够爷们,真的多谢了!

“母妃也看过了,来人,送入宫去。”

龙非夜的命令即便是宜太妃的人也不敢违背,老嬷嬷连忙端盘子来收,宜太妃眼底闪过一抹诧异,不怎么情愿地放了手。

她意味深长地看了一旁的慕容宛如一眼,似乎在问,韩芸汐不会用什么妖术迷惑了她儿子吧?我儿子向来不为美貌所动的呀!

那一抹红就像慕容宛如眼中的刺,扎得她好疼好疼,她不相信,永远都不相信!

收走落红帕,热茶端上来。

“王妃娘娘敬太妃娘娘茶。”老嬷嬷高声。

有了龙非夜的肯定,韩芸汐底气足了不少,她稳稳地端起茶杯来,恭恭敬敬行跪拜之礼,“臣妾韩氏芸汐,给母妃请安,母妃千岁千岁千千岁!”

宜太妃眼珠子骨碌转着,瞥了龙非夜几眼,虽然不情愿,不明白,却还是给儿子面子的,她接过茶,一口喝下,赏了一根蓝玉簪子,亲自为韩芸汐戴上,淡淡道,“本宫也没什么好交待你的,你只要记住一点,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不能给本宫和殿下丢脸。”

“是,臣妾谨记于心。”韩芸汐认真回答。

“平身吧。”宜太妃说着,招手让南宫宛如过来,“宛如,你是小辈,给你嫂子敬杯茶。”

“是。”慕容宛如那声音又柔又乖,永远透着三分可怜,好像是谁欺负了她。她端起热茶,一步一步朝韩芸汐走来,柔弱之下眼底闪过了一抹恨意。

嫂子,喝茶。”慕容宛如双手端着茶杯,柔弱的身子微欠,温柔乖巧得像个小妹妹。

“嘟嘟嘟,嘟嘟嘟……”

解毒系统急促的警示声已经响很久了,都快把韩芸汐的脑袋炸掉,这茶里,有毒。

韩芸汐启动扫描系统,眼睛一扫,很快就确定茶里放了最低级别的毒药,泻药。

好个慕容宛如娇嫩花,原来是一朵白莲花!

这个时候让她喝下泻药,待会到了宫里去问安的时候,她岂不当众狂找茅厕,丢脸丢到家?

好一个见面大礼,很好,本医师会回你一个更大的礼的。

茶到面前,韩芸汐连忙伸手去接,大大方方一口喝完,茶杯正要放回去呢,谁知一个不小心滑手,掉地上碎了。

“怎么回事呢?”宜太妃大叫,敬茶的时候杯子碎,那可是非常不吉利的。

慕容宛如连忙安慰,“母妃,没事的。碎碎平安,碎碎平安呢!”

说着,连忙蹲下去要捡,韩芸汐也跟着蹲下跟她抢,“我来我来,你别伤着。”

话才说完呢,手中的碎片就不着痕迹割了慕容宛如一下。

“哎呀,流血了!都是我不好!”韩芸汐大惊,连忙拉起慕容宛如的手指,一点都不嫌弃含在嘴中。

善良的戏码都被韩芸汐抢走了,慕容宛如岂会甘心,连忙挣扎开,“小伤不碍事的,嫂子你别这样,我受不起。”

“怎么是小事呢?来人,赶紧叫大夫来看看,万一伤疤了怎么办!”

宜太妃不高兴了,把慕容宛如拉到主位坐,看着她的伤口一脸心疼,“你呀,说过多少回了,这种事让下人做便好,抢什么抢呢,伤着了吧。”

韩芸汐怎么看慕容宛如和宜太妃,怎么都像亲母女,总觉得她们眉宇间还有些神似呢,不过她也没多放心上,毕竟人相处久了,是会神似的。

宜太妃都还没顾得上责怪韩芸汐呢,慕容宛如就道,“母妃,不怪嫂子,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这种话,韩芸汐嘴角抽搐着,这哪里是白莲花,这简直是毒莲花。

慕容宛如的话提醒了宜太妃,她怒目看来,“毛手毛脚的,一点修养都没有,罚你……”

谁知,后面的话还未说出来,便听得一声,“嘣……”

什么声音?众人都迷茫着,随即便传来一系列如同放鞭炮一样的声音,“嘣嘣嘣,砰砰砰,啪啪啪……”

好响亮的屁声!

而且……非常臭?

“啊……”宜太妃尖叫地跳起来,捂着鼻子离得远远的,一脸嫌恶,“你放屁!臭死了!臭死了!赶紧出去!”

这下,一屋子的人全都朝慕容宛如看去,慕容宛如的脸瞬间飙红,就像猴屁股一样。屁放了她才意识道,下意识拼命地夹紧屁股,可是,不管多努力都无济于事,

“母妃,我……”

还不知道怎么解释呢,屁股就完全脱离自己的掌控,又是噼里啪啦一阵响亮,周遭的花香都全被掩盖了。

有洁癖的宜太妃完全受不了,都快吐了,急得跳脚,大吼,“来人,把她带出去,别赃了我的屋子!”

“啊……”

慕容宛如短促尖叫一声,身下又是一阵响亮。天啊!怎么会这样?她双腿夹紧,欲哭无泪,连话都不敢说了。

见众人鄙夷的目光,她尴尬得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丢死人了,尤其是在秦王面前,以后还怎么见人啊!她这到底是怎么了?

两个婢女正要来拉人,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嘭”一声,居然屎崩了!

随即,噼里啪啦一泻千里,湿了一裤子。

“啊……啊……啊!”宜太妃完全受不了了,一边尖叫,一边逃命似得跑出去。

一屋子恶臭,宜太妃跑了,众人当然也都跟着跑,只留慕容宛如在屋子里一边继续拉,一边哭个不停。

为什么会这样?丢死人了!她将来还怎么见人?

谁来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她明明下药给韩芸汐的,而且也不是马上见效的泻药。

坐在一滩屎尿中,慕容宛如起也不是,不起也不是,都不知道怎么办,谁来救救她呀!

韩芸汐跟在龙非夜身后出来,终是忍不住扑哧笑出声,不经意转头却发现龙非夜正盯着她看呢。

咳咳……

收敛笑意,她捂住鼻子,“殿下,好臭呀,咱们赶紧进宫吧。”

“你在她伤口上下药,所以这么快?”龙非夜低声问。

“怎么可能?殿下不要冤枉我。”韩芸汐眼儿弯弯,笑得特好看。

上马车前,韩芸汐就服了解药。随身携带了一些常用的解药和毒药,如今看来也是很有用的。古人用毒其实比现代人厉害多了,现代大多是一些智能提取人工合成的毒药,古代却是一株花一株草皆可成毒。

和秦王殿下同坐在马车里往宫里去,他闭目养神,韩芸汐则不自觉一而再偷瞄他。

认真看这个男人,他的五官比昨夜看来还要俊美,尤其是安静的时候,就如同一尊神祗雕像,尊贵不可侵犯。

一条落红帕对于他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是对她却是一辈子的事情,虽然有交易在前,但是韩芸汐还是打心底感激的。

韩芸汐并不知道宫里头为她的事情设了无数场赌局,输钱的人不计其数,所以,她得罪的人也是无数的。

原本以为就只会见到太后,没想到乾坤宫就看到一屋子满满的全都是人,女人。

虽然一室寂静,但是一双双冰冷的眼睛充满了鄙夷、不屑、轻蔑,怨恨,犹如一把把利箭朝韩芸汐射来。

眼神杀不死人,却可以吓死人。

韩芸汐在心中轻叹,她到底做错了什么,如此不受待见?

秦王是皇叔,贵为秦王正妃,韩芸汐便是太后的媳妇,皇后的妯娌,别说皇帝这帮妾,就算皇帝的子女见了她,一样得行礼。

这帮人看什么看呢?本王妃也不丑,让你们看个够!

在众目睽睽之下,韩芸汐并没有怯弱,高抬下巴,尊贵、优雅,落落大方地走在龙非夜身旁,倾城倾国的美貌加上超凡脱俗的气质,似漫天的风华都汇聚到她身上,和龙非夜非常般配,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看着看着,不少人目光都渐渐变了,变得惊艳,变得艳羡。

自信的女人永远是最美的。

屋子很大,走了一会儿才到高坐跟前,见了太后,韩芸汐才知道宜太妃的年轻,太后已是白发苍苍的老者了,皇后也已上三十,太后和蔼贵气,皇后雍容华贵,两个女人端坐在那里,散发出来的气场足以震慑整个后宫,这上位者特有的威压。

“儿臣请母后安康,皇嫂万福。”龙非夜行礼问安。

韩芸汐欠身,跟着说,“臣妾请母后安康,皇嫂万福。”

“只要你们两口子能好,哀家就安康了!赶紧平身,来人,赐坐!”太后心情不错,笑得特和蔼。

刚平身,身后两侧的妃嫔们全都站起来欠身行礼,“请秦王殿下安,秦王妃万福。”

男人的重要性现在就体现出来了,妻凭夫贵有木有?

韩芸汐正要坐下呢,太后就道,“芸汐,赶紧过来,让哀家好好瞧瞧呢!”

这亲切劲,韩芸汐总算记起了了,当年她娘亲救了太后一命,太后才把她指腹为婚给龙非夜的呀。

只是,太后老奶奶,您把恩人的女儿指给敌人的儿子,这合适吗?谁不知道当年宜太妃和您斗得最凶?如今,您又因为韩家迟迟治不了太子的病而要毁了韩家。恩将仇报到这份上也算极品了,何必如此虚伪?

韩芸汐没走太近,太后却拉住她挨身旁坐,欣喜地左看右看,连连感慨,“啧啧啧,瞧瞧这模样多水灵,这么美的人儿哪里丑了?是哪个坏心眼的东西说丑的!要是揪出来了,哀家可不轻饶!”

“小时候见,好像这边有个疤,对吧?”皇后若有所思地问。

“是吗,哀家怎么不记得了?再说了女大十八变呢!她娘亲可是倾城倾国的大美人,要不我能指腹为婚给咱们秦王?”太后认真说,皇后就识相的闭嘴了。

太后朝龙非夜看去,“秦王,哀家没坑你吧,许了这么个大美人便宜你。听说你昨儿个没踢轿门?可有此事?”

咦……韩芸汐突然发现进宫问安,龙非夜似乎也有麻烦呀。步荒书城公众号输入天才毒医妃可全文

第17章 亲切的太后

步荒书城公众号输入天才毒医妃可全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