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唇色玻璃糖(1)爱的花火

那是丸子第一次去看烟火,夏日的夜空中繁星点点,火光恰如水笔一般印浸着夜空中黑色的油布。空气中带着盛夏特有的潮气同时混杂着淡淡的硫磺的味道,少女身上那份淡淡的洗发水的香气映衬着空气里喧嚣的味道。好似烟熏一般,使丸子的内心前所未有的舒畅。

“啊!好想就停在此时此刻”丸子这样想着“停留在这一刻,只有学姐,这个只有我们的世界。没有离别的悲伤,也没有忘却的痛苦”丸子的脸庞被些许打湿,娇小的她牵着学姐的手,静静的享受这一刻,享受着这一颗甘甜却又掺杂着少许玻璃渣的回忆糖果。

“叮、叮、叮”这是丸子的闹钟第三次响起来了,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在精神健康的小怪兽在这种季节下也会有赖床的小毛病,丸子也不例外。“再眯5分钟好了”丸子独自一人呢喃着,此时的床对丸子恐怕有着不可破解的封印能力,而她只愿意选择屈服。

“丸子啊,已经9:30了再不起床,就敢不上入学典礼喽!”楼下母亲的一声催促让丸子彻底醒了过来。“妈耶!忘记大事了!”丸子慌忙从床上下来,梳理头发打上发卡,走之前还不忘喷一点从母亲那里弄来的小香水。

初次见面,我叫小花丸子,当然大家也都叫我丸子。目前是个开朗的女学生,而从今天起我也正式的迈入了高中的阶梯,历尽千辛万苦才得已走入这个圣怀特女子高中的校门。这里是全国有名的女校,是很多有名女企业家,社会名媛的母校。而从今天起我可以在这所美如诗话的学校读书,心情难免有些激动啊!

“啊!得快一点啊,不然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我就得成为提水桶罚站的新生第一人了!”丸子边叼着烤面包,边这样想着,脚下的步伐也加快了很多。

“我这哪里像即将就读名校的大小姐嘛!分明就是隔壁家没睡醒的疯丫头!不行不行,开学第一天我得给班上同学留个好印象才可以,冲啊!”于是乎丸子一口气冲向的那长长的坡道,而坡道的尽头便是学校憩静古朴的正门。

当下正是花开的季节,淡粉色的樱花伴随着春天轻柔的微风四散飘落着。走道旁的樱花树已经开满了,而无尽的花瓣也便顺着春风安静地躺在地下,微微的小憩。此时的走道上除去丸子还有其他的入校生来到校门前,她们不像丸子一般呼吸急促,而是仪态端庄,深情优柔而又充满朝气,在相互的问候声中缓缓地步入校门。

“哇!这些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大小姐吧,好漂亮啊!那一举一动只有一个词能够形容——优雅。我也可以像她们一样吗?嗯,我一定行的!这也是我来此地的目的不是嘛,为了摆脱三年前的那个名号,翻开人生新的篇章。啊,不行!要迟到了,新生入学的礼堂在哪里啊!”

此时此刻的丸子正以烈马奔腾般的速度冲入大门,但随之而来的也是尖锐的一声异响“刺啦~!”那件本着优雅高贵,无时无刻不透着大小姐气息的华丽校服,在丸子那狂野的奔驰下犹如一朵被蹂躏的鲜花一般,被撕开了一条突兀的口子。

“啊!”丸子慌神地叫出声来,可是她又立刻收住了自己的声音。这里是名门贵校,大声喧哗会显得很是肤浅。丸子径直小跑到一栋教学楼的后面。不忍直视自己裙摆后方那条刺眼的裂口。

“呜~~这可是新裙子啊,而且是定做款,应该合身才对嘛!难道是又胖了?”丸子懊恼着“哼!都怪老妈,说什么要庆祝升学买了那么大一块鲜奶油草莓蛋糕,明明知道人家在减肥来着,但这种甜点对女孩子而言怎么可能拒绝的了嘛!呜~~~~三大块蛋糕的代价啊!”望着小路的尽头,学生们正有条不紊地走入礼堂。“唉!今天只能回去了,开学第一天就出糗,我难道是摆脱不了三年前的诅咒吗,呜~~~”丸子捂住后侧的裙摆,委屈悄悄地在眼眶里打转。

“外,那边的那位同学!你在那边干什呢?”略显安静的校园中一阵清脆的女声划破寂静,丸子慌忙回过头,映入她脑海的是一位略显高挑的少女,茶色的头发滑过她的肩,白皙的脸蛋上绣刻着精致的五官,那身优雅的校服搭配在她身上也显得那么的自然,仿佛是为她而生的一般。

少女径直向丸子走来,“我在和你说话唉!你听得到吧!手一直放在身后干嘛,难不成是在这里偷偷抽烟吗?”少女的眼神开始严肃起来。“没有!我只是~我只是~”丸子慌了神儿,她不敢直视地看着少女,步子也稍稍向后退缩。“啪!”少女有力地握住了丸子那只藏在裙摆后面,一直拼命掩盖自己害羞之处的小手,随着关节的扭转,丸子被这位少女来了一个180度大转身紧紧地贴在墙上,后裙摆下的小草莓也显露无疑。

“喔,原来是裙子破了啊。抱歉,抱歉!我还以为你是偷偷来后庭抽烟的不良呢。”少女放开了丸子的手接着说道“校服的针织很细啦,太过于剧烈运动的话裙摆就会像这样直接被撕裂哦”少女的语气渐渐缓和“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新生吧?嘛~上学的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还真是难为你了。”此刻丸子依旧不敢发声,悄悄地听着这位少女的话“你先别动哦!就保持这个姿势,裙子往下拉。哦哦,看到线头了!”手女那纤细的手指轻轻扣住了丸子的裙摆,由着腰部向下滑动,如蜻蜓点水一般悄悄掠过丸子的身体。而这种隔着衣物的触摸感让丸子不知所措,尤其是再配上这个羞耻的姿势。虽说同为女生,可丸子还是不由自主地将双腿并在了一起。

“哈哈,还害羞了呢!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小草莓图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少女打趣地盯着丸子裙摆中若隐若现的小胖次并从自己腰间的口袋里熟练地掏出了小号针线包,三下五除二地帮丸子缝好了裙摆后侧的口子。“嗯!这样就完美了,暂时应该看不出来的,不过呢,这也只是应急处理罢了回去以后还得拆开来认真缝合哦~~不然啊,你以后得多张条尾巴才能遮住这个啦!”

"嗯~~嗯~~”丸子支支吾吾说道,“那个真的很感谢你。我是今天刚入学的丸子,因为今天刚来学校所以什么都不懂。谢谢学姐你帮我。。。。那个我还有事所以就先~~~啊!”正要转身离开的丸子忽然被眼前的学姐一把抱住,再一次贴在墙上。“我说,光谢谢可不行哦,还得需要点报酬才可以哦!”少女紧贴着丸子的身体一只手扶着墙,目光中带着一丝甜腻。

“唉!!!'丸子不敢发出大的声响,粉嫩的脸颊上带着一色绯红。眼睛不敢直视少女不停地左右逃窜着。突然,少女的脸靠近丸子,贴在了丸子原本就红的有些发烫的脸蛋上。滑腻的肌肤彼此轻触那种细小汗毛和细滑肌肤的亲腻感是丸子未曾体验过的,虽羞涩但不讨厌。

"呐,你偷用了妈妈的香水了吧?"丸子更加的不知所措而脸颊上的绯色更多了。“在这里女生是禁止使用香水和化妆品的哦,我得惩罚一下你才行。”那小恶魔一般的气息穿过了丸子耳膜直击着她的心。少女的鼻尖轻轻点过丸子的香颈,仿佛小虫子爬过一般。丸子想挣脱少女的束缚,却奈何迫于身体的贴合自己被牢牢锁在了少女的怀中,动弹不得。

“啾~~”粉色的双唇轻轻地扣在了丸子的嘴角,力道是那样的轻柔,好似生怕会弄疼丸子一般,淡淡的,留下了一个吻。

少女满意的离开了丸子的身前,嘴角的气息中透过一丝娇媚。“嘻嘻脸红了呦!”她顽皮地说着“这个,就算报酬了。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呢!”丸子呆呆的看着少女说不出一句话“我叫天目轩宛,你就叫我轩宛好啦。我是本校学生会的执行委员的委员长。下次一个人做坏事的时候可不要再被我抓到哦!不然我会更加严厉的惩罚你的。”轩宛一阵鬼魅的坏笑“好了,我得走了。欢迎你来到圣怀特女子高中,希望这里是你美好记忆的开始,拜拜啦!”

丸子在目送少女远去之后,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她的双腿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丸子呆呆的望着天空,回味着刚发生的一切,那个少女、那张面庞、那个吻~ 不远处的礼堂时钟嘀嗒对的敲过了12下,丸子知道那是入学典礼结束的标志。女生们有说有笑地走出礼堂,唯独丸子一人空坐在其背后的空地上,独自发呆。

“呐,我还是错过了呢。”丸子这样想着“但是却一点都不觉得后悔唉!”丸子的心中犹如一块打火石被随意撩拨一般,一点点被擦亮。那个安静的春天是一切的开始,就恰似舌尖第一次触碰糖果时——青涩而又略带甜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