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小组第三周周检视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组员,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17年5月5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5.4青年节的明天,更值得纪念的是,今天是我们天使6班2.0班级第八小组的第一次周检视会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能作为主持人来主持这次会议,谢谢各位亲的支持。

今天是我们8组成立的第三周,也是我认识易效能的第19天,在过去几周里,我们接触了时间管理,认识了易效能,开始尝试着对自己进行管理,培养自律和运动的习惯,由以往线下的不够健康的生活,向线上的健康的生活过过渡和改变。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叶老师,感谢易效能,感谢同学们的陪伴,但更重要的是感谢我们自己,感谢我们不肯平庸,积极上进的心,引导我们认识了易效能,认识了大家,能够使我们组成这样的一个团体,能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在过去的三周里,我们8组的组员的表现都挺好的,除了因事请假外,大家基本都有做到早起和运动打卡,这一点令我很感动,在很多次我自己想要放弃的时候,看着同学们的打卡和运动,就激励我自己坚决不能放弃,不能给我们8组抹黑。

相信同学们在过去的这20多天,也一定有自己的收获和感慨,接下来由请我们的姗姗组长对我们上周的执行情况做点评,请大家欢迎。

组长发言:

昨天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位苏坚同学,欢迎新同学的加入,我们8组终于满员了。过去三个星期我们组的组员表现都非常好,每天都能在8点之前完成打卡,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7点前完成。过去两周我们组的孙荣亮,赵玉凯两位同学非常棒,每天都在7点前完成,还有蒋晖,徐玉玲,杨蕊,鲁银燕表现也很棒,只有2-3天在7点后打卡。其中孙荣亮作为我们组的连续两周优秀组员在上周班级检视会结束后还得到了班长额外奖励的宝贵一分,为我们8组争取了荣耀的同时,带动了组员的积极性,本周虽然才过去两天,但是我们组每天的打卡时间都有在提前,我有注意到孙荣亮把自己的名字牢牢的钉在每日最棒上面,这是他对自己的高要求,更是他对自己的自信,一个人的优秀可以带动整个组的快速成长,希望我们组里的小伙伴能向孙荣亮学习,不放弃每一天对自己的自律,让我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71号鲁银燕分享:

因为工作的关系,参与小组和班级活动的次数明显很少了。但一直都有坚持早睡早起运动打卡,算算也坚持了超过21天了。为自己第一次突破自己点赞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想法多于行动的人,所以在我这些年的生命里虽然深知21天就能够养成一个好习惯,但从未将一件事坚持超过21天。所以感谢天使6班和8组的小伙伴。

每天早晨的早起运动让我的生活也发生了一些改变,首先是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其次是早晨的时间变多了,可以居然可以做很多事情。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考试,其实复习真正有效率低是用易效能的理念开始行动的这段时间,虽然成绩还没出来,但自己感觉比以前考的感觉好很多,如果这次真的能顺利通过考试,我想与我践行易效能是绝对分不开的。

说了这么多,我就想表达三个意思:一是感谢易效能,感谢天使班,感谢八组,让我有了人生的第一个突破;二是通过实践发现,一切改变都源于行动,只是想而不做只是空想;三是不能急于求成,践行要循序渐进,目标要从小目标开始设定,只要坚持一定会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下周小目标:

1.继续践行早睡早起运动,因为与内地时差2个小时,我坚持晚上23:00之前入睡(相当于内地21:00),6:30之前起床(相当于内地4:30),7:00之前完成运动打卡(相当于内地5:00)。

2.早上起来坚持收拾房子及给家人做早饭。

3.早上可以看半小时书

72号金姗姗分享:

大家好,我是8组金姗姗。自加入天使班,每天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变化,从以前喜欢熬夜不能早起从不运动到现在每天都能做到早起运动20分钟,偶尔因为晚睡不想起来,也会因为组里同学的打卡告诉自己不能放弃不能松懈,每天的运动让我感觉正能量满满,因为朋友圈的分享,很多朋友都感觉我变了很多,同时也都慢慢开始了运动和阅读,这真的是一种无形的互相影响。自从担任了组长,因为需要做的事情更多,我也慢慢的逼迫自己去学习更多的东西,逼迫自己成长,感恩遇到你们,感谢你们包容和鼓励这个不完美的我,让我有动力去变成更好的自己。谢谢

下周目标:

1.每天在7点前完成运动打卡并发布朋友圈

 因为你的努力会改变你身边的一群人

2.倡议组里同学开展共同早睡打卡

3.使用晨间日记,有反思才有进步

73号蒋晖分享:

大家好,我是8组蒋晖。

    首先感恩遇见易效能.让我走进天使6班,目前最大的收获就是改善了多年来的作息习惯.遵循早睡早起的自然规律;每天运动20分钟以上.规划当日重要事件。

  因为早睡早起.改变了多年浑浑沌沌的生活规律.也平复了空虚焦躁不安的内心。每天早起后运动.完全唤醒身体.接下来精心准备早餐,然后做当天重要的事情,接下来的一天都轻轻松松.因为重要而紧急的事情都已经全部被处理完.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特别积极。

    因为大家在一起,所以特别有动力坚持下去.因为早睡早起和运动.精心准备一份早餐开启一天.这样的仪式感,使我整一天都处于特别开心的状态。

    每天早晨的运动打卡,也让我看到了其他小伙伴的努力和坚持,更让我有信心和大家一起走下去.直到可以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

    借助上周听心理学老师课程的一句话,只有把外在的奖励化为内在的动力,这个时候才有自己持续坚持下去的理由.我也希望这个理由一直存在,因为我想做到最好的自己,并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所以感恩一切的遇见。

76号徐云玲分享:

大家好,我是徐云玲,在遥远的巴黎向我们八组小伙伴们问好。很感恩大家这三周来的陪伴。让我有动力继续坚持。很感恩组长安排了这次组检会,让我们这些互相默默陪伴的小伙伴有了相互认识了解的机会。听到大家的声音我也倍感亲切。

首先跟大家分享下我的这一周,在班周检会里我有提到说这周我自己可以完全做到自然醒了,这个也是我上周的目标,因为刚参加天使班的前两周感觉很紧张,怕起不来,怕给小组拖后腿,所以我用了闹钟,结果睡眠完全乱了,一晚上醒好几次看时间,所以从上周开始我决定不再用闹钟,要做到自然醒,所以真的就自然醒了,我真的很开心。现在早起和早起运动都会让我很开心。

我加入天使班的首要目标是通过运动通过健康饮食减肥,所以我自己也成立了一个每天运动打卡群,除了早上的运动,我还坚持一天中做一次至少40分钟的运动,目前这一点也有了小小的收获。看来多个人坚持总是会好过一个人坚持。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一起监督一起坚持。

我下一周的目标是早睡,严格做到10:30以前睡觉,参加大家的早睡打卡,我想这是保证充足睡眠的前提。

另外小周除了运动减肥,我希望自己把自己的创业提上日程来。

好了,小伙伴们,我就先分享到这,期待下次再聚

77号赵玉凯分享:

周总结:每天坚持早起锻炼,生活中精力充沛,工作上效率稍有提高,不过还不尽人意,目前我还不知道易效能是做什么的?怎么使用?三只小青蛙怎么使用?请各位同仁赐教!

78号孙荣亮分享:

我就把前段时间一点小的想法简单的写了一下,我们真正想要去做一件事情的话,还得从一件小事慢慢的做,慢慢的积累,然后另外一个要明白自己内心真正的愿景,我们的小坚持都来自于自己内心真正的愿景?在最早的时候,就是在去年的时候,因为一直工作非常忙,身体有点挺不住,尽管工作成绩还比较优秀,但是我始终不明白我为什么活的这么被动这么累,自己想改变,就是无所适从,这个时候呢,我就坐下来去想, 为什么会这样,我能不能变得更主动,让自己更优秀一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生活推着走,这种感觉真的非常非常难受。当我剖析自己内心的时候,我在想,其实之前我也想过改变,为什么放弃了,所以呢,我就慢慢的去捋顺自己的生活,突然发现自己放弃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感觉太累,而且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白天工作很忙,回到家里还得去做一些别的事情,这样让我晚上休息时间变得很短,所以第二天就没有更多的经历去工作,工作状态也开始下滑,这样就出现自我厌恶的感觉,这样导致了恶循环的反复发生,没有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工作呢也没法做的更好,所以就慢慢的把很多东西都放弃了。在遇见易效能之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烂开始,好发展,好结果,这句话给我的提示就是我们想去做什么的话还得去找到自己的烂开始。我在找自己的烂开始的时候,就是因为觉得自己特别累,这个累就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身体不好往前推就是因为缺乏运动,在往前推就像叶老师说的我们的生活特别不规律,所以我们要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规律。做到现在两个多月,然后早起和运动成为一种非常固定,即使有天加班到11点半,第二天仍然也是4点50分睁开眼睛,甚至比平时更早,所以在这里给各位小伙伴打气,不管平时工作多么忙多累,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你的精力旺盛了,才有更多的愿望去实现心里的愿景,所以呢,慢慢来做好一件小事情,然后再去做更多的事情。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79号杨蕊分享:

  与易效能解识,应该是一种缘分。

曾经的我,是一名深度懒癌晚期患者,所有的事,都是能拖一天算一天,自己也想改变,但是实在很难。

有坚持每天早上快走2公里,持续一周后宣告失败,

有坚持过5不食,三两天后,看到喜欢吃的食物就忍不住破戒,

有坚持读书,办了读书卡,一周以后再没去过读书馆,

有因为减肥而办的健身年卡,总共去了两次,直到过期再没去过健身馆,

因为羡慕别人,买了瑜伽垫,瑜伽球,羽毛球,呼啦圈,果汁机等等,平均使用的频率从来没有超过2次/每季度。

看着自己160CM,120多斤的体重,看着自己孩子马上三岁了,肚子看起来马上要临盆的身材,

也不停的沮丧,郁闷,懊恼,不停的想要改变自己,但开始了无数次,失败了无数次。

去年12月份,因为实在想要改变自己,我在洛基英语报名学习,希望能够带动自己的积极性,虽然坚持做到了每一堂课都不缺课,但是课下的复习却无法坚持。

在我英语老师NERO的朋友圈,我有看到易效能,每天吃3只青蛙,等字样,有一些兴趣,也有一些疑惑,但也没有主动去询问。

直到20天前,我的同班同学,党群仙,在我们班级微信群里说她加了一个微信群,能够坚持每天早起和打卡,我立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她给我介绍了简单的情况,告诉我要交钱,但是我当时刚好没钱,心里也有一点点犹豫,热心的她告诉我,如果我确定自己是需要那种改变自己的人,能够坚持行动的话,她可以先借给我,于是我选择了加入。

直到今天,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这个团体,也特别感谢她,因为时间有限,我可能不能那么详细的去聊自己的具体情况,

但我想分享给大家的是,通过班级的学习,同学们的带动,以及听叶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我学习到了很多,也改变了自己的一些习惯。

虽然有很多内容,我还没能很好的去下来,去执行,但是我会逐一开始,

老师说的那句话,烂开始,好发展,好结果,我尤其赞同,

毕竟,只有你开始行动,开始做一件事,才能有发展,有结果,如果连开始都不敢,注定只能是空想。

今天是我开始打卡的第19天,我每天都能够坚持早起,跑步,打卡,

在4月30号那天早上,因为是放假,我睁开眼睛一看,6:30多了,真想放弃啊,

但是一看小组群里面,发现大家都大了卡,于是我就告诉自己,要坚持到底,不能落小组的后腿,然后就做到了马上起床,马上运动,在7点半之前完成了打卡。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老公,一个很瘦的帅哥,从来不爱运动,最大的爱好就是早晨睡觉,

看到我因为每天早起带来的变化,从周一开始,也跟我一起进行早起跑步,并坚持到今天还在持续,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经过短短20天的坚持,我的体重已经从60KG减到了58.5KG,

肚子更是从好像马上就要临盆,减到了现在看起来像只怀了5个月了。

通过时间管理100讲,我了解了时间管理,自律,番茄钟,吃青蛙,晨间日记,反省等,并且针对吃青蛙和番茄钟已经在慢慢使用中,

在老师讲述的关于跑步中,也学习了一些关于慢跑,避免受伤等的知识,

给自己定了关于跑步的目标,第一阶段,5公里35分钟,今天早上已经突破到45分钟,

第二阶段,10公里60分钟于今年年底完成,明年要争取参加半马,2019年要实现跑一次全马。

对于晨间日记,清单管理,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尽可能的学习和使用。

由于时间关系,我就分享到这里,后续有新的收货,一定会及时分享给大家,

同时也希望能听到同学的分享和收货,谢谢。

80号苏坚分享:

大家好,我是新同学苏坚。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很感恩能插班加入天使6班,特别是幸运成为了第八组的最后一名组员,虽在这个大家庭才第3天,感受到的都是团队满满的正能量。入班前已听了叶老师的100讲,自己在践行。以下是我今天早上的详细打卡内容,与小伙伴们共勉:

#打卡# 05月05日 周五  天气多云

【我的进度】日跑2公里第313天,计划坚持1年;每日5点15分前早起坚持第241天,每日seven全身锻炼坚持第157天。

【今日三件事】

1.立夏煮蛋;

2.拆迁户情况汇总;

3.文联采风筹备。

年度大青蛙:日供一卒,功不唐捐!唯运动和读书不可辜负,每日冥想、阅读、瑜珈、跑步不少于2.22公里及3分钟plank,打卡;

本月大青蛙:高标准完成工作,得到专栏古典超级个体日读打卡,阅读并强化每日输出!

本周大青蛙:1.得到专栏古典超级个体日读打卡;2.阅读《把时间当作朋友》。

【小确幸】

又到周五,开启美好的一天。

【反思/总结】梦想是什么?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追逐梦想,品味幸福!

下周目标:

每日晨起冥想10分钟、阅读《善用时间》及得到专栏古典超级个体,并强化每日输出、瑜珈、跑步不少于2.22公里及3分钟plank,打卡!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认真践行自己的目标。

感恩遇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一起加油,遇见更好的你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