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10部爱情电影,看完还没分手的,都是真爱

又一个七夕虐狗节到了。阅片阅人无数的我,想起了去年的七夕:那天和男友看了一部电影,他哭得很惨,当晚没有和我爱……于是,今年的假导,只能窝在家里吭哧吭哧地看电影写推文……

正所谓好片不能独享。所以,今天我一定要把它们推荐给广大的情侣们:10部宇宙无敌超级好看的爱情电影。

(单身汪们不要看到题目就撤退!相信我,看了你会感激我的~

1、《爱乐之城》:你的男/女朋友不是为你而哭

导演: 达米恩·查泽雷 编剧: 达米恩·查泽雷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艾玛·斯通 / 约翰·传奇 / 罗丝玛丽·德薇特 / 芬·维特洛克 / 杰西卡·罗德 / 水野索诺娅 / 考莉·埃尔南德斯 / J·K·西蒙斯...

故事发生在当代的洛杉矶,女主,是一个在华纳兄弟的片场当咖啡师的小演员,沉迷于老电影和明星,梦想当一个女演员兼剧作家。男主,是一名系丝绸领带的爵士钢琴师,对艺术有着近乎洁癖的追求,他的梦想是能开一间音乐俱乐部。

两人在充满梦想的洛杉矶遇见彼此,坠入了爱河,相互慰藉扶持着度过此生最窘迫的时光。

最终,两人却又为了各自的梦想,选择了分开。当他们实现人生梦想之后,才意识到两人在这个过程中所失去的,是纯粹且圆满的爱情。

这部摘得奥斯卡的电影,选择了在情人节上映,就是为了让那些去看电影的情侣知道,你的男/女朋友不是为你而哭:

所以,情侣们一定要一起看。否则你怎么知道,你的TA是不是仍然对前任念念不忘?认真脸。

2、《消失的爱人》 :承认吧,你们的爱情就是如此虚伪

导演: 大卫·芬奇 编剧: 吉莉安·弗琳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裴淳华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 凯莉·库恩 / 泰勒·派瑞 / 金·迪肯斯 / 米西·派勒 / 波伊德·霍布鲁克 / 艾米丽·拉塔科斯基 / 雪拉·渥德 / 派屈克·福吉特 / 斯科特·麦克纳里 / 凯西·威尔逊 / 李·诺里斯

男主和女主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完美恩爱夫妻。两人在一场聚会上相识,一见钟情。他幽默风趣,她冷艳迷人。很快,两人步入了婚姻殿堂。很快,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男主因金融危机而失业,身心俱疲,无心再配合女主的期待。而女主因为男主的颓废也显露出自己的真实性格。

真实的女主,让男主觉得厌恶。于是,男主开始出轨了一个年轻又性感的女学生,这被女主发现了。女主开始报复,玩失踪,伪造自己死亡,并以谋杀罪名陷害男主。

男主虽然成为嫌疑犯,但一直通过媒体深情告白,表示想重新做人,并希望能够寻回消失的爱人。于是,全城都轰动了,全国人都议论了起来。最后,消失的女主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找回最初的自己,选择原谅丈夫。就这样,一段崩塌的婚姻被挽救。

如果恋人一起看完,绝对会倒吸一口凉气。

3、《偷心》:你的情人终会爱上别人

导演: 迈克·尼科尔斯 编剧: 派崔克·马柏

主演: 朱莉娅·罗伯茨 / 裘德·洛 / 娜塔莉·波特曼 / 克里夫·欧文 / 科林·斯廷顿 / Nick Hobbs

故事很简单,男主Dan(裘德洛本色出演)在女主摄影师Anna(朱莉娅·罗伯茨饰演)和脱衣舞女Alice(娜塔莉•波特曼饰演)之间摇摆不定。而女主也在Dan和另一个年轻人Larry(克里夫•欧文饰演)之间试探和接近。

虽然这部电影的卡司,非常之强大: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当时还没秃头发福的裘德洛;以及还没得到影后的娜塔莉•萝莉曼和克里夫•欧文。

但依然无法掩盖故事的本质:你fuck我,我fuck你,fuck到最后才发现,炮友总是老的好,于是好马也爱回头草,哪知草儿已经爱上他人的屌。

想想跟你躺在一起看这部电影的恋人,也许并不是你心里想念的那个人,而你,也未必是TA心里想念的那人。

这样的画面,脑补一下,也是相当地有情趣,对不对?严肃脸

4、《完美陌生人》:你伴侣的手机里,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导演: 保罗·格诺维塞

编剧: 保罗·格诺维塞 / 菲利波·博洛尼亚 / 保罗·克斯泰拉 / 宝拉·马米妮 / 罗兰多·拉维洛

主演: 马可·贾利尼 / 卡夏·斯穆特尼亚克 / 爱德华多·莱奥 / 阿尔巴·罗尔瓦凯尔 / 瓦莱里奥·马斯坦德雷亚 / 安娜·福列塔 / 朱塞佩·巴蒂斯通

故事发生在一场友人聚会上。一张餐桌,七位好友,其中三对夫妻,还有一位单独赴约的男人,大家吃饭聊天,有说有笑,直到有人提出既然大家都无法放下手机,那就一起玩个游戏——把手机都放在桌子上,之后所有的电话(开扬声器)、短信、邮件都要读出来,甚至接受到照片的讯息,都要相互传阅。

于是,所有人藏在手机里的秘密,都一一被展露。每一个人都在撒谎圆谎,同时也在怀疑每一个人。七人中,出轨的出轨,四处撒情的搞了人大肚,还搞了好友的妻,十年夫妻各种矛盾露出,你调戏你的小姑娘,我来搞我的网恋,当然还炸出了一位同志及恐同者。

都说这是一部即将走入婚姻的情侣不要看的电影。假导我倒是认为,即将走入婚姻的人更要看,最好两人一起看。

不就是相互查看一下彼此的手机吗?来啊,相互伤害啊,有啥不见不得人。

5、《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别傻了,其实他真的没那么喜欢你

导演: 肯·卡皮斯

编剧: 艾比·科恩 / 马克·西尔弗斯坦 / 格雷格·贝伦特 / 丽兹·塔琪萝

主演: 詹妮弗·安妮斯顿 / 本·阿弗莱克 / 詹妮弗·康纳利 / 布莱德利·库珀 / 斯嘉丽·约翰逊 / 凯文·康诺利 / 德鲁·巴里摩尔 / 贾斯汀·朗 / 金妮弗·古德温 / 摩根·莉莉

电影的开头,很有趣。从非洲某部落的土著,到纽约高级餐厅里的白领,从体态富贵的中年妇人,到魔鬼身材的窈窕少女,世界上,几乎每一个角落里,都有女生在问:为什么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不来找我?为什么他突然失去了联系?

接着,开始讲述了五个女孩子的感情。其中,一个叫Gigi的女生,影响最令人深刻。Gigi是个没人追的宅女,但她总是认为别人对她有意思,尤其是的男女双方还未确定关系前。男主是一个阅女无数的风流才子。后来男主爱上女主。男女主第一次约会后,互留了电话号码。于是女主便开始一直等待第二次的约会,可是电话迟迟不来。她打电话过去,可是对方一直不接,最后才发现,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看完这部电影,很多女同胞都开始思考,你真的了解你的他吗?也许他满口甜言蜜语,但其实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也许他和你约会,也打电话跟你聊天,但其实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也许他和你每次见面都上床,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导演、编剧,你们确定不是FFFF团派来了的?)

7、《革命之路》:婚后生活,就是女人的一厢情愿和男人的充耳不闻

导演: 萨姆·门德斯

编剧: 贾斯汀·海瑟 / 理查德·耶茨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凯特·温丝莱特 / 迈克尔·珊农 / 芮安·辛普金斯 / 克里斯托弗·菲茨杰拉德 / 凯西·贝茨 / 泰·辛普金斯 / 佐伊·卡赞

如果《泰坦尼克号》中的Rose和Jack活了下来,组成了家庭,会是怎样?这部电影告诉你答案——还是死掉一个好。

男主是个朝九晚五的小白领,女主是个十八线小演员。两人在一场聚会中,一见钟情,之后结婚生子。女主向往巴黎,厌弃现在陈腐、了无生趣的生活。而男主深爱着女主,接受了女主的梦想。于是两人决定启程去巴黎。

之后,两人因为理想、生活费等问题发生了越来越多的冲突。去巴黎的决定,也不断被搁置,女主认为男主背叛了他们的革命。两人矛盾加剧,婚姻危机到了无法调节和改变的地步。最后女主选择自虐式的堕胎,从而导致死亡。

据说这部电影跟《蓝色情人节》一起看,就再也不想结婚了。

8、《蓝色情人节》 :步入婚姻,你们的爱情就死了

导演: 德里克·斯安弗朗斯

编剧: 德里克·斯安弗朗斯 / Joey Curtis / Cami Delavigne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米歇尔·威廉姆斯 / 费丝·瓦拉迪卡 / 约翰·道曼 / 迈克·沃格尔 / Marshall Johnson / Jen Jones / Maryann Plunkett

男女主是一对夫妻。在朝夕相处了六个年头之后,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两人想借情人节之际修补彼此的关系, 特意将女儿留在外公家。他们还特意找了一家情人酒店,想找点新的“兴奋点”来刺激自己的爱情。

可两人就对未来的生活态度发生了争执,感情不但没有修复反而愈吵愈烈。最后在婚姻的废墟面前,失败的丈夫狄恩大步离去,辛迪抱着女儿没有回头,路边有人点燃烟花,男人的背影模糊在烟雾与光亮中。

看完这部电影,真正想离婚的仍然还会去离婚,真正不想离婚的的仍然不会离婚。只是电影很清晰地告诉我们,离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9、《黑暗面》:不要考验你的男人,他比想象的更无情

导演: 安德雷斯·拜斯

编剧: 安德雷斯·拜斯 / 哈特姆·科莱切

主演: 基姆·古铁雷斯 / 克拉拉·拉戈 / 玛蒂娜·加西亚 / 亚历山德拉·斯图尔特 / María Soledad Rodríguez / Marcela Mar / Humberto Dorado / Juan A. Baptista

故事非常有趣。一对感情不错的情侣即将结婚。有一天女友发现他们租的房子有个密室,可以暗中观察屋内人的生活。她突发奇想,想要看看男朋友对她的感情有多深。于是随即决定假装离家出走。但是因为男友突然回家,进入密室的时候居然忘了带上密室的钥匙,密室的墙足够厚,也足够隔音。密室里仅仅剩下一个过期罐头

女友在密室中看到了男友悲痛欲绝,但很快男友开始走出阴霾,遇见并且带回新的女友,前任要看着男友和现任在床上翻滚...

然而,男友从一开始,就知道前女友再密室中...啊,男人真的太无情了!

10、《小时代》系列:脑残要有底线,谁都不可能跟你智障一辈子

不要问我推荐理由,你们都懂的!!!当年被恋人拉去电影院看的,几乎都分手了吧...

------------我是FFF团分割线--------

看过以上任何一部电影,接下来想进阶的,可以看这些:

《适合分手的季节》《分手信》《分手男女》《分手说爱你》《分手大师》《分手又如何》《分手合约》《分手专家》《爱与分手间》《分手》《一切从失恋开始》《失恋排行榜》...

毕竟分手是人生的必修课,大过节的,就该看点不一样的东西。否则如何检验情侣们伟大的爱情呢。

至于我们单身狗,管它什么电影,今天重点是权游。第七季要大结局了!擦!龙妈和雪诺,姑姑和过儿,居然也在隔壁应景地滚起了床单。

ps:如果你懂假导我的良苦用心,那就大度一点,分享给非单身的好基友们,他会回过头来感激你的!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