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乐家故事

  2016年冬天,我从亚可那里第一次听到美乐家的名字,错以为跟我以前知道的所有直销都一样,所以每次她跟我说我心里都是拒绝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心里只想老老实实开个实体店,就是我的花甜间,目前有两家店,本溪一家,鞍山一家,表面看着很光鲜亮丽,甚至会遭来单位同事嫉妒,可谁知道本来没有房贷和车贷的我们现在光是每个月就得还6000➕的贷款,我又挖了一个坑让自己跳进去,这的确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可惜我当初没有看懂,非要自己经历了,撞了南墙了,我现在已经回头了!我想要还清贷款,想要无债一身轻,这就是我现阶段非要不可的理由!

一共379040
触目惊心

美乐家之所以是一家善良的公司,仔细研读范德士箴言录就能发现,范爷爷说

在不影响本业、家庭的前提下,

利用下班与休息时间,

通过不断累积,来创造我们的持续收入

在美乐家赚的钱首先要还清债务,再来存小孩教育基金

当你的持续收入超过本业收入3倍-5倍后再考虑全职

首先我要还清债务,以前我们没有债务的时候想学什么学什么,想去哪儿玩儿去哪儿玩儿,现在过的这么捉襟见肘,想去趟迪士尼,都去不了,好难过,感觉对不起楚尧,这些都源于我的一颗不安于现状,时时刻刻躁动的心。                                               

  我在大学的时候就喜欢赚钱,一开始是收塑料瓶子,我们那个时候是一毛钱一个后来一毛钱三个,我和寝室的五姐,就盯着人家瓶子看喝完了,就跟老奶奶一样问人家还要么,我和五姐还算家境可以的,我们把卖的钱都给寝室做寝室费,那些靠助学金的反而觉得丢面子,后来五姐说算了,也不挣钱了,再说挣得钱也不归咱们,她们也不弄,结果就不了了之了。再后来我就到天桥小街发传单,是帮一家化妆品店做宣传,然后再帮她到各个寝室推销,她看我卖的好,还要把辽师这家店交给我打理经营,她去理工店,无奈我有学业,又无疾而终。后来五姐说咱可以自己上货自己卖,我们又去大菜市上货,一起卖,卖完的钱也没分明白,上货还是我俩拿的钱,所以说合伙不易,分赃不均!         

  大学毕业,我从淘宝上了很多多啦A梦的东西卖,小东小西的,天天在儿童乐园门口摆摊,也没都卖出去,还被大爷大妈一顿可怜,问我没上学呀,我说我大学毕业了,又问我,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呀,我说我是老师,他们啧啧,哎呦,老师工资这么少啊,养活不起自己啊,来我可怜可怜你买个套袖打麻将吧,那个也可怜可怜我买副套袖写字,每天就把剩的货放爸爸单位门卫,结果还丢了一个闹表。后来因为带了一个学生家教就不摆地摊了。             

家教还不错,一节课100,初中孩子150,没有小孩儿的时候还行,有了孩子以后,春夏秋冬,风里雨里,都得去孩子家里给补课,这样如果上午一节,下午一节,这一天就啥都不用干了,也没法陪我的小楚尧了,来回打车也差不多都消耗了,所以时间成本还是很可贵的!

我总是想干些什么🤔总想折腾点儿什么🤔有了宝宝以后,我自己带娃娃。有时候难免在家就没来由的很郁闷啊,就不停的买买买,一个月要买7000左右,从怀孕开始做微商,秀身堂,减肥的,还挺好的,但是一件代发也不赚钱呀,况且我怀孕也没法试用,到底效果好不好,结果就是跟着一个大学生,她卖什么我卖什么,她卖鸡蛋杯卖柠檬杯,我也卖,卖的也不错,可就是不赚钱,这种赚差价的生意真是没什么意思,感觉陪了夫人又折兵。

  有了宝宝以后,当然是希望什么都给他用最好的,那个时候就开始用芳新的洗衣液,觉得自己这么买太贵了,干脆上两万块钱货,自己用也便宜,还能赚钱,这微商就是给自己干的啊,我是小代理了啊,我有组织了啊,结果还不是复制转发,卖的也都是熟人,现在家里还囤了一堆,我算是代购小达人了,什么日本的,法国的,德国的,澳洲的,我几乎买个遍,后来家里实在放不下了,我就在长江开个日本代购店!

  还是两个人合伙,我这个人呢,就是不会总结经验教训,我现在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以前好像是没什么脑子🧠,估计是都让僵尸🧟‍♀️🧟‍♂️给吃了吧,不懂得吃一堑长一智,也不懂得什么叫思考,我每每想起来,再听别人问我说,你老公还给你拿钱啊,你老公不说你啊,这个时候我真的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老公了,我还爱我的小凯宇啊,现在每天还给我做好吃的,

马蹄馅儿的大包子

今早还帮我刷小白鞋,

还好有老公


还给楚尧宝宝洗衣服还做家务拖地板,我好爱我的小凯宇啊……

我们三



结果那个代购店算是赔了吧,投了两万最后折腾完换了一堆货在家里,怎么样,心酸吧,可怜吧,都是我自己作的,所以说倾尽所有,最后遇到美乐家,也许真是老天看我太可怜了,太笨了,还挺善良的,觉得我苦日子应该到头了,要救救我了,所以我的福报到了!

嘻嘻,我那个时候有妇科方面的困扰,美竹一和我说复合果汁和蔓越莓我就办会员了,其实呢,我还是简单相信的人吧,第一个还给我带了洗碗精和浴厕,我准备用的时候,我老公还是不相信,这说明我在他那儿的信用度已经透支了,他叫板,说我用清水照样可以擦干净,结果我擦左边水龙头他擦右边,一打开那个味道啊,像水蜜桃一样特别好闻,再喷喷擦擦,然后亮晶晶哒,跟新的一样,这下他稍微服气了,后来他总把浴厕偷偷拿到自己卫生间,把自己的水槽水龙头马桶玻璃擦得晶晶亮。

然后第二个月我果断订了一个大套,其实这里面真的要说一下这个超值大套装,不管是自用还是准备经营,都是最好的选择,在别的地方,两千也许就买几样,这个1380一大箱啊,而且只有前三个月能买,还打4.9折,再往后都是6-7折了,每一样都认真试用,每一样都认真学习,后来啊把家居清洁类都买全了,原来我们的家居清洁类都是有K标的,就是犹太洁食认证,洗碗的就是用橘子做的,刷厕所的用柠檬做的,用一款爱一款,用强效把千年老油老油的抽油烟机,我俩给刷的干干净净,(原来我们自己带娃娃,得懒就懒)特别开心,还用多功能擦地板,味道特别好,里面有茶树精油还可以杀菌,擦的很干净,比以前还可以多挺两天不那么容易落灰,抹布也很好投,做家务也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所以我觉得分享给所有我认识的人,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这么好而且性价比这么高的东西!!

  后来的营养辅助食品算是彻底把小凯宇征服了吧,全家最爱的是爱维特,宝宝一有风吹草动就喝上半袋,我俩也是,上次全球性流感风暴,我们很自豪啊,我们很骄傲,幼儿园只有楚尧宝宝一个人坚挺饱满地一直稳坐全勤宝宝的第一把交椅!复合果汁和钙镁片解决了婆婆二十多年的跟腱炎,以后脚后跟一直疼,都不敢穿露脚踝的鞋,现在都好了,马上从日本代购一双ugg来穿             

  小凯宇也是从出生就被灌药一直到大学之前,总是打点滴吃抗生素,到三十岁以后反映出来抵抗力免疫力特别不好,复合果汁排毒反应,我陪他熬过了那极其瘙痒的两个礼拜,用茶树精油和舒缓滋养乳液帮他抹,前胸和后背全是小疹子,不过从那儿以后,我们小凯宇就像打怪升级一样,又上升了一个段位!

复合果汁也让我不化妆也会被人夸奖气色好,比以前好太多了,以前感觉没精神,脸色发黄,现在每天都神采奕奕的,只涂个口红就美的不行了,自己不好看的时候就算出门旅游也不爱照相就放2017年7月去厦门的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7月厦门

现在对比一下,2018年3月厦门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3月厦门

不要怪我,我还想要放很多,下次来个专辑,现在就是可自恋了呢,可爱拍照了呢,怎么办呢,我这么可爱,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呀,哈哈哈

所以,我经常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我不经营美乐家了,我会不会用,我去,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啦,大大的yes诶!

第二个问题就是如果美乐家不给我钱,我要不要分享,我去,当然的啦,我吃完好吃的想分享,哪儿按摩好想分享,哪儿洗澡温泉好想分享,旅游哪里好玩儿要分享,同事买个儿童床我也要分享红星美凯龙卡乐屋不错,我就是一个爱分享的宝宝,我去上课啦,一会儿再写

说到上课,我想起来了,我是一名小学英语老师,每个月赚着2800,操着卖白粉的心,赚着卖白菜的钱,作业留多了被告,迟到早退被扣钱,还要被谈心,晋级小课题公开课被压得喘不过气,本来我从小的理想就是人民教师,也是为此而努力考上的师范,喜欢讲课,喜欢孩子,这是我的初心,而现在多多少少违背了初心,我想起了个人富足不仅仅是财务富足,还包含人生的理想,梦想和目标,有的人想成为小说家,有的人喜欢当旅行家,有的人想当美食家,而我,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凡事与美与健康与享受相关的我都喜欢,以后都想一一为我的梦想清单勾画上对号,人生不仅仅是眼前的苟且,更重要的还有诗与远方~

最后,我虽然这么小,也算得上阅尽千帆过尽,只取一瓢而饮,我爱美乐家,无需成为经销商(我现在在花甜间就是经销商),无需囤货(家里囤了2万元洗衣粉),无需代购和送货(这事儿我全干过),无需送账单和收款(我就是找钱都得用计算器),无需强迫顾客购物(一切自愿),无需重复推销(有的比我还爱用)。

我想对我亲爱的家人们说,感谢你们相信我,支持我,希望你们从美乐家真正收获健康美丽和快乐,我愿意尽我所学,去服务好你们,同样暂时离开的家人我会一直在原地等你,只要你需要,我都乐意效劳……

我是翘楚,我在baby光学院,我愿意传承这份使命,祝福所有的家人们,合一,富足!爱你们呦❤️笔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叫路花花,89年,湖北人,定居广东惠州,记得8年前来到惠州,感觉天大地大,没有学历没有背景没有工作,还带着...
    路花2017阅读 2,180评论 0 1
  • 不想入睡,随便干点儿什么都好,就是不想睡着。当妈后这几年,感觉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就只有娃儿熟睡后。 ...
    赵妖镜Karen阅读 128评论 0 0
  • 与我们内心的东西相比,在我们后面和前面的都是小事。 面对成功,有些人提到财富,有些人提到地位,有些人提到幸福感,还...
    是我的佳佳阅读 379评论 0 0
  • 最近开始减肥 今天拍了下自己吃的早餐和午餐 发现吃的较为健康 但是量多 所以胖是必然的。早上量了一下自己的维度 嗯...
    movielion阅读 151评论 0 0
  • 顾先生是一个遇事很冷静的人。 顾先生是一个战无不胜的人。 顾先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个想要当弟弟真心...
    封景家的傻蘑菇阅读 2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