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提起绣袍,公主出逃(2)

第二章: 公主美颜遭绑架,卖入花楼遭调戏
纤柔公主从小在王宫长大对王宫再熟悉不过了,把从藏书阁偷出来的长梯子铺到城墙上刚刚好可以借着爬上去,只是骑坐到玉簪花掩映的墙头上时,怎么从另一侧下去成了一个难题。
纤柔看了看城墙外茂密的青草深呼吸,彩彩抓住公主的袖子颤声问:“公公主,你不是想从这里跳下去吧?!不行啊,太高了,奴婢看着都腿软了!”
纤柔还没完成新的一个深呼吸,随着屁股下瓦砾的移动声,她和紧挨的彩彩就一同哎呼着掉了下去。
“哎呦,哎呦。”彩彩抓着屁股下的烂草爬不起来了。
“没事,走吧!”练过三角猫功夫的公主倒毫无损伤,对入眼的宫外街巷和绵延大路,满脸掩不住的兴奋和雀跃。
。。。。


c645931551cc7ca0!600x600.jpg

街上人密如织,纤柔和彩彩挤到一个人群中一看,里面有几个人正在表演杂技卖艺。一个壮汉把几个然后大汉就咕噜噜把三个鸡蛋大的铁球咽下了肚子,一会儿又挨个把鸡蛋吐了出来。
铁球拿给路人掂量重量,路人纷纷点头“是真的铁球啊!很重!”
“哇,人才,那,给他一定金子!”
“谢谢啊,谢谢!”壮汉喉咙发哑,眼睛却发光。
一个妇人在一片叫好声中脚踩一溜钢刀走过去。
“哇,人才,那,给她一定金子!”
“谢谢小姐,谢谢小姐。 ”
还有一个把一柄半人长的西瓜刀缓缓送入口中。
“公主!他,他是真的把一柄长剑吞到肚中了吗?”
“当然了,高手在民间嘛!那,给他一定金子!”
“是!”彩彩再次照办。
此时旁边围观人群纷纷把围观的对象从几个卖艺的转为这两个一身宫女打扮的小姑娘,都忍不住议论:“出手真阔绰啊!”“真富有啊!”
彩彩提醒道:“公主,我们穿着宫里的衣服这样太招摇了,我看我们.......”
“对!”公主见到一处卖女装的门店,拉着彩彩就跑进去:“咱们,要去,换装!”

“店小二!来最好的菜,最好的酒!”
穿着华丽常服的两个女孩儿坐在京城最最有名的鹊桥西大饭庄中。
“好嘞!酱黑鸭来了!桃花酿来了!”来送菜的小二瞥到两个人的容貌看直了眼,特别是脸蛋较圆的一个,那雪芙花容,那天生丽质,简直把饭庄门口开的正好的芍药花都比下去。
“嘻嘻嘻,这平民的酒一点都不比我们宫里的差嘛,啊好喝,啊好吃!”
主仆二人吃的很欢。
在最豪华的顶楼大套房中,公主和侍女彩彩一内一外两个人四仰八叉的睡的很香。香到有两个蒙面的黑衣人轻轻拨开了门闩都不知道,吸了黑衣人放到鼻端的小瓶子后,两个人就睡的更沉了。
黑衣人把她们的包裹狞笑着揣到怀中,又一人一个的把她们抗在肩上,跳窗不见了。
再次醒来时,是在一个黑不隆冬的厢房里。身下冷冰冰的,原来是睡在硬邦邦的水泥地上,坐都坐不起来,原来双手双腿都被细绳捆绑了起来!
率先醒来的公主喊醒彩彩,彩彩醒来后的反应比公主还要惊慌:“公主,这是怎么回事啊?!”
纤柔公主茫然道:“我也不知道!”那绳子绑的牢固,还怎么都挣动不开。
主仆两人正无法可想大眼对小眼呢,就听门外传来说话声:“哈,什么人都有,前面来了位大爷点名要雏儿,这调教好的温香软玉不要非要新货!”
门外人一边那么说着一边听锁链哗啦啦的声音,是在开门锁。房门推开之后,走进来了一个满脸麻子坑的男人还有一个涂满脂粉一步三扭的中年女人。
麻子脸走过来捏住纤柔的下巴端瞧:“呦呦呦,睡醒了?知道这是哪儿吗?!这里是翠花楼!”
公主的下巴哪里是让人捏过的?她立时挣脱,张嘴就向前咬住男人的手掌,又觉得入口不是滋味,‘呸呸’着松了牙。
男人受惊的看着手上的牙印,骂道:“操还挺倔!看你能倔几天?!”抬手就要甩一巴掌,却被身后的中年女人拉住了手。
“没事,一顿小皮鞭,几顿不给饭吃,这么循环着来几遍她们就什么都顺从了!都得有这个过程!不过这小脸啊,可不能打,啧啧啧,这是多会长的一张小脸啊?!以后肯定能成头牌~!”
“头牌?”没见过猪跑也吃过猪肉,头牌是妓院里魁首的意思,纤柔公主怒道:“头你的母猪!要当你去当!你当不上让你女儿当,干什么绑我们?!”
麻子脸唾了一口,嘻嘻哈哈淫秽的笑:“这小妞好刁蛮啊,好有味道呀!”
虽然身份绝不该轻易亮出,但现在不得不亮了!
“大胆,你们这些没长狗眼的知道抓的是谁吗?”纤柔挺挺自己的脊背,拿出公主的傲慢。
彩彩拿指头指着那俩人也道:“这可是公主大人!你们两个还不快跪下给我们磕头道歉!你们就要倒大霉了!!”
“啊哈哈哈?”那麻子脸拿手指挖耳朵:“我听到了什么?公主!哈哈哈,真是笑掉大牙!!我还是王爷呢!”
言毕忽然“啪”的给了彩彩一巴掌。
他暴力惯了,听到顶撞就忍不住动手,老鸨不让打那个女孩一巴掌,他就甩了紧挨的这个女孩一巴掌。
“你!”纤柔瞪圆了眼睛:“我会诛你九族的!!!”彩彩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老鸨白了麻子脸男人一眼道:“来人可不好伺候,这两个不行,很不温驯,还是从那边房间里挑几个关了几天已经老实点的去吧?”
“大胆的刁民!还不快放开我们!我真的是公主哇!!!” 可任堂堂浣溪国的纤柔公主喊破喉咙,那扇们也再次关死了。

一会儿那扇希望之门竟再次开启了:“妈的可真难伺候!那几个都看不上眼,看来只能把这俩送去给他挑了~”
女人朝身后跟进来的调教嬷嬷道:“快,梳洗打扮一下!”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纤柔竭力挣扎,不让几个陌生人给自己扒衣服要带入屏风后的浴池沐浴,彩彩面临同样的遭遇,一时挣扎不下。
麻子脸大喝一声:“你们两个不配合!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又朝中年女人低声笑问“鸨姐,她们这么不听话,是打昏还是灌药啊?”
中年女人挑眉考虑道:“灌药吧!迷魂散加催情药一起放!”
“是!!”麻子脸似乎就在等着这句话,很快从窗边小木匣里拿出两个小瓷瓶兑在一起。
“哎哎,等等,等等,万事好商量!”纤柔公主忽然不挣扎了,一脸听话的垂眸说:“既然已入了您们的地盘又没的选择,我听话就是了,你们松开我,我自己去沐浴,自己换衣服,自己描眉打扮,然后乖乖跟你们走,让我的侍女留在这里,这样不是大家都轻松吗?”
“好!”老鸨倒好说话。麻子脸怀疑道:“休想想花招!”
纤柔手脚得了自由,洗完澡后换上小腿和香肩尽露的衣服走出来。胭脂水粉都已经送来放在角落木桌上。纤柔一面对着镜子在自己脸上捣鼓一面想办法,奈何想破头也想不出可行的逃跑之法。身边这么多人,还有被绑的彩彩,两个人怎么可能逃的出去呢?
忽然,铜镜中出现了另一张丑陋的脸靠近:“快点呀!!诶?你本来是长这样的吗??!”
纤柔公主面着铜镜呵呵傻笑道:“是啊大哥,我不过是洗了个脸,素颜了而已,你用的着这么惊吓吗?!”她调皮的眨眨眼睛,眼睛还是紫葡萄一样纯真水亮,可是眼角之下怎么多出那么多老鼠屎一样的斑斑点点?纤柔公主看着他诧异的神色又露出牙齿轻笑,这一下满嘴的黄牙又显露出来,不知是黏上了什么璀璨的如同金子!看着那满口黄牙,麻子脸小哥差点吐了。
“你,你你不往漂亮打扮倒画丑自己!!”
老鸨也生气了:“她果然是找揍!给我按住她打!!!”
许多双手一起伸来,很快就把公主围住了。
纤柔公主在心中暗暗发誓,如果这些人真的抓住自己打一通,那九族是一族都不能免的了!!!
正在公主被抓住,按在桌上被迫高高翘起臀部之际,一声清脆的破窗碎木之声传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