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新年好呀 种个草呗

给您拜个早年 顺带给您一个草原(单纯的微笑.jpg

今天是踏入手帐坑的第501天

来聊聊那些 已经买了 很喜欢的 还没买但很想买的 手帐用品们

真实的目的是 带领大家 把压岁钱花光光hah

!买过的 本子日历贴纸印章收纳袋钢笔琴夹素材包和模块笔!

///那些年买过的hobo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说 买过的那么多手帐用品中 最最喜欢的一定是本子啦

这期就不提我的本子们啦 有机会再专门做一期2017手帐合辑

///单向历(98R)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本可撕日历在今年突然流行起来

形式很多 有一页一个故事的 也有一页一句经典电影摘录的

我(nanpiao)选的是这本单向历 当时是配合着同品牌的读书笔记本一起买的

立在书桌上很有感觉 每天撕下一页

偶尔哪天没写手帐 就会直接联系日历上的词语 在撕下的这一页上写下一句话

再夹到手帐本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GENKIYAxLUCKY贴纸(8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在手帐集市上买的 挺多人问 就提一下

偶然碰见 但很惊喜 8R/2张 再送一个文件夹 讲道理 当时是因为喜欢这个文件夹才买的hh

贴纸都是食物系列的 很细腻 可以买回来对照着用水彩画出来

///火漆印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定制图案 买的时候有配套的蜡 蜡的颜色也很多

可以根据自己的手帐风格选择

我(nanpiao)定制的是我们俩的名字大写字母hh 蜡是很适合复古风的颜色

最近种草了一款很少女的火漆印章也分享给你们

Kissgarnet 封蜡(105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印章有铁塔 草莓 蝴蝶结和刀叉四种图案

蝴蝶结配上粉色的蜡实在是让我 少女心砰砰砰跳不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连蜡都是少女到不行的心形!!!要买啊!!!

///九口山收纳袋(12R)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手账本没法套pvc的保护套 可是又很担心会弄脏(比如我的心头肉白毛

那就用收纳袋吧

九口山这款收纳袋是我(nanpiao)逛九口山的本子时偶然看见的

刚好可以装下a6的手帐本 再也不用担心白毛毛的安危啦

///lamy&line合作款钢笔(428R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笔让你一看到就想练字写字hah 对我来说就是这支啦

刚开始我也只是看看这支笔觉得很喜欢 没有打算买

(nanpiao)买回来之后 我还是拜倒在布朗熊的吸引力之中

除了图上的的站立布朗熊笔盖装饰 还配了一个坐着的布朗熊装饰件

买了不吃亏不上当hah 一起练字吧

///八号星云琴夹(36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初好不容易抢到的盲选款 收到的时候很满意

堪称摆拍利器的琴夹 现在应该很多家在做

款式也多了起来 有猫咪款 麋鹿款之类的

也算是买了不吃亏不上当系列了

///素材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也是在集市的时候偶然碰见就买了的

颜色很好看 也很实用 可以用来当贴纸 或者打孔穿绳做成书签 也可以做摇摇卡

如果是使用a6的本子 贴上一张素材包里的卡片基本上就占据大半个版面

(ps:如果觉得小卡片太厚 可以把背面那层纸撕下来

选一张和当日手帐主题相近的卡片

再稍稍贴上一些胶带就可以了 一分钟就搞定一日排版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某宝找了一些类似的素材包 大家可以自行搜索关键词

羽毛硫酸纸烫金素材(25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复古烫金手帐素材(14.9R)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模块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从用了hobo的特典笔之后 就爱上了这种多色的模块笔

方便实用 出门带上一支笔就足够啦

最近种草的几款

iconic三色圆珠笔 (18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笔的外观和内芯颜色还挺特别 年后打算买来试试

百乐模块笔(空笔壳22R)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乐家出了很多款模块笔 最戳中我的是每一款配套的内芯盒

十种不同的颜色凑成一盒 超好看 摆拍利器...嗯...

!想买但还没买 以后一定会买的 本子笔袋印章素材本书签和垫板!

///Kikki.k薰衣草系列

薰衣草 A5活页本(438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粉粉的少女心 除了好看 还是好看

薰衣草笔记本卡包(279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只是喜欢薰衣草系列的美貌 而不喜欢活页本的话

可以考虑这款小卡包

里面有一个小小的本子可以用来记录to do list

平常外出带上卡包 塞几张卡和一些零钱就可以啦

薰衣草文具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本子 是不是还需要一个笔袋呢 就这个吧!

薰衣草钱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着急 这个貌美如花系列还没完结

种草手帐用品的同时 还草上了同系列的钱包

不如把整个系列都 买齐吧 拍大合照的时候一定很好看哟

///Petit fleur美人鱼手帐(169R)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买了Petit的美人鱼钱包 还对同系列的手账本念念不忘

美人鱼和粉蓝粉蓝的背景配起来超级梦幻

唯一的缺点就是 不 耐 脏

Petit fleur美人鱼笔袋(112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款笔袋来一个

///hobo 玫瑰马卡龙(638R不含内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说了 这是我的执念!!!迟早败回来hah

///webster's pages tn玫瑰金(279R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概算是与众不同的TN了吧

之前被闷爷种草了lady falcon 但是等待周期可能有些长

于是种草了这款在某宝就能买到的玫瑰金

等到哪天突然想尝试TN的时候再入手一本

///jean黑熊印章(135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印章也是种草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熊熊太可爱啦 好多熊熊 感觉印到本子上就能萌化整个页面~

///FLOW BOOK FOR PAPER LOVERS素材本4(230R)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种草的 还没想好要不要买

很厚很厚的素材本

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纸质素材

信纸 信封 不同字体的字母贴纸 卡片 折小船的纸hhh之类的

只要你想用 都可以运用到手帐里去

感兴趣的可以去闷爷(@不是闷)微博看看hah 每一页都录在视频里了

貌似是每一本风格主题都不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不喜欢4的话 可以看看3 闷爷微博也有展示视频hah

///hobo迷你小手帐本挂件(25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当做挂件 也可以当书签~ 还可以定制成回形针款

虽然不是官方配件 但是很迷你很可爱呀

店内还有各种其他手帐的挂件

想一想如果给自己的手帐本配上一个同款迷你挂件 那得多可爱啊

///AIUEO垫板A6(25R)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大概是我见过的 最好看的 手帐垫板啦

如果不是因为已经买了hobo的垫板 秉承着勤俭持家的原则hah

我一定会收齐这一套的hah

本期种草到这里就结束啦

有没有哪一棵草让你一见钟情呢hah

如果有

那就赶紧交出你的压岁钱吧(单纯的微笑.jpg

如果没有

那 我就再做一期种草推送

文中所有看起来不像是我拍的图片 来源都是淘宝

新年快乐啦

love 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