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领证 :爱你的人,一刻也不愿让你等

各位女王的小可爱们,我是你们的女王姐!


有人说,八月是有魔咒的,适合分手。阚清子纪凌尘分了、 马思纯欧豪了、杨紫秦俊杰也分了。好像大家都是冲着这一个月扎堆分手一样。


网友纷纷感慨,要是张若昀和唐艺昕也分了,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好在,这对"时光拆不散"的情侣,并没有受到影响。


昨晚,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领证了。(8月24日)也就是张若昀三十岁生日,想必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给唐艺昕最好的归宿。



真的是普大喜奔!


虽然双方的工作人员尚未回应,但粉丝们早已按捺不住喜悦的心,纷纷提前送上祝福。


“这大概就是人们说的,情人总是分分合合,可我们却越爱越深。不管怎样,先祝福一波。”


“撒花,时光盗不走的,才是真的爱情。”


“原来最好爱情的样子,就是最后还能走到一起。”



一直以来,张若昀、唐艺昕都属于娱乐圈里踏实努力的那种人,两人的感情也是四平八稳,虽很少高调秀恩爱,但也难挡两人的甜蜜踪迹。



俩人一起用情侣名(唐艺昕张若昀),一起纹情侣纹身(“Love Life as Love you”和“Love you as Love Life”爱你就像爱生命)一起穿情侣装、一起养狗,说真的,就连女王姐这样的单身狗也被撒了一地狗粮。


一起去看春天的樱,夏天的禅,秋天的枫,冬天的雪。



恋爱是一场奇妙的修行。它让恋爱里的男人,变得格外细心认真。恋爱后的张若昀更像是一个文艺青年。在微博上会po一些关于唐艺昕的文艺话语,记录他们恋爱的点点滴滴。




(两人的纪念日,张若昀也会精心准备一番。)


(在唐艺昕感冒发微博抱怨时,张若昀在微博下贴心地评论,嘘寒问暖。)


张若昀全心全意地爱着唐艺昕,而唐艺昕也守候着最初的爱,虽然彼此都和无数异性演员合作过,但从未闹出过绯闻,谈及张若昀时,语气温和,娇羞得像情窦初开的女孩。


我想,这大概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我们偶然相识,认真相爱,用心守候,不离不弃。



好的爱情,都不忘初心


最好的爱情从来都不是轰轰烈烈的浪漫,而是细水长流的陪伴;是陪你跋山涉水,看遍大千世界之后,依旧能爱你如初。就像张若昀和唐艺昕兜兜转转一路走到了幸福的终点。


我们经常听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你知道,什么是“不忘初心”吗?


在我的理解,初心之所以这么被人看重,那往往代表了最懵懂,最真诚,最无所求,最纯粹的自己。


初心,就是你最初的憧憬。


在爱情里,最初的憧憬,其实是指不考虑物质的精神世界。

 

在我们开始接触“爱情”的年纪里,我们只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


后来发现自己喜欢的,原来不一定是喜欢自己的,在经历受伤之后,我们觉得应该找一个喜欢自己的就好。然后你又觉得自己这样很难受,于是你告诉自己,要找一个喜欢我,我也喜欢的。很幸运,你也碰到了这样的人,但是你发现,他没有条件结婚,他买不起房,你父母不同意。


这个时候,你还记得你对爱情的初心吗?


此前知乎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拥有一个精神伴侣是什么样的体验。


女王姐的第一反应是,精神伴侣,该不该有物质的基础?


显然是要有的。


所有精神,如果脱离物质,是无法落地的。所谓的红颜知己,那是因为你并不会和她在一起,你无所求。一旦人有了“求”,有了欲望,你会挡不住自己想要更多的可能。要了精神,还要物质,要了爱情,还要面包。


不是你的性格改变,是你随着年龄、经历、经济的转变,你的需求变了。当初你只要爱情,现在你会要有面包基础的爱情。


当初你只要他,哪怕低到尘埃里。现在要你低头,你可能会掉头走掉。人是一定会往前走的,你18岁想要的世界,和你现在想要的世界,绝对不是一个世界。


《巴黎小情书》里有一句经典台词——爱我少一点,但爱我久一点。让我们在漫长余生里,享受着彼此的爱意,一点点老去。


最后,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时光拆不散的恋人,相爱下去,不离不弃。


- END -


* 作者简介:我是女王姐,有趣,有料,有种,是我们在这个世界最自信的姿态。


* 图片来源于网络,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