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不舍的唯一96 凤九偷跑去太晨宫探望帝君

“你听说过玲珑珠?”帝君问道。

“岂止听说过,我亲眼见识过它的威力。”少绾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帝君听完便沉默不语,看来这个事不是一般的棘手。

“所以,亲姐,你是遇到麻烦了?这麻烦还不小?”少绾问帝君。

“这事呢,本君一直以来都瞒着大家,如今看来是瞒不住了,少绾,墨渊,既然你们来了,我便说说,只是,这个事情得瞒着九儿,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知道。”帝君交代。

“你是怕三生石的事情重演?”墨渊问。

帝君嗯了一声,算是回答,随后将涧水秘境的事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亲姐,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这任何事都要一力承担的性子怎么一点都没变?如今失去了七成修为,莫非你以为自己是铁打铜铸的?”少绾有些气急败坏,这四海八荒是大家的,为何任何风险任何动荡都要帝君一人一力承担?

少绾与东华结识于父神创办的水沼泽学宫,彼时,少绾性子欢脱,并且一直以爷们自居,凡是长相俊美的少年郎,少绾君会冠之娘炮的名号,比如折颜,比如墨渊。对于帝君,经过几次三番的过招,迫于帝君的拳头,少绾终是没有将娘炮二字安放在帝君身上。但是,却固执的称帝君为亲姐,帝君便回敬少绾为亲弟。

在东华眼里少绾是个爷们,在少绾眼里东华是个娘炮,他俩在彼此眼里都是同性别的,纯兄弟情。

在水沼泽学宫,少绾最喜欢挑拨是非,整日跟人约架,一般情况下,打不过就找墨渊来将对方打得人仰马翻,但是,墨渊比较严肃,总是道义为先,因此遇到打家劫舍,有利可图的约架,少绾会偷偷喊上东华,让东华出手摆平对方,然后两人分赃,很多时候,都是帝君分得大多数战利品,但是,少绾别无他法,能分得三四成也不错,总比没有的要好。

那会儿,妖族的秘药,鬼族的丹药,各个部落的稀奇古玩,两人没少掠夺。随着时日推进,两人的感情也日趋深厚,惺惺相惜,两人皆是天地孕育,无父无母,在内心深处,都将对方视为亲人。

“这不就是本君的命数吗?”帝君无奈的摇头。

“去它的狗屁命数,再说了,你信命?谁信啊?”少绾瞪了帝君一眼。

“为了九儿,为了我自己,这次,本君又要搏上一搏。”帝君沉吟。

“你们两也真是多灾多难,三生石的事才解决,又遇上了涧水秘境的事,接下来,你有何打算?”墨渊问。

“从少绾提供的信息来看,本君先要找到翎烟的破绽,少绾,你回魔族一趟,看能否找到一些克制玲珑珠的线索。”帝君看向少绾。

“我陪绾绾过去。”墨渊起身说道。

“你添什么乱?你陪着我亲姐想法子,祖宗我自己回去一趟。”少绾说完便隐身而去。

“东华,如果翎烟真的破樽而出,你要如何应对?”墨渊正色问道。

“本君不会让她破樽而出。”帝君坚定的说道。

“你前面说的那几句咒语:情生,樽破,元神出,天下乱。倒是有那么几分意思,天下那里是说乱就能乱的?只是,帝后那边,你得安排人暗中保护,不要出了乱子。”墨渊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茶,天族战神的冷静肃穆全部表现在脸上。

“安排了,本君座下的神将还是能派上用场的,狐帝那边亦是暗中打了招呼。”帝君说道。

“那就好。”墨渊说。

“墨渊,你还是隐身去一趟魔族,看少绾那边需不需要帮助,你在她身边,终归是好的。”帝君说道。

“也好。”墨渊隐身而去。

帝君陷入沉思,自己耗费了七成修为打造的法器,并没有发挥想象中的威力,对付翎烟,只能另想它法了,帝君抚额。

就在此时,随着一声甜美的“东华”,一个娇俏的身影跑进了太晨宫,帝君本能的起身,温香软玉已经扑进了帝君张开的双臂。

“九儿,你怎么来了?”帝君眼中的惊喜和思念毫无保留的溢出,随之低头攫取了凤九送上来的日思夜想的娇唇,舔舐啃咬…

怕相思,已相思,轮到相思没处辞,眉间露一丝。

半晌,帝君放开气息不稳的人儿,此时凤九脸蛋酡红,犹如雨后蔷薇般惹人怜爱,帝君忍不住再次深深吻了上去,凤九大胆的回吻他,阵阵轻吟和喘息自唇瓣间溢出。

“小狐狸,你怎么来了?” 帝君紧紧搂抱着轻颤的娇躯,下巴抵上她的发顶,轻喘着问。

“你都不去寻我,我好想你,就偷偷跑出来了。”凤九语气里全是委屈,赌气似的挣开帝君的手臂,帝君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小人儿,她迷人的杏目水光潋滟,嘟起的唇瓣娇艳欲滴,娇媚的脸庞犹如牡丹泣露,分外惹人怜惜。

“我也好想你,小东西。”帝君说着搂她入怀,再次深深的吻了上去。

温香软玉在怀,听着彼此的心跳,帝君多日来的苦闷烦躁一扫而空。怀里的这小人儿就是自己的心头肉,是自己要豁出性命守护的人儿,哪怕受到一丝丝的伤害,帝君都是不许的。为了怀里的这小人儿,帝君不惜违天命,一个小小的魔尊岂能翻天了不成,突然间,帝君信心百倍。

两人卿卿我我,耳鬓厮磨了一盏茶的功夫,凤九推开帝君。

“我马上要回去,不然被发现就麻烦了。”凤九嘟着小嘴巴说道。

“九儿,留下来陪我。”帝君轻啄着凤九嘟起来的小嘴巴,眼神里全是不舍和依恋。

“不行,如果我爹知道了,非得拿大鞭子抽我。”凤九说道。

帝君沉吟片刻,知道此刻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遂捧着她的脸颊说道:“我送你回去。”

二人手牵手出了太晨宫,帝君瞥了一眼暗处,那处隐匿的两名神将立马向帝君行礼,帝君略微点了点头,牵着凤九往青丘的方向走去。

将凤九送回了狐狸洞,帝君宠溺的捏了捏凤九的脸颊,转身就要离开,凤九拉着帝君的手怎么都不肯松开。

“再不走我今晚怕是走不掉了。”帝君亲了亲凤九的发顶,轻笑着说道。

“那你赶紧走。”凤九如是说着,手依然没有放开的打算。

“乖乖的等我,待一切处理妥当,我便来娶你,嗯?”帝君轻声哄着,此刻,他多想留在她身边,与她长相厮守,可是,不行啊,他得立刻回去,处理手上的事情。

两人又是一阵耳鬓厮磨,当帝君回到太晨宫时,少绾和墨渊已经等在大殿之上。

“如何?”帝君问,看着两人神情焦灼,帝君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写文不易,欢迎点赞评论,你的每一个点赞,每一条评论,都是我持续更文的动力,笔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