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篇 究极 第2章 拜访

夏皇、樊祖、苍帝三位无敌存在来到,剑主和他们关系不同一般,自然只是眼神交流下即可。而虫祖巴妥晨却是目光一冷,没说什么。

他和樊氏结仇,还杀过樊氏的高手!

得罪了樊氏……也就相当于得罪了夏风古国三大家族!以虫祖巴妥晨的脾性,可不屑低头。

“虫祖。”樊祖则是开口,微笑道,“听说你和我樊氏的一些小辈有些仇怨,不知道,他们那些小辈,何时得罪了你?你很久以前就追随噬界大帝,我樊氏一些小辈应该没机会和你结仇吧!”

若是真正的虫祖,自然不会结仇。

可巴妥晨融合究极境虫兽,能完美伪装成虫祖,至于真正的虫祖……实际上在很久以前就死了,只是死的悄无声息,所以虫祖巴妥晨之前为了低调,为了遮掩自身崛起之迅猛,才故意伪装这身份。至于现如今?虽然不惧身份公开,可为了避免些麻烦,依旧是以虫祖身份行动。

反正,他的亲朋早就不在了,这茫茫界心大6虽广,他也只是孤零零一人。反而恩人‘应山雪鹰’是他最亲近的一个了。

虫祖巴妥晨冷哼道:“和我没仇,和我徒弟有仇!哼哼,樊氏,你们的小辈可真霸道,可惜,欺到我头上,我却不会忍!”

“哈哈……一点小事而已,你也是飞雪客卿好友,飞雪客卿和我樊氏关系匪浅,一些过去小恩怨,就此揭过,可好?”樊祖微笑道,他高高在上,自然不太在意樊氏子弟一些小恩怨,毕竟樊氏太大了。只是‘虫祖’这人,又是究极境,又无牵无挂。

这种敌人,最不适合结仇。

因为他无所畏惧,还杀不死他。

“放心,该杀的我早杀了!不该杀的,我也不会牵连。”虫祖巴妥晨冷哼道。

“哈哈。”樊祖笑着点头,却是觉得这虫祖性子够冷,转而看向东伯雪鹰,“飞雪客卿,都说你在界心神宫的时候,吃了大亏,被永夜始祖灭杀,宝物尽皆被夺!现在看来,你在界心神宫真正的收获,是至高秘传吧!”

夏皇、苍帝也看着东伯雪鹰。

“是。”东伯雪鹰点头,“第一次进界心神宫,侥幸得到。”

“我也是初次进入得到。”旁边妖剑之主也感慨。

“你们俩来自同一个源世界,同一个宗派,这天资悟性可都真够高的。”夏皇则感慨,“元当初创建界心大6,创建界心神宫,想要得到‘至高秘传’,可比至高秘宝还要更难一筹!你们俩如今就得到了,只要一成究极境,再进界心神宫,得至高秘宝就轻松了。妖剑已经成究极……至于飞雪客卿,相信也快了。”

东伯雪鹰摇头无奈笑道:“我也想跨入究极境,可这一步,岂是那般简单的?”

“我想问问,你那浑源神兵,应该是用浑源砂炼制的吧?”夏皇道。

“夏皇知道?”东伯雪鹰惊讶。

他也就和虫祖、剑主说了,剑主就算告知夏皇他们,也会提前和自己说一声的。

“只是猜测!”夏皇道,“你当初在界心神宫是被灭杀的,分身尽灭,没任何宝物带出来。能带出来的……也就是记忆!加上你之前从我这买去足足十万斤浑源砂,如此一结合,我就推测,应该是你炼制出来的浑源神兵。”

“是。”东伯雪鹰点头,也不隐瞒,“只是这传承,你也知晓,是不可外传的。”

夏皇、苍帝、樊祖他们都明白。

至高秘传等许多珍贵传承,元虽然传授下来,却是无法外传!

他们外传的,《浑源问道》《无相妙法》等等,都是夏皇他们创的。

“我等修行到如今这一步,下一步,都是欲要跳出这樊笼,成就浑源!”夏皇开口道,苍帝、樊祖也看着东伯雪鹰,夏皇继续郑重道,“那不死冥帝传出的消息,我们当然不会全信,不过浑源神兵,之前我等听都没听过!所以希望你介绍一二,让我等了解了解。”

东伯雪鹰笑道:“这个简单。”

他也明白夏皇他们的求道之心!对跳出樊笼是何等渴望。

像夏皇,之前都是界心大6第一人了。就算是‘不死冥帝’也只有使用拼命底牌才能压夏皇一头罢了,高手寂寞!夏皇实在寂寞,对跳出樊笼也太渴望。自己如果连这点要求都不满足,那便是恶了他们了。

“浑源神兵,本是浑源生命的兵器。”东伯雪鹰解释道,“我们宇宙神,正常来说是根本无法使用的,也不可能炼化。不过‘元’却是想出办法,让我亲手炼制一件浑源神兵,因为我亲手炼制的过程,每一份材料都经过我炼化,炼制成功的兵器,炼化相对就轻松了,因为让我一个宇宙神都要炼化成功,一来,必须是我擅长的道路的,二来,必须得足够简单。所以这件浑源兵器,是虚空道方面的浑源兵器!且和真正的浑源兵器相比,已经经过简化了。”

“哦?”夏皇、苍帝、樊祖都微微点头。

“请看。”东伯雪鹰一伸手,青河枪出现在掌心,他略一催,青河枪上顿时无数秘纹浮现,“你们看了便知晓了。”

夏皇、苍帝、樊祖连仔细观看。

苍帝、樊祖也有些困惑。

夏皇却是立即看懂大半,牵扯到虚空道的部分他尽皆都懂,可还有许多方面,他就有些困惑了。若是有《至高秘传》的指引剖析,自然更容易理解。可仅仅是外显的秘纹,是很难完全悟透的。毕竟牵扯到浑源之力的诸多手段,实在精妙非凡。

而且一些炼制的秘纹,东伯雪鹰纯粹按部就班雕刻上去,分解下来他懂,全部融合为整体,他自己都不懂。

“的确是虚空道的浑源兵器。”夏皇点头,“其他道路的得到,根本无用,而且似乎在调动浑源之上,颇为擅长,飞雪客卿,谢了!能够让我等直接观看浑源神兵的秘纹。”

东伯雪鹰一笑:“小事罢了。”

看秘纹,想要推演出法门,何其难?

就像至高秘宝,整个界心大6也有不少,至高秘宝的‘秘纹’一催也会显现,可让他人看了又如何?以究极境层次,观看牵扯到浑源层次的奥妙,只会觉得迷迷糊糊。

浑源神兵的复杂,不亚于至高秘宝。

东伯雪鹰也是分解成太多小步骤,耗费漫长岁月才炼制成功。

……

接下来的日子,来拜访东伯雪鹰的有许多。

众界古国的五祖也是分成两批来访,摩天古国、冰雪古国都来访,东伯雪鹰都一一接待,也非常大方的让他们观看浑源神兵秘纹!其实整个界心大6上,也就‘漂泊者’和‘夏皇’能看懂大半,看懂的主要还都是虚空道的部分。

其他人实际上都迷迷糊糊,只能隐隐确定,那些秘纹牵扯到虚空道。

加上漂泊者、夏皇都公开帮忙说了——那是虚空道的浑源神兵!虚空道高手才能使用,且宇宙神几乎都不可能炼化。

最后的说‘几乎都不可能炼化’,实际上也是给东伯雪鹰面子!夏皇是本身和东伯雪鹰关系近,而漂泊者是因为性格就很然,东伯雪鹰待他又很是礼待,让漂泊者对东伯雪鹰很是有好感,所以也公开说出这些。

加上东伯雪鹰强大的实力,在飞雪城,堪称媲美界心大6第一的实力!

不死冥帝原本还想要借此给东伯雪鹰带来大麻烦的,却是落空了!

“哼,月花国主?就他也想看我浑源神兵的秘纹?”

东伯雪鹰却是直接驱逐了对方的化身。

月花国主、永夜始祖、极夜始祖等一些究极境大魔头们,东伯雪鹰却是根本不给脸面,想浑源神兵?做梦去吧!反正早就恶了他们了!月花古国内的魔头,东伯雪鹰杀起来,也是丝毫不留情的。

本章出自  雪鹰领主  我吃西红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飞雪城广袤浩瀚,内也有山峰峡谷,像应山老母就占据了一片群山,建了洞府。 在一座峡谷中,东伯雪鹰、虫祖巴妥晨、剑主他...
    im喵小姐阅读 279评论 0 0
  • 夏风古国,皇宫。 一座花园内,夏皇、苍帝、樊祖他们三位正聚集在一起,饮酒闲谈,谈的正是如今整个界心大陆的风云人物—...
    im喵小姐阅读 320评论 0 0
  • 东伯雪鹰微微一笑:“夏风古国是要独占这典籍,禁止我外传出去了?独占,我开口自然不一样了。” “你说。”夏皇也俯瞰下...
    im喵小姐阅读 438评论 0 0
  • 当初在荼花国,他只是路见不平,救下巴妥晨。怕巴妥晨在荼花国遭到报复,所以特地送到了秩序极好,也能寻到拜师宗派的界心...
    im喵小姐阅读 628评论 0 0
  • 东伯雪鹰走到了悬浮的黝黑长枪前,抬头看着,一伸手便抓在了枪杆上。 手握着,触感很舒服,更有一种灵魂战栗感,仿佛灵魂...
    im喵小姐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