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虐狗|喵,有你们真好

生命很奇妙,我们会以不同的方式遇到不同的人和事,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拍好了没,我们的pose都僵硬了

不知道为啥,从小就很害怕猫,怕到了只要听到猫叫,就会心里发麻的程度。

初遇


那段日子家里的长辈生病住院,全家都处在一个难熬的时期。那天刚从医院回家,一开灯就看见了蹿出来了庞然大物,把我直愣愣的吓到了。

瘦小的身板,满带无辜的眼神,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是你的眼神舒缓了我的害怕,我跟你说起话来:“小喵咪,你在哪里来的啊。”

初见

也许不习惯我突然的熟络,你就从阳台走掉了。原来是从一楼通过阳台跳到了我家。

家里有迷信的说法认为有猫来是不好的预兆,在长辈生病的这个节骨眼大家更是敏感,所以家长们看到了就把你赶走了。

可你还是会隔几天就过来,这走走那逛逛的,似乎在巡视自己的领地。慢慢的我开始准备了水,还特地去买了猫粮,等待着你的到来。

不期然的这天你又来巡视了,先是戒备的看着碗里的食物,然后闻了闻,犹豫了好久才尝试。自此以后,你每隔几天就会来这开饭,这彷佛是我们之前固定的聚会。

吃得真香

等待


当我以为我们已经形成默契的时候,突然的你就不出现了。

家里的变动我也快要从这里搬走了,没来由的我想带着你,成为你的家人。于是我晚上的时候就到小区附近去寻找你的踪影,但是好几天还是一无所获。

这天我又到楼下了,突然在角落看到了一坨白色的毛球,我匆匆过去,就看到了你熟悉的身影。我刚想冲过去拥抱你,一只狗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不断的冲着我吠叫,无论我跑到哪,她都跟着我叫个不停。等缓和过来的时候,你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失落的回家,开门就看见你已经在里面等我,心情瞬间好转。

然后我们就这样开始一起生活了。

意外


为了你的健康,我先带你去宠物诊所做了体检。

然后我们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你怀孕了。

这意味着我刚成为了猫妈妈,不久久就会成为猫麻麻。

作为一个妈妈你一点都不安分,老是想跳来跳去,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成为你探险的乐园。

而我更像一个妈妈,准备着各种生产要用到的东西,也为了补充营养,会偶尔给你加点虾当零食。而你对这个零食的喜爱程度简直让人无奈,我剥的速度远远比你吃的要慢,于是你就会在旁边不满的唠叨。

不开森,我想吃虾

终于,我们盼来了生产的日子了。那是寒冷的晚上,你跟我早早的在被窝里,但那夜里的你显得焦灼不安,所以我急忙把你放到了生产箱中,然后急急忙忙把摄像头各种布好,躲到房间里避免你生产的时候受惊扰。

然而你却不乐意了,跑到了房门口呼唤我。我只好在箱子旁边看着,偶尔的给你打气。

那时候的天气真冷啊,从10点到2点,四个小娃娃终于出来了,看到她们都睡的香甜,我也投奔了我的床。印象极为深刻的是,第二天我就感冒发烧了。但是,有你们一切都值得的。

升级做猫妈啦

相处


刚开始的日子里,他们吃饱睡睡饱吃,完完全全的米虫。


组队睡觉

但是再大一点,就变成了一群小魔怪了。

眼睛张开了的小魔怪
我是可爱的小天使

为了喝奶会互相争抢,完全就像抢玩具的小孩子一样。

花式喂奶
难得的和谐

有你们真好


第一次养猫

第一次看猫生产

第一次照顾小奶猫

第一次学会下厨做猫饭


卖相不好的猫饭

第一次知道猫麻麻不好当

肇事猫们围观现场
猫砂为患

第一次感觉回家有你们等待

这么晚才回来
你看我这个表情有故事不

喵,有你们真好

未来的日子,继续多多指教

七夕快乐

然后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相信缘分

因为那些相遇,都是那么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