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男闺蜜都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01

《欢乐颂》结局了,追剧的人都意犹未尽,期盼着第二季快快上映。虽然平庸的生活依旧平庸,忙碌的工作依旧忙碌,可是无论怎样的境况都抵挡不住一颗憧憬的心。

微信上便被这样一条信息刷屏:

#欢乐颂大结局#

安迪和包奕凡

赵启平和曲筱绡

樊胜美和王柏川

邱莹莹和应勤

关雎尔和谢滨

我和老谭

老谭,这个霸气总裁,身价高、幽默,颜值还高,真是所有女性灰姑娘梦中的王子。连安迪都说他的车比她的鞋都多,这句话不知俘获了多少少女的心。可是,灰姑娘梦做了千百年,真正实现愿望的却寥寥可数。而愿望实现的灰姑娘中,又有几人是真正幸福的,大部分不过是人前风光,人后抹泪罢了,连凯特王妃也不例外。所以,想沾染老谭,先修炼好自己吧,最起码也要有安迪的智慧与美貌。

若说,在《欢乐颂》中,你最想与哪个人成为朋友,我的选择是姚滨。作为曲筱绡的男闺蜜,他可是唯曲妖精的马首是瞻,为她当侦探,查一切想知道的消息;为她介绍生意,出差归来却扔下他自己去约会;与男朋友闹别扭时,拿他当挡箭牌……

正当大家都称赞姚滨为最暖男闺蜜时,他那颗不安分的心开始蠢蠢欲动。当曲妖精告诉他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姚滨露出了难以掩饰的失落,却不忘趁机表白:“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他看似大大咧咧,一切都不在乎的样子,其实情种早在他心底深埋。两人一起长大,家世背景又奇虎相当,可谓是最佳情侣,怎奈郎有情妾无意,注定了姚滨只能成为男闺蜜,而不会再晋升。虽然在曲筱绡为了考验赵启平,而拿他当挡箭牌时,他愤然离去,可心中的爱意却挡不住他脱口而出:赶快回去吧,别着凉了。从车上下来时,他还立即拿了件衣服披在了曲筱绡的身上,这是有多贴心啊!

姚滨善良热心,会照顾人,有担当,爱帮助人,虽然颜值不够高,可是幽默又为他加分不少,所以能得姚滨做个男闺蜜那也是个福分。不过,在成为男闺蜜前,一定要将他的爱的小火苗浇灭,免得夜长梦多。

02

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一个男闺蜜,他懂你、疼你、当你的垃圾桶,在你河东狮吼时恰到好处地做你的消声器,在你梨花带雨时适时地做你的速效止泪丸,可是不要忘记每个男闺蜜都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一不小心他就登堂入室了。

《失恋33天》里的王小贱,他嘴贫、毒舌、娘炮,不分场合地涂唇膏,可是在黄小仙遇到困难时,他却永远会出手相助,一耳光打醒追前任出租车的黄小仙,帮他应对难缠的客户,在前任婚礼上,给前任难堪。他做的无一不是一个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最终他顺利晋升了。

男闺蜜是陪你逛街逛到腿软,嘴里抱怨不停,可是只要你坚持他绝对会紧随你身后的人;男闺蜜是当你绝望无助时,陪你一起度过难关,还不忘损你几句的人;男闺蜜是与你合租一室,甚至躺在一张床上,却无感的人。可是一切都有例外,如果哪一天男闺蜜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不安分了,你随时都会成为他的俘虏。

在《我爱男闺蜜》中,方骏便是以男闺蜜的身份出现的,怎奈他实在是做了太多男朋友的事情,纵然他一再地退缩,可是叶珊早以将他当成了命中注定的缘分。

在人生低谷时,他帮你排扰解难;在人生高潮时,他劝你时刻要低调;在面对挫折失败时,他会挡在面前让你坦然面对;在与男友闹分手时,他会帮你分析得失,适时来照顾……

如此知冷知热,睿智帅气的男闺蜜,谁不想要?他晋升的机会更是像飘绿的股票,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

03

男闺蜜是个可以与你耍贫逗趣,互相拆台,恶搞成性的友人,在你们肆无忌惮的吵吵闹闹中,在你们撒娇撒泼陪哭陪笑中,在你们开着不着边际的玩笑时,都要把握好那一分尺寸,或许一不小心,你就将他当成了备胎或者炮友,那时再捡拾闺蜜情便难上加难了。

朋友曾有个男闺蜜,温柔、幽默、善良、有教养,更懂她那颗倔强中却藏着柔软的心,所以朋友在被男友抛弃时,她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男闺蜜。他成了她情感的垃圾桶,听她倾诉,陪她痛骂负心汉,给她做爱心餐,甚至还陪她去医院打胎。

在那个寂寞空虚的日子里,他一直陪在朋友的身边,或许是寂寞的人需要相互取暖,或许是男闺密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一下子打动了朋友,他成了朋友填补空虚期的备胎,而他却甘之如饴。

有一天,空虚期填满时,他并没有随之晋升,面临的却是朋友找到了新男友却不是他的结局。他的痛成了无法言说的悲剧,或许他再也无法接受成为别人的男闺蜜,或许男闺蜜早已成了他不可触碰的噩梦。

每个女人都爱男闺蜜,可是在肆无忌惮的耍贫逗趣中与赴汤蹈火的相助中,总要保持一米的距离,将他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与你贪得无厌的念想提早扼杀在摇篮中,如果彼此成为恋人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成为备胎或者是炮友,伤的不仅是彼此的感情,更是对彼此的折磨,如此便得不偿失。男闺蜜看似一道美丽无限的风景,可是触碰需谨慎。撩谁都可以,却不能轻易去撩男闺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欢乐颂》过去这么久了,我发现,大多数人都是写五美、老谭、小包总的故事,却很少有人注意到曲筱绡背后的支持者:姚滨...
    Yby96line阅读 419评论 0 2
  • 蓝颜知己蓝着蓝着就绿了,红颜知己红着红着就黄了。 生活有时就像一面哈哈镜,照得是人生五味,世间百态。有时候,你最相...
    大青姑娘阅读 3,445评论 0 9
  • iOS5中加入的Storyboards(分镜)正在快速取代XIB。然而XIB在一些场景中仍然很有用。比如你的app...
    郭杭阅读 1,236评论 0 3
  • 在C++泛型编程中,经常会使用到模板,但是模板在使用时,可能会出现不知道应该声明是什么类型的状况 在上叙情况中,我...
    SparkLiu阅读 1,403评论 1 1
  • 某人,如果你今天不和我说些什么,我保证我很生气。那么你就真的瘦了再见我吧!哼!
    觅雪寻梅阅读 146评论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