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学院都有哪些学生组织?

院学生会 团委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每个组织都有其负责的部分,院学生会负责学校大小的娱乐晚会及活动,团委主要负责党课的安排以及学校思想的传达,青协主要负责学校的活动等等。

图书馆都有什么类型的?

学院图书馆分为 文史馆 社科馆 艺术馆 语言馆 科学馆等 每个馆的关门时间不同,并且在图书馆中有艺术家赵浥老师的的大型装置作品,图书馆环境十分优美。

学校老师对学生的关注程度?

老师每节上课前会在群里留前置作业 课上会做课堂练习 课后也会有后置作业 第二天的课上也会认真讲解前一天留的作业 。并且严格考勤制度,五节旷课一次警告处分。对于学风严格把控!

学校的奖学金设定?

学校分为国家奖学金 以及校内的一二三等奖学金。如果挂科就没有资格进行奖学金的评选的 并且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会在学校的公告栏中予以表彰  并且学校也照顾特困生对他们也有一定的资金补助

学校的小特色?

学校南门网球场附近有小猫之家 每天都有许多同学照顾流浪猫 给他们喂食安家。还有新建立的现代化餐厅美食驿站 大四同学还有属于自己的艺术展。还有每年四月的樱花节 使耿丹变成了北京最美的樱花景点

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是不一样的,但是基本上可以说是与其他三本学校持平,只要超过三本线就可以录取,如果是补录的话只录取比三本线低一两分的同学,这点一定要注意。

学校的师资力量怎样

学校语言系由毕业于哈佛大学的老师,并且原来有许多北京工业大学本部的老师,虽然现在比较少,但是每个老师最低也是硕士水平。

硬件设施完善不

硬件设施十分完善,在15年学校宿舍安装了空调,16年学校在食堂安装了空调,17年学校在部分教室安装空调。并且学校宿舍楼高层具备电梯,有独立的清真食堂。

每年的本科分数线的是怎么划定的

本科线是个根据每年报考人数的百分比分批次划定的,我校每年都属于三本院校

专业以往的就业率占人数的百分比

就业人数百分比年年下降,但是相对于同等级院校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现在本科文凭比较泛滥,所以这块敲门砖也没有以前金贵了。

院里会提供实习公司吗?

学院会在假期安排实习,但是仅仅属于企业认识,不能算是真正的实习,会有个别的实习机会,例如去顺义电台实习,并且通过实习后的任职来获得北京户口。是非常难得的就业机会。

注重社会知识还是理论知识

学校比较注重实践,各种专业课开展很多实操课程,相对于其他院校,我院更加注重实操,当然也不放弃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很符合当代大学生的学习风格。

从此学校毕业的学生就业率是多少

就业人数百分比年年下降,但是相对于同等级院校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现在本科文凭比较泛滥,所以这块敲门砖也没有以前金贵了。

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平均的薪资是多少

如果只算就业的话年薪平均应该属于北京基本工资3000左右,其中包括许多学生家中有自己的企业,在自己家的公司工作,当然薪酬不会很低。

学校宿舍怎样

学校宿舍的情况十分良好,男生两栋楼女生两栋楼校外还有一栋大四的女生宿舍。因为我院大四的大部分时间属于实习很少在学校学习,所以安排大四同学出去住,同时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有小阳台,空调电扇样样俱全。

某专业(园林专业)同学有外出旅游的机会

我们也小没有园林专业,不存在外出旅游的机会,但是艺术专业会带领同学参观博物馆或者798这样的艺术中心等。

食堂的饭贵不贵,吃的好不好,宿舍环境怎样,几个人一起住,有没有独立的卫浴

食堂的饭属于中等价格,想吃饱8-15元不等,食堂还算卫生并且每年都有新摊位,学校宿舍的情况十分良好,男生两栋楼女生两栋楼校外还有一栋大四的女生宿舍。因为我院大四的大部分时间属于实习很少在学校学习,所以安排大四同学出去住,同时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有小阳台,空调电扇样样俱全。没有独立卫浴。

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

学校的财务管理属于大专业,并且现在单分出来国际商学院,艺术系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独立分出国际设计学院,学院与国际靠拢。双语教学,目前这两个专业受到学校的很大重视

学校的纪律严不严

学校有严格的纪律规则,量化十分标准,例如旷课五节课给警告处分等,并且在宿舍方面管理也十分严格,杜绝危险电器杜绝抽烟,每周严查宿舍并给予流动红旗在期末表彰

各专业的条件分别怎样

各专业的条件几乎是一样的,只要过了三本线,选择专业就好,一般都是可以录取上的。

特色是热门专业

学校的财务管理属于大专业,并且现在单分出来国际商学院,艺术系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独立分出国际设计学院,学院与国际靠拢。双语教学,目前这两个专业受到学校的很大重视

老师对学生的态度怎样

大部分的学校存在欺软怕硬的情况,无论是老师和老师,同学和同学,还是老师和同学,但是只要遵守行为规范,老师还是十分愿意和同学接触,比较亲近。

学校离市区远不远,学校周边有哪些娱乐设施

交通是否便利

交通很便利门口就是公交车,但是距离市区比较远,打车的话需要二十分钟。周边的娱乐设施不多,需要远远的县城,不过最近学校附近开张了顺义首家激光巨幕电影院,同学们可以期待一下

学校的帅哥美女多吗

学校的同学都是正常的学生,当然在众多青春活力的学生中不乏有许多帅哥美女。

图书馆设施如何,场地面积,有没有研究生点、博士点

研究生需要自己去努力,由于是三本,研究生点更不多,但是图书馆是十分豪华的,据说图书馆的奥运会雕塑全国只有十套并且文史馆的玉白菜也价值连城。

教学质量怎样

教学质量十分不错,学校严格关注考勤,并且大多数老师选择双语教学,学习英语非常不错!像是高考失利的同学选择耿丹四级不二的选择!

学校的名誉怎样

学校的名誉还算不错,可以说是三本里唯一没有出现过命案的学校,我相信在网络上面也是有不错的口碑,我们学校有贴吧qq微信迎新群,相信耿丹是你的不二之选。

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

交通很便利门口就是公交车,但是距离市区比较远,打车的话需要二十分钟。周边的娱乐设施不多,需要远远的县城,不过最近学校附近开张了顺义首家激光巨幕电影院,同学们可以期待一下

是不是综合性大学

我们学校当然属于综合性大学了这个问题还用问吗?

学校的地域

交通很便利门口就是公交车,但是距离市区比较远,打车的话需要二十分钟。周边的娱乐设施不多,需要远远的县城,不过最近学校附近开张了顺义首家激光巨幕电影院,同学们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先说说分数问题,我的问题肯定是存在的,分数问题是最主要的问题也是最基本的问题,分数不够肯定连录取的机会都不会有...
    朱欣雨阅读 501评论 0 0
  • 曾经一度觉得听到的每首歌都是自己的内心独白,现在却发现似乎没有一首歌可以表达内心… 仔细回想了自己从小学到中学到大...
    JandenMa阅读 459评论 14 3
  • 夜晚的公交车像一个沉闷的铁罐子,拥挤的车厢里很安静,空气中有汗臭味在发酵,外面的路灯和灌木在能依稀看清自己面部轮廓...
    林司我阅读 430评论 1 3
  • 北方的大澡堂:几十个人一间大屋子里一人一个水龙头冲洗,中间几张单人床搓澡用的!北方人很喜欢搓澡!我不喜欢...
    羽哲阅读 152评论 0 0
  • 这张照片是五一在宜家朋友给拍的,当时拍了挺多的,这张不是很喜欢,因为我喜欢温暖的调调。但是现在的我,每次看到这张照...
    蘑菇蘑菇你不开花阅读 3,4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