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经历无数波折后哭点很高,我以为千疮百孔的生活已经让我百炼成钢,我藏起了所有的柔情,我以为我不会让自己在毫无防备中泪雨滂沱。

可是,我越来越发觉自己重新变得小女孩似的脆弱和敏感,某一句触碰心灵的话语,某一个设定的场景,某一个哀伤的眼神,某一个深情的呼唤,我会刹那热泪横流,不能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世界,太多的遗憾,任我们锥心刺骨!

“他走了,你却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女英老师悲怆的声音配合宝路痛不欲生的表演,让无数人不能自己,我也是泪水滚滚。

宝路是个19岁的男孩,阳光帅气的外表,内心坚韧不拔和乐于奉献,实习期间,撑起了一个家庭,他负担起弟弟们的学费。无论主持还是商学院内务,都做得游刃有余.不辞辛苦。当别的孩子风花雪月,他却默默承担很多的重负,微笑面对。

生活没有给每个人含着金钥匙降临的机会,在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中,一样可以争取到含金量高的生活,从而开启幸福之门。

谁没有经历过亲人的生死分离啊,一个个至亲至爱的人,终将带着绵绵无绝期的爱与相思,带着永不磨灭的印记,猝不及防的从我们的生命中消失。

人生本就是一场戏,只是没有彩排,不给你退路,不让你抹去痕迹重新再来。每一次出场,都是即兴发挥,哪怕卡壳了出丑了,哪怕你汗流浃背.无处遁形,都必须保持镇定自若.不乱分寸,才能在惊涛骇浪中稳住航向,才能尊严的走向落幕。

做人,能屈能伸才能游刃有余。好比成熟的稻谷,弯腰,更是一种高纬度的格局,更能虚怀若谷接纳更多丰盛。

一个亿万富豪,为了模仿一只饥饿的流浪狗,他忘却自我在地上爬行,疯狂抢着模拟的狗骨头塞到嘴里,有滋有味的咀嚼。当食物让其它流浪狗抢走之后,他不停打滚四肢抽搐,真的惟妙惟肖,打动了所有的观众。

很多的富豪,曾经有过不堪回首的童年的苦难,曾经受过生活中风浪血雨的侵袭,曾经在生意场上九死一生的沉浮,所以,当幸福到来之后,他们反而更能懂得来之不易,更能豁达随和,更能笑颜盛放,更能善待弱势群体,体恤底层疾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引爆演说力现场,看着一个个发自内心在台上呐喊的鲜活的生命,听着他们不甘心命运摆布的心声,我仿佛听到了漫漫长夜里无数孤寂的灵魂的呻吟!我听到了摔碎现实不完美自己的金属断裂的声音!

亦含是个真性情的女子,忘我的投入到疯女人的角色,“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每一个夸张的动作,无一不是对生活的塑造和还原。痴狂半生,只为了真真切切真我显现。

生命中,总有一些瞬间,我们在别人眼里是怪异的另类的匪夷所思的存在,总有一些如痴如醉的让人惊愕咋舌的举动。

这又何妨?

要么惊艳时光,要么震慑世人!

压抑的太久了,在所有人墨守成规的死一样沉重的路上,有些不甘平庸的生命正在觉醒!不再听天由命了,不再无声无息里任由自己枯萎凋零了!

无数的姐妹在流泪,在拼命挣脱束缚。她们一直以为唯唯诺诺安分守己才是真,她们一直以为憋屈着隐忍着煎熬着也是一辈子。

直到今天,她们才像种子萌芽破土而出似的感受到了春天复苏的气息,仿佛雏鸡破壳一样,察觉到了生命的神奇。她们决意活出来,活出一个全新的截然不同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汪俊梅,一个束缚了自己身心的女子,多年的压抑,不敢大声说话,不敢勇敢追求,直到引爆了内心的渴望,拿到了红带演说家的殊荣,才真正的懂得了,原来自己可以活出从前的不一样,自己也可以换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独自风采!

女人可以先彪悍,让自己强大无比,舒展身心,再释放天性中柔情似水的魅力成分,这样的女人,既能坚不可摧又能绕指柔媚。

那些坚定要让生命不一样的,立志征服舞台的内心狂热无比的人,仿佛一团火,轻轻一点就会熊熊燃烧,那是一种对生活的澎湃的爱和旺盛的源动力,以后无论在哪里,他们都会让自己不再淹没人海,他们终能卓尔不凡从而感染身边的人们,在爱和能量中成就辉煌。

全力以赴是一种对每一个当下的尊重和敬畏,全情投入是一种积极的姿态和情怀。唤醒生命,打开淤积的通道,让无数纠结困顿中泅渡的人们从此昂扬向上,不再让心灵和身体徒劳无功的挣脱和分离,从此豁然开朗。

我感同身受每一个心底的呐喊,眼里心里陪着那些不屈的灵魂流泪。我仿佛看见了我曾经的种种挣扎,抗争后释放后,才能无畏无惧在自己人生的舞台。

走过的每一步啊,终将无怨无悔,成为不可或缺的诗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