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的爱情才是最妙不可言的

© 图片来自网络

01

男孩开车时往车窗外瞄了一眼。这一眼,便对临车的女孩一见钟情。男孩车速慢慢降低车速,缓缓跟到女孩的车后。

女孩察觉到了,心里嘀咕这个人好奇怪,他想干嘛?女孩有点害怕,加快车速,但男孩似乎没有放弃。等女孩停下车,男孩开到女孩面前停车走下车。

女孩打开车门后,男孩问女孩要了号码。

之后男孩得知女孩没有男朋友,暗自觉得能和女孩牵手成功的几率有了50%。

再后来,男孩请女孩吃了饭。男孩看得出来女孩对他的感觉也挺好的。男孩觉得他和女孩在一起的可能有了70%。

再次见面时,男孩和女孩相处的很开心。男孩大胆的问女孩敢不敢和他领结婚证,女孩竟然说了敢字。

他们很快就领了证。双方身边的人都不敢相信。甚至到他们结婚时,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结婚是不靠谱的。

但结果却是,他们彼此相爱,幸福美满。


02

这是听妈妈讲的《妈妈咪呀》上的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

故事的美好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如果是虚构的故事,那也就没有多少美好可言了。

毕竟现实就是现实,它会打败很多理想化的东西。我不是现实主义,但也不是理想主义。

姑且认为故事是真实的,我觉得这样的爱情不是没有,只是没有遇见。

因为感觉是一个神奇的东西,你可能对99个人都没有感觉,唯独对第100个情有独钟,所以感觉都是毫无道理的。

喜欢一个人,纵然一丝一毫 一举一动,你心里早已是波涛汹涌。

而他们恰好遇见,恰好互相吸引。


03

嘉宾老师说女孩草率了些,我尊重婚姻谨慎的原则,但我同样能理解对的人是清澈透明的纯粹的爱情是简简单单的是只想托付终身。

我们所有的犹豫或许只是因为这是一个爱情复杂化的时代,我们的父亲母亲父母包办婚姻尚且相濡以沫,相守到老,他们是我们最好的榜样。

所以那些旁人们,为什么对方一定不合适?为什么两人一定不长久?

只是你们的不安罢了,所以他们相爱就相爱吧,想结婚就结婚吧,自己的感觉自己最清楚,最不需要的就是旁人妄加评判。

人短暂的一辈子,更短的是年轻的当下,没有必要畏手畏脚的面对选择,选择了就要选择坚守。

如果选择真的错了再做选择也未尝不可,只要你真的认真过,任何时候做任何选择都为时不晚,我始终坚信的就是:不以始憾、不以终悔。

这一点上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04

刘涛女神在《亲爱的客栈》中给我们讲她和王珂的爱情故事。因为机缘巧合,缘分让他们在电梯相遇,彼此心生喜欢接着闪婚。朋友们感到惊讶甚至不看好他们。

结果他们走过了十年,十年的变迁和风雨,不变的是他们两人对彼此的情意。他们让众人心生羡慕。

她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她们勇于选择,不畏反对,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她们的爱情,妙不可言。       


那天晚上7点48分零n秒我给民大大发送消息,我问“在干嘛”,消息跳出去的同时,7点48分零n秒,我也收到了同样的消息。

爱情就是遇见你之后,连想你都是同步的,连给你发消息的动作都是同步的。

说起来我和民大大默契的事儿真的挺多,以前我总喜欢在记事本里面记录下来两个人之间发生的默契的事情或者特别有趣好笑的事情。

关于我们的默契,真是个奇妙的事情。

有一次说晚安前我们打了一个赌,记不清内容了,总之是第二天早上谁先发早安就算赢,后发的那个人算输。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消息,当看到没有新消息的时候我的内心暗自窃喜,于是打出了“早安”两个字准备发送,心想自己肯定是赢定了。

没想到的是,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正当我准备点发送的那一刻,他的“早安”两个字瞬间跳出来。

于是我就这样的输了,输的真惨啊,但我却忍不住笑出了声。

曾经在某大学表白墙空间动态里,看到有受不了虐狗的同学手绘神图并配文吐槽。

“宿舍楼下经常看到抱着分不开的怪物。”

或许爱情就是这般简简单单腻腻歪歪的样子吧,它妙不可言又让人无法抗拒。就像周董那首《简单爱》唱的一样,“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回忆过去海之冬的全部故事2012-2-23 15:28我海之冬的故事怀念过去的故事属于海之冬曾你是我的树,只是我的...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939评论 0 4
  • 花开花谢,桃花散尽,一颗颗绿色的小桃子蜂拥而出…… 三生三世与你相逢在这里,一切安好…… 谷雨已过,天...
    在路上之慢生活阅读 160评论 0 0
  • 早间六点钟醒来,原本是计划要早早出海寻找鲸鲨一起游泳的。眼看着天一直下雨,想着鲸鲨雨天出现的机会渺茫,就改期推迟后...
    迷豆酱阅读 3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