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九天长&东凤情缘【3】

本文主要写:黎国帝君东华娶沁国公主凤九为黎国帝后

第一关:考验各位参赛者的武术;

第二关:考验各位参赛者的文;

第三关(最后一关):考验各位的验毒,解毒的能力。和是否爱凤九。

最后,由擎邹宣布此次大赛的获胜者也就是未来的驸马爷:“我宣布此次驸马选举大赛由黎国帝君东华帝君胜出。经我沁国的阑傲帝君旨意,凤九公主于九月初十与黎国的东华帝君成婚。”〖注:黎国是这凡间最强的国家,沁国第三。〗

台下,各位沁国百姓议论纷纷:“听说这黎国是当今世上最强的国家。”“不知道,凤九公主嫁过去会怎么样?”………………


现已快到九月初十了,黎国和沁国的人都忙得不可开交,而两位新人却悠闲自在。他俩整日游山玩水〖注:凤九对东华帝君一见钟情〗。终于,好不容易熬到了九月初十这一天,凤九的侍女茜婷却还要为凤九梳妆打扮。

紫檀木散发着淡淡的幽凉香味,镂空雕花嵌着羊脂玉的铜镜映出凤九的绝代容颜,靡丽妖冶,抬眸谈笑间便可衬得这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暗淡无光。只那一眼,便让人深深沦陷,予取予索。冰雕玉勾玄胆鼻,往生河上菱唇艳。色若春晓之花,芙蓉面寒。让人觉得用倾国倾城这样的词句也是负了这般美貌。

凤九她一袭云锦描金勾勒血色彼岸花宛如天边流霞的嫁衣,外罩着极柔极薄的绯色鲛纱,缀着米粒儿似的南珠的喜帕遮了她绝世容华。拦腰束以流云纱苏绣凤凰腰带,恰到好处的勾勒出她玲珑巧致的身材。慢步行走间,有芬蘼的凤凰花瓣偷偷散进在她宽大的衣袖里,妖冶的裙摆随着微风轻轻起伏,好似涌动无边血色,又似天边燃烧的火焰,从红尘深处滚滚而来,似将燃尽这万丈繁华。

茜婷笑着对凤九说:“公主殿下,您真好看啊!”“婷儿,你就别打趣我了。”凤九说这话时,那语气有点向撒娇的语气,使得映在镜子上的人儿更加娇羞动人。

黎国大殿之上,红娘高声叫道:“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我们的东华帝君对前两项不是很满意,但后两项让他高兴多了。茜婷扶着凤九走入了含光殿。而帝君则正在与那些客人打交道。待到客人都走了,帝君才慢悠悠的走进含光殿。“九儿,本帝君来了。”说着,帝君掀开了凤九头上的红帕。便开始行房事。

帝君躺在了床上,一翻身就将凤九压在身下,待脱去二人身上的衣服,便与凤九赤裸交缠……

我们那天生少根筋的凤九根本来不及反应,直到感觉他像慢慢地融进了她的身体里一样,凤九才有了反应。

“九儿……”帝君低头吻她的脸,连绵的吻到耳边,在她的耳里吐着浓重鼻息……“东华。”凤九微微地说。“会有点疼。”帝君温柔地说。说完,他们二人又开始缠绵了。

这一夜,他不曾从她的身上离开。

次日早上,帝君东华正与帝后凤九吃饭时,凤九突然晕倒了,东华急忙叫来御医。

“九儿她怎么样了?”东华着急地问。

“恭喜帝君,帝后娘娘有喜了!”御医说。“嗯,知道了,下去吧!”

“九儿,你知道吗?我们有孩子了。”东华对着刚醒来的凤九说。

“真的吗?太好了!我们有孩子了!”凤九兴奋级了。“嗯。”


黎国大殿上,“启禀帝君,臣有一女,望帝君娶了臣女做妃。”黎国丞相穆斯说。

禀着这位丞相的“好意”,东华只好同意了:“那好。”

下午,穆丞相果真把她的宝贝女儿穆钰羽送进了后宫。“因丞相之女穆钰羽品学兼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特此封为婕妤,封号:芊,称:芊婕妤。”臣女领旨。〖注:后宫最高:帝后,二:贵妃,三:美人,四:婕妤,五:贵人,六:答应。〗

这天晚上,帝君并没有去莲媣殿,而是去了含光殿配凤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