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晚安

      现在是半夜,刚刚才到床上的我放松了没知觉的双脚,从下到上的舒服,这几天累到无力形容,却很充实,我会笑着抱怨,但不会放弃。学姐问我,明明大一可以好好的玩玩,谈谈恋爱,聚聚餐,唱唱歌...干嘛要这么辛苦?——因为我要坐上你的位置,明年我就是大佬可以好好欺负新生了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漫不经心,其实是我爱的人不在身边,没有他的每天我都在煎熬。当我忙起来的时候,吃饭睡觉都来不及,就没空想他了,这样日子会过得快一点,也许等我停下来闲着的时候就能见到他了。

    到底在忙什么?上课,各种作业,各种课堂展示;曾经那么讨厌英语课,如今再是英语课对上老师的眼神张口就说,韩语课和小组打成一片,计算机课恨不得把电脑拆了,还得跪求前一秒得罪的隔壁男生帮忙,专业课各种烧脑诡异的问题,思修课每次都睡觉被抓包,在一百多人的合班大教室并不觉得丢人,依旧对老师笑的没心没肺换个姿势继续睡。一次次的面试,学生会,记者团,校团委,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入选,从当初的不认真到现在的竭尽全力,真的是成长。都不敢想象,三年前,还是个在人群中唯唯诺诺不起眼的小孩,现在可以在台上镇定自若的展示自己。不紧张不怯场,更不会去想丢人的事情。学长学姐的评价是,自信,阳光,活泼,开朗。我想,这大概是二十岁之前的一场蜕变,只有更优秀的自己才会让人离不开。

        至此,熬夜也成了习惯,作业都是自习赶得,(辅导员说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本质以学习为主,其次是学生的干部)做策划,写稿子,然后就是凌晨了,向牵挂到一声晚安,紧握着手机倒头就睡。早餐对我来说是没有的,喝一杯开水赶紧去上课 ,穿过一栋栋学院楼,通常是中午下课揣着面包赶往会议楼,各种任务,然后满课!满课!活动!活动!晚饭也是随便买点,赶往下一个地方,背发言稿,背宣传词,趁着上厕所的时间补个妆。台上那个拽炸天的我,台下就在想着什么时候和室友去商业街大吃一顿。

    没有运动细胞的我报了运动会,为什么?我也想做个行不带风的美少女,可能是平时彪悍惯了,当我一百米冲刺时惊呆了体委时,真的我只是试试,但是冲着加学分和我的饭被包了,跑就跑呗,却在晚上抱着大腿疼的直哆嗦,作啊!

      可能稍微有点时间,我就去找罪受了,舞蹈课,韧带拉到落泪,还在享受跟着音乐踮起脚尖的感觉。模特培训,第一次开肩汗流浃背,然后是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定点,从叉腰到提臀,学姐教的很温柔很认真,矫正着我不听话的胳膊,镜子里那个走台步走得有模有样的自己现在脚疼的指甲盖都翻了。

      只有现在夜深人静,开始没有了人前的欢声笑语,那么要强的我,肯定不会接受现在的起点,我在努力的改变主观条件,只有自己够好够优秀,客观上才会给予更多的机会。也许现在思恋淹过海,但我相信路还好长,比如说等会我睡着会梦到你,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